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图雷:我很失望 我永远不会明白为何温格不想搞定这笔交易
37°2 - 1/15/2010 4:02:00 PM
亚亚-图雷 巴萨中场球星亚亚-图雷称,他希望有朝一日能去英超联赛踢球,尽管阿森纳主帅温格曾经放弃了签下他的机会。 在接受欧洲体育的采访时,26岁的科特迪瓦中场球星坦言,他曾经很想加盟阿森纳和他的哥哥并肩战斗,而在他2005年夏天加盟希腊奥利匹亚科斯和2007年夏天加盟巴萨之前,阿森纳都有机会签下他,但却都被温格放弃了。不过,在他看来,教授永不会告诉他拒绝签下他的原因。 “我很失望,我永远不会明白为何温格不想搞定这笔交易。但有一天,我很愿意去英超踢球。这是真的,过去我一度接近加盟阿森纳。在我2005年夏天转会奥林匹亚科斯之前,我在伦敦试训了两个月的时间。那是一次很棒的经历,但温格最终决定放弃签下我。我哥哥是一名勇敢的球员,是很少几名能对付得了德罗巴的球员之一,这意味着他有在曼城成为真正巨星的潜力。” 去年夏天,亚亚-图雷和巴萨的合同签到2012年,他的违约金也由6000万欧元狂飙到了1亿欧元。从当时温格可以免费签下他,到如今转会费在2000万英镑左右,违约金更是高达1亿欧元。不知,温格现在是否后悔放弃签下亚亚-图雷。不过,世间没有后悔药可卖。
Henry3246 - 1/15/2010 4:13:00 PM
BOSS莫名其妙的举动多着呢,都看明白就你做boss了:default2:
阿仙与奴奴 - 1/15/2010 4:18:00 PM
拿了6冠,替T5不平,说几句风凉话而已:default2:
johnchen01 - 1/15/2010 4:44:00 PM
有些事情很難說的
小克 - 1/15/2010 6:17:00 PM
有些事很多年前就会有结果了 就如同当时C罗被高价挖走 切赫因为劳工证错过 伊布拉希莫维奇因为个性 等等。。。。。。。。。。。。 相比错过他们,你还好吧
罗宾范佩尔西 - 1/15/2010 6:51:00 PM
还以为是大图雷呢
罗宾范佩尔西 - 1/15/2010 6:52:00 PM
另外,当时也不是免签,没记错的话,当时媒体透露的报价是1000w+英镑的
asenna - 1/15/2010 7:10:00 PM
当年在温格的理念中 中场是平行的 两名中前卫是要能攻善守的 而当时的Y不具备 更重要的是 当时我们的阵容中 留下他 他能够有希望取代谁? 不签那实在是为他着想啊 何苦荒废在预备队呢 :default8: :default8:
天地一火枪 - 1/15/2010 7:16:00 PM
我觉得,教授应该不喜欢球队里有这样的兄弟关系……
xlfour1 - 1/15/2010 9:05:00 PM
:oldem2: 大把球员等着教授来签呢,就不差你一个
wang4wang - 1/15/2010 9:43:00 PM
别说你不懂 我们也看不懂~~
鹿丸 - 1/16/2010 1:44:00 A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10-1-15 19:16:00 发表 我觉得,教授应该不喜欢球队里有这样的兄弟关系……
没错,这方面也是要考虑的
钟爱枪手 - 1/16/2010 9:34:00 AM
呵呵呵~~~有点风凉!
1
查看完整版本: 图雷:我很失望 我永远不会明白为何温格不想搞定这笔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