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roger663 - 1/18/2010 12:50:00 AM
PPLIVE和UUSEE上也有
囤萍之恋 - 1/18/2010 12:50:00 AM
可惜T30...E37...在场,此消彼长阿...
roger663 - 1/18/2010 12:50:00 AM
鹿丸 - 1/18/2010 12:51:00 A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10-1-18 0:46:00 发表
谁给个直播地址?:default7: :default7: |
http://www.ccav5.tv/zhibo/13369/ESPNtaiwan/ppstream-1830.htm
鹿丸 - 1/18/2010 12:51:00 AM
妈的,下半场直接把他们打残
Bcole - 1/18/2010 12:52:00 AM
博尔顿来打架的:default8:
LOVE阿仙奴 - 1/18/2010 12:53:00 AM
多谢大家了。:default12: :default12:
mixray - 1/18/2010 12:53:00 AM
博尔顿的罗宾逊真妈的粗野...下半场再来给他张红牌吧!
小法被他狠踢了好几次了, 真担心...怎说也是刚伤愈复出:default11:
蓝色 - 1/18/2010 12:54:00 AM
妈的,谁能把埃斯蒙德赶下去
裁判是垃圾,没长眼睛
博尔顿球员是垃圾,专踢小法,想把法神再搞伤
stussy574 - 1/18/2010 12:55:00 AM
全队都要小心....太狼啦保顿....伊斯蒙特中场失误还是很多的...如果那球进了..信心就大增了..可惜...
Destiney - 1/18/2010 12:55:00 AM
今天还是第一次见E37 打得还不错啊~
Jonas - 1/18/2010 12:57:00 AM
伊斯蒙德首次英超首发,表现这样是不错了!~~倒看看T30。。表现真的是灾难级的啊!D2也是,开始粘球了,而且这场的停球水平可以跟某多哥垃圾一比了!
bli1979 - 1/18/2010 12:57:00 AM
再进一个才能灭了他们的士气.
加油,打暴他们,他们太野蛮了.
hardnainai - 1/18/2010 12:59:00 AM
博尔顿踢得太TM脏了 一群野蛮B
johnchen01 - 1/18/2010 12:59:00 AM
納斯里干嘛了
cyrano - 1/18/2010 1:00:00 AM
N8为什么上不了? 不会又受伤了吗?
囤萍之恋 - 1/18/2010 1:00:00 AM
幸亏今夜队中爷们够多...
加油!
蓝色 - 1/18/2010 1:00:00 AM
伊斯蒙德站的站不稳,在中场几次被断打反击,对手一逼过来就慌了
johnchen01 - 1/18/2010 1:00:00 AM
大家不要受傷
bli1979 - 1/18/2010 1:00:00 AM
T37很不错了!
裁判好象从不给我们点球的,不光本场.
Bcole - 1/18/2010 1:01:00 AM
我们这个什么替补啊:default1: :default1:
就是贝拉是可以的。梅里达也是一般的。。。。
枪之翼 - 1/18/2010 1:01:00 AM
厄,今天这个后腰一丝特蒙德感觉很紧张啊,特劳累也过于放松了吧!
hardnainai - 1/18/2010 1:03:00 AM
贝拉还是留在替补席吧 面对博尔顿这一群肌肉男 还不被撞飞到停车场
Bcole - 1/18/2010 1:03:00 AM
特劳雷是时候要去替补的了。。。
我宁愿上黑砍也不要他,还好克里希出来了
蓝色 - 1/18/2010 1:04:00 AM
伊斯蒙德这样也叫可以,要求太低了吧
那几次致命失误造成的反击可都是造成以多打少差点失球的险境
bli1979 - 1/18/2010 1:04:00 AM
这场我们也不软只是身体太吃亏
bli1979 - 1/18/2010 1:10:00 AM
特劳雷光想这替补席上的克里西了没心思比赛
kiddhugh - 1/18/2010 1:12:00 AM
罗西基的比赛态度特拉奥雷得好好学学
鹿丸 - 1/18/2010 1:15:00 AM
被博尔顿搞出气势来了,不行啊
bli1979 - 1/18/2010 1:16:00 AM
换克里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