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希望用5万周薪打动查马克
37°2 - 1/12/2010 1:12:00 AM
据悉,温格已经给查马克开出了5万周薪的新合同,希望这名波尔多前锋能够拒绝加盟利物浦,并且公开声明自己已经决定在下赛季加盟枪手。 26岁的查马克在本赛季结束后就恢复自由之身,利物浦同样给他开出了5万镑的待遇,但温格有信心他更愿意加盟阿森纳。 ---------------------------------------------------------------- 查马克夏天是否能来阿森纳 1月底揭晓答案 查马克亲承1月末定未来 英超三强争夺免费午餐 波尔多射手查马克亲口证实,自己会在1月末告知媒体下赛季将会效力哪支球队…… 查马克可能去明年夏天转会市场上最抢手的球员,他抢手不仅是因为其出众的能力,更因为待到赛季末,他将成为自由球员。作为波尔多锋线的支柱,查马克在接受法国RMC电台采访时亲口证实,自己会在1月末确定未来去向。 26岁的查马克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原本仅有阿森纳一家独享的查马克最近已引起了多家豪门的兴趣,除了阿森纳,利物浦和热刺也加入了竞争,而在意大利,尤文也在对摩洛哥人虎视眈眈。最近,《每日邮报》甚至透露,查马克已与利物浦签下了预备合同。 查马克最近一次接受法国RMC电台采访时的态度明确,虽说他暂时还不能将自己的选择公布于众,但球迷可以在1月末等到确切的消息。查马克说道:“我也希望尽快敲定自己的未来,对于我自己和俱乐部都是这样。如果我没有留下,我希望俱乐部有时间寻找我的替身。我正在思考这件事,这可不是个轻易能做出的决定。” 此前查马克已经和波尔多主席特里奥达成协议,自己不会在1月自由转会,但本赛季末他将自由转会走人。谈到具体的细节,查马克说道:“我仍然还有两三周时间来解决问题。不管发生什么,1月末,我会在我对媒体公布之前与波尔多主席达成共识。”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最有希望抢夺查马克的就是阿森纳和利物浦。温格虽然在考虑像卡尔顿·科尔、哲科和吉尼亚克等射手,但始终未能进行实质性的操作,几天前他甚至还在接受官网采访时无奈的表示,吉尼亚克的身价对于他来说也显得过于昂贵。种种迹象表示,温格很可能等待本特纳回归,苦盼今夏查马克的加盟。贝帅冬歇期很可能吃进马竞队长马克西,除此之外他也难有余钱锁定其余的强援,对于经济状况不算理想的红军而言,查马克当然是明夏的重点目标。 本赛季,查马克的进球效率其实并不高。法甲他出场19次仅打入6球助攻2次;欧冠5场打入2球。自从2003/2004赛季效力波尔多之后,查马克仅在201场法甲联赛中打入51球,表现并不算突出。不过从其身体素质以及技术特点来看,查马克确具备了成为顶尖射手的潜质,但他需要一个更大的平台
xlfour1 - 1/12/2010 1:50:00 AM
冬天一定要买中锋啊,沙王现在真的很幸苦
37°2 - 1/12/2010 2:05:00 AM
沙马克获9大球会狂追 25岁的沙马克对《每日邮报》一口气讲出了欧洲多位追求者,他说:“我的经纪人得到了英超的阿森纳、利物浦、托特纳姆热刺、埃弗顿、切尔西以及桑德兰的询问,而塞维利亚、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等俱乐部都有过联系。 “不过,目前我们并没有收到摆在桌面上的具体报价,但这会很快发生。当赛季结束时,我将与我的经纪人会面,我们将对这些合同今夏考量,从足球的角度决定哪一份对我是最理想的。对我而言,经济方面并不是唯一重要的事情。”
Aikee - 1/12/2010 8:13:00 AM
上调辛普森吧,起码有身体
zero - 1/12/2010 9:51:00 AM
话说对此人持保留态度,太反复了,不希望成为某某第二 ps,有没有腰的消息呢,半价的梅花洛呢?
鹿丸 - 1/12/2010 10:15:00 AM
算了,不期望了
george.arsenal - 1/12/2010 10:30:00 AM
冬季若租小亨,梅洛,全力争下查马克的未来,大业何愁不成 太拘泥于人员结构的情况下为什么不考虑人员租借呢
飞毯 - 1/12/2010 10:35:00 AM
我早说过,查马克会来阿森纳。之前温格故意低调,是为了压低转会费。
钟爱枪手 - 1/12/2010 11:19:00 AM
50%左右吧加盟我厂!!!
riquelme1985 - 1/12/2010 12:28:00 PM
至少在FM系列里,CHAMAKH最喜欢的球队里就有阿森纳。。。。:default5: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2010 12:34:00 PM
夏天加盟也太迟了,虽然好球员多多益善 同意7楼的,人员伤停大,你死硬不买人,就租借
stussy574 - 1/12/2010 1:55:00 PM
来吧......这样伤下去1月底怎么搞...都是强强对话
mixray - 1/12/2010 2:18:00 PM
远水不能救近火, 快买范尼或租小亨救救急吧! 这阵子真是难为了沙皇 :default11:
Destiney - 1/12/2010 2:20:00 PM
知道阿森纳前锋线紧张不来才傻蛋呢
hubert_gao - 1/12/2010 5:25:00 PM
考虑什么,夏天就来了嘛。就算当我厂是跳板也要来
wang4wang - 1/12/2010 7:09:00 PM
我情愿收回辛普森~~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3/2010 8:59:00 AM
SIMPSON近来又进球了
十年冰王子 - 1/13/2010 10:10:00 AM
最新消息,茶马克准备去利物浦了,诱人的签字费就是1200万。。
就一剑 - 1/13/2010 10:57:00 AM
我就说,自由转会就是拼钱的时候,你阿森纳怎么拼?? ps:拖累死健康的话,查马克也只是替补的命。。。。。何必呢。。。
george.arsenal - 1/13/2010 11:01:00 AM
转会剧还没有到高潮
michael.wolf - 1/13/2010 12:24:00 PM
高潮,高潮到了
reyeshao - 1/13/2010 1:50:00 PM
利物浦又要杯具了,1200万签字费,靠,我估计温格是故意放风的,如果温格真想买,早买了,看他以前买人,哪有这么大动静,不会为了一两百万弄
sword - 1/13/2010 8:35:00 PM
签个字就能拿1200W,要是谁都去了啊。
cesc1989 - 1/13/2010 8:55:00 PM
利物浦真的要卖托雷斯?
bcw - 1/13/2010 11:22:00 PM
估计利物浦抢去了
4ever_gunners - 1/13/2010 11:53:00 PM
马桶又忘了吃药了?
37°2 - 1/30/2010 1:53:00 PM
温格希望用5万周薪打动查马克
就一剑 - 1/30/2010 3:21:00 PM
合同保护的转会是砸钱给俱乐部,自由转会就是砸钱给球员
天人五衰 - 1/30/2010 4:12:00 PM
为啥这么有信心啊 教授
zck6550 - 1/30/2010 5:34:00 PM
人家利物浦不是处1千多玩签字费吗?我们也行?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希望用5万周薪打动查马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