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aaaa - 1/30/2010 5:35:00 PM
这样很多人抢的话,很难
BergkampLau - 1/30/2010 5:49:00 PM
一定要来Arsenal啊!!!
Ars.havin - 1/30/2010 7:07:00 PM
对于差马克这种免费的球员来说,法甲球队都出得起的5万周薪,更别说英超球队了。
lanros - 1/30/2010 7:43:00 PM
唉,如果能够搞定马克,先买个守门员吧:default6:
eddielu - 1/30/2010 8:18:00 PM
实况2010里面的超级超级牛人。其他就不清楚了。
笨小魚 - 1/30/2010 8:39:00 PM
要來就快呀. .我厂的前鋒只剩大本了
Destiney - 1/31/2010 1:34:00 AM
来吧来吧来吧来吧~~~~~~~~~~~~~~~~~~~~~
Allen3 - 1/31/2010 4:45:00 AM
不是据说和马桶预签了一份5年2500万的合同么
我们开5万。。。
:default10:
mixray - 1/31/2010 12:09:00 PM
:default6: 5万眼高手低...最后还是抢不过对手!
stussy574 - 1/31/2010 12:44:00 PM
看看算了...
pires84917 - 1/31/2010 2:16:00 PM
15w去曼城了
hleb13 - 1/31/2010 7:15:00 PM
折腾了半天,又有戏了?
37°2 - 2/1/2010 3:17:00 AM
夏天多花个1、200万
周薪给个4万
查马克现在不就是咱们的
温格真是精明反被精明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