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ardnainai - 1/14/2010 11:28:00 AM
以双杀来开始魔鬼赛程 好牛X
钟爱枪手 - 1/15/2010 10:32:00 AM
高调拿下,法老复出沙皇成利器!!!
pires84917 - 1/15/2010 1:12:00 PM
客场不输很重要
mixray - 1/15/2010 9:58:00 PM
前两名都主场, 这个客场我厂不容有失!!!
stussy574 - 1/15/2010 10:10:00 PM
保持健康...3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7/2010 8:46:00 AM
温格在上半季中就说要买个中锋
到现在屁放了三个,屎还未拉出来.
没有中锋,进攻套路少了几帆,火力点又少一个
虽然FABREGAS是首席射手,你不能场场把进球取胜压在FABREGAS身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7/2010 8:49:00 AM
竞争对手取胜了,压力在我们身上,
要顶住,
要进球要有射门机会,要有机会,必须有创造性的球员制造机会.幸好大佬复出.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7/2010 9:03:00 AM
RAMSEY和DENILSON都伤了,后腰如何安排?
如上一仗的换人,ROSICKY踢右边,NASRI顶上来?算了吧.
还是EASTMOND?
中锋啊,不是说要看BENDTNER的体检吗?体检报告要多歇半个月.后腰啊,
温格要守财守到什么时候
ein9tein - 1/17/2010 12:42:00 PM
拿下:default2:
hardnainai - 1/17/2010 7:12:00 PM
花朵
沙文 纳斯里 罗JJ
迪亚比 法布
克里希 马伦 加拉 萨尼亚
zzzgirl - 1/17/2010 8:10:00 PM
f4 回归 拿下吧
topleo - 1/17/2010 8:19:00 PM
网易体育1月17日报道:
温格表示,未来4天的2次对阵博尔顿比赛将决定
阿森纳争夺英超冠军的命运,他们必须以最佳状态拿下6分。

温格势在必得
阿森纳将在周日作客锐步球场激战博尔顿,然后到了下周三,枪手将回到酋长球场再次对阵博尔顿,温格表示,这两场比赛将决定阿森纳本赛季的成绩,他们必须从上周被埃弗顿战平的颓势中反弹。
温格说道:“我们需要高歌猛进,这是两场很重要的比赛,我们需要发挥出最佳水平争取胜利。”
由于在8天前只能与埃弗顿战成2-2仅得1分,阿森纳错过了拉近与
切尔西和
曼联的积分差距的机会,而在本轮英超,在昨天已经踢完比赛的切尔西和曼联都顺利获胜,现在阿森纳在积分榜上落后切尔西6分,落后曼联5分。
如果可以在两战博尔顿的比赛中拿下6分,那么阿森纳将可以追上切尔西,甚至还有机会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力压蓝军升上榜首位置,因此温格希望可以在这2场关键比赛中连续2次击败博尔顿。
不过由于两名后腰德
尼尔森和宋都无法参加对阵博尔顿的比赛,温格应该会在本场比赛中改变阵式,他也许会考虑重新派出4-4-2的阵式。
(本文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文礼)
【已有3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johnchen01 - 1/17/2010 8:30:00 PM
全力拿下
topleo - 1/17/2010 8:49:00 PM
不容有失:default1:
xlfour1 - 1/17/2010 8:55:00 PM
广东体育有直播
00:00 直播 英伦绿茵场 博尔顿VS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的复出将会让枪手如虎添翼,而老队长坎贝尔的回归也将缓解阿森纳的防线危机。博尔顿已经连续8年在锐步球场攻破枪手大门了,这次谁会成为他们的英雄?)
BigClown - 1/17/2010 9:10:00 PM
拿下拿下!全部拿下!:default21:
钟爱枪手 - 1/17/2010 9:31:00 PM
全部拿下!
hleb13 - 1/17/2010 10:12:00 PM
不光拿下,大胜啊!净胜球也要继续领跑!:default21:
不懂我的心 - 1/17/2010 10:32:00 PM
小胜即可
钢铁斯基 - 1/17/2010 11:12:00 PM
拿3分,为魔鬼赛程开个好头
benviva - 1/17/2010 11:13:00 PM
真有趣的背靠背。
37°2 - 1/17/2010 11:44:00 PM
前锋:克拉什尼奇,凯文-戴维斯
替补:哈布西,埃尔曼的,加德纳,马克-戴维斯,里基茨,麦卡恩,奥布莱恩
阿森纳433
门将:阿穆尼亚
后卫:萨尼亚,加拉斯,维尔马伦,特劳雷
中场:法布雷加斯,伊斯特蒙德,迪亚比
前锋:罗西基,阿沙文,达-席尔瓦
替补:法比安斯基,贝拉,希尔维斯特,克里希,梅里达,柯奎林,托马斯
裁判:多德
hardnainai - 1/17/2010 11:44:00 PM
曼联3:0伯恩利 切尔西7:2桑德兰
热刺0:0赫尔城 埃弗顿2:0曼城 维拉0:0西汉姆联
大好机会 这场要是拿不下的话太可惜了
钟爱枪手 - 1/17/2010 11:48:00 PM
纳斯里还真奇怪的,伤了吗
hardnainai - 1/17/2010 11:48:00 PM
意思特蒙德都上了 真的没人了
wang4wang - 1/17/2010 11:53:00 PM
还是那句老话 我们要的是双杀~~:default12:
stussy574 - 1/17/2010 11:54:00 PM
D2的确不怎么防守....上小伊试试吧....请你给我们带来惊喜吧!!!!!!!!!!
Arsally - 1/18/2010 12:00:00 AM
马上开始了,阿森纳加油!!!!:default11: :default4:
Arsally - 1/18/2010 12:01:00 AM
马上开始了,阿森纳加油!!!!:default11: :default4:
kiddhugh - 1/18/2010 12:06:00 AM
希望小将一战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