玻璃筷子 - 1/10/2010 2:00:00 AM
每次到了成绩不太好,或者人员开始紧张了,才被迫买人。。
真的拜托有点预见性~~不要认为每次足够就真的是够了~~要夺冠其实还是不够的~拿欧冠资格倒是够了~
虽然连上今天这场,现在成绩也不算太差。。
可人员呢?您有魄力给我三条线从守门员到前锋都买人么?都正缺着呢~~
同样花1000w的话,这个冬季要花,那为什么不在夏季就花呢?
想能省则省?钱永远是赚来的,而不是省下来的~~
说实话,这个赛季是我们要夺冠的最好最好的时机了~~!!!!
因为我们也只有等车子和鳗鱼打的不好时才有希望。。
车子和鳗鱼打得不好,下赛季肯定会大大进补。。
我们就算让小将前进一小步,人可是将要迈了三大步呢~~
最后,我真的不知道这一切到底出在阿森纳的队医身上,理疗师身上还是体能训练师身上?
这种身体和易受伤性呐
看看德罗巴。。被人飞踢被人踹,都拍拍灰没事。。好生羡慕
我们的球员是拖啊拖,好不容易才恢复比赛,就立马再伤。。
拜托你到底是治好了没有?
哎。。。买人吧。。再买华佗买扁鹊吧~~:default16:
不懂我的心 - 1/10/2010 2:06:00 AM
买门将吧
鹿丸 - 1/10/2010 2:32:00 AM
世上只有一个德罗巴
连埃辛杰拉德都倒下,德罗巴也会倒
玻璃筷子 - 1/10/2010 2:36:00 AM
照这么说,德罗巴不也受过伤。。
但是连温格都说阿森纳人这么多受伤肯定是有原因的
还每次推迟复出,复出往往再伤。。
知道这么容易伤,就不要只买这些人~
roger663 - 1/10/2010 3:43:00 AM
容易受伤是选材决定的,温格首先看重的是技术和战术素养,身体素质在其次
晴初吟梦 - 1/10/2010 5:13:00 AM
原帖由 不懂我的心 于 2010-1-10 2:06:00 发表
买门将吧 |
今晚阿木的表现我不是一般的想骂!!
4ever_gunners - 1/10/2010 5:16:00 AM
李嘉诚:“省一块钱比赚一块钱容易”
michael.wolf - 1/10/2010 7:57:00 AM
省一块钱,比赚一块钱容易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0/2010 9:08:00 AM
我不知道温格要牺牲ARSHAVIN到什么时候
我厂不断传中,近来无数次看到身高到对方中卫乳房的ARSHAVIN堆对人堆中起跳争顶。
如果你翻看以前边路ARSHAVIN的录像(特别是没有CESC的上赛季),我厂的传中,和角球,ARSHAVIN很多次是潜伏在禁区边角上或大禁区前沿,多次球是落在他脚下,再次组织进攻或远射。
至于今仗换DUDU,DUDU下场时候,是禁区内最有威胁的人,就因为两次高危险动作抢点?还是温格的70分钟定律?或者尝试异位换人,换逐渐隐形的NASRI或其他?
换RAMSEY我同意,因为组织比较乱,打到哪里算哪里。ROSICKY应该被骂,第二个失球的罪魁祸首,这就是随意传球惹的祸,今季多数替补上场都是随意传球,N多失误,如果今仗那球,传给(较为安全的右路),我们是新一轮攻击,不是失球。老将不应该那么处理。
wang4wang - 1/10/2010 1:07:00 PM
以前阿森纳外号是英格兰银行 现在是出了名的兵工厂 意思就是主销售~~
henryliu - 1/10/2010 1:13: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10-1-10 9:08:00 发表
我不知道温格要牺牲ARSHAVIN到什么时候
我厂不断传中,近来无数次看到身高到对方中卫乳房的ARSHAVIN堆对人堆中起跳争顶。
如果你翻看以前边路ARSHAVIN的录像(特别是没有CESC的上赛季),我厂的传中,和角球,ARSHAVIN很多次是潜伏在禁区边角上或大禁区前沿,多次球是落在他脚下,再次组织进攻或远射。
至于今仗换DUDU,DUDU下场时候,是禁区内最有威胁的人,就因为两次高危 |
我也想说罗JJ只不过是将功补过,那个传球也许是风雪迷了眼,下次这种天气比赛应该带防雪镜。后面彻底被人家打穿实在是不应该,毕竟中线造越位太危险了
boss - 1/10/2010 2:32:00 PM
中锋很迫切。。
Holyshare - 1/10/2010 2:35:00 P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10-1-10 13:1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10-1-10 9:08:00 发表
我不知道温格要牺牲ARSHAVIN到什么时候
我厂不断传中,近来无数次看到身高到对方中卫乳房的ARSHAVIN堆对人堆中起跳争顶。
如果你翻看以前边路ARSHAVIN的录像(特别是没有CESC的上赛季),我厂的传中,和角球,ARSHAVIN很多次是潜伏在禁区边角上或大禁区前沿,多次球是落在他脚 |
当年造的时候应该加一个廉价的顶棚 赛时关起来
tomleong577200 - 1/10/2010 3:14:00 PM
望天打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