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dnainai - 1/18/2010 1:58:00 AM
阿姆开大脚95%是对方拿到球 这不等于白白把控球权交给对手吗 每次这样 你能不能不开大脚啊!!!
johnchen01 - 1/18/2010 1:58:00 AM
加油加油加油..
johnchen01 - 1/18/2010 1:59:00 AM
后腰要處理一下
蓝色 - 1/18/2010 1:59:00 AM
吓死了,法神太牛
几个嫩仔,埃德蒙德,特劳雷太臭,
魅力大打的很不错
ArsenalTiti - 1/18/2010 1:59:00 AM
想念宋和三德子~~
法老太重要了
钟爱枪手 - 1/18/2010 1:59:00 AM
赢了
henry神 - 1/18/2010 2:00:00 AM
搞定,周中再下一城,睡觉
蓝色 - 1/18/2010 2:00:00 AM
必须买前锋了,席尔瓦真成了“全无”前锋了
mengxianteng - 1/18/2010 2:01:00 AM
今天阿木鸡血了,救了3个威胁球...
wwd1118 - 1/18/2010 2:02:00 AM
加拉的伤 挺让人担忧啊 。。。。
CarlosVela - 1/18/2010 2:03:00 AM
小将让这场比赛惊心动魄啊
zero - 1/18/2010 2:05:00 AM
原帖由 蓝色 于 2010-1-18 2:00:00 发表
必须买前锋了,席尔瓦真成了“全无”前锋了 |
2助攻吧:default8:
开心球队胜利继续紧追冠军!加油
Destiney - 1/18/2010 2:05:00 AM
确实 席尔瓦完全没有任何出色的表现了 不管是东季还是夏季 如果进补一个前锋的话 再加上年轻人的冲击 花朵有边缘化的危险了 说断腿没影响 那是不可能的
这样的中场 一打强队肯定漏洞百出 怎么办。。。难道药水客串?让黑坎出来打后卫吗
xlfour1 - 1/18/2010 2:06:00 AM
睡觉去了,赢了就好:oldem3:
Bcole - 1/18/2010 2:07:00 AM
今天dudu两助攻了
37°2 - 1/18/2010 2:09:00 AM
杜杜助攻 2球,大家选择性失明:default12:
蓝色 - 1/18/2010 2:10:00 AM
原帖由 zero 于 2010-1-18 2:05:00 发表
原帖由 蓝色 于 2010-1-18 2:00:00 发表
必须买前锋了,席尔瓦真成了“全无”前锋了 |
2助攻吧:default8:
开心球队胜利继续紧追冠军!加油 |
全无是指他无身体,无球感,无速度,无嗅觉,无控球,无过人
37°2 - 1/18/2010 2:12:00 AM
无身体,无球感,无速度,无嗅觉,无控球,无过人
那他助攻靠啥
靠屁股:default3:
zero - 1/18/2010 2:16:00 AM
原帖由 蓝色 于 2010-1-18 2:10:00 发表
原帖由 zero 于 2010-1-18 2:05:00 发表
原帖由 蓝色 于 2010-1-18 2:00:00 发表
必须买前锋了,席尔瓦真成了“全无”前锋了 |
2助攻吧:default8:
开心球队胜利继续紧追冠军!加油 |
全无是指他无身体,无球感,无速度,无嗅觉,无控球,无过人 |
小法那一球,我觉得花朵还是那花朵~
他缺的是自信
蓝色 - 1/18/2010 2:16:00 AM
仅有的意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8/2010 12:30:00 PM
如果注意GALLAS和ALMUNIA的眼神,你会发现些什么
今仗有一次,对方传了一个长传,GALLAS挡住了博尔顿球员,GALLAS以外ALMUNIA会出来解围清走来球,可惜ALMUNIA迟迟不出,害得GALLAS仓促艰难解围出底线,GALLAS愤怒回瞪了ALMUINA一眼.
第二,有次在禁区GALLAS盯人不牢, 博尔顿泰勒获得半单刀球,GALLAS匆忙回防,堵住了半个身位,泰勒还是有起脚的机会,把球射高.ALMUNIA没做出什么反应,反而最后,在GALLAS面前双手叉腰,瞪着眼望前面,无视GALLAS以示威.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8/2010 12:31:00 PM
英超的裁判垃圾
非要怂恿人家把FABREGAS踢残废不可
kiddhugh - 1/18/2010 3:35: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10-1-18 12:30:00 发表
如果注意GALLAS和ALMUNIA的眼神,你会发现些什么
今仗有一次,对方传了一个长传,GALLAS挡住了博尔顿球员,GALLAS以外ALMUNIA会出来解围清走来球,可惜ALMUNIA迟迟不出,害得GALLAS仓促艰难解围出底线,GALLAS愤怒回瞪了AL...... |
阿穆尼亚的出击一直是个问题
加拉领衔这样的后防也够憋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