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沙皇好久没有进球了!
钟爱枪手 - 1/18/2010 10:24:00 AM
     好久没有看到沙皇进球了,真希望他能在对利物浦,曼联,切尔西的比赛时进球,再显示他的霸气!先前2个客场对双红都取得进球,结果我厂是一胜一平,对曼联那场是他们太走运了,回到酋长球场让你好看,可惜纳斯里赶不上来!我厂的伤兵有多无少,郁闷啊!      其实少了小范,有时法老也不在的时候,沙皇担子重了很多,而且被挪到中锋的位置上来,该死的老虎也老伤,现在连纳斯里,拉姆塞也伤了,无语啊!中场要是给不了更多的输送到前面去的话,可怜的沙皇就很难有进球的机会,因为他老要回到半场来拿球,组织进攻,好在小JJ出来了,花朵的表现也慢慢的变的有所起色,唯一想要说的就是祝我厂好运,大步跨过魔鬼赛程,顶住压力!!!
不懂我的心 - 1/18/2010 10:44:00 AM
沙皇大场面才进球
钟爱枪手 - 1/18/2010 10:56:00 AM
原帖由 不懂我的心 于 2010-1-18 10:44:00 发表 沙皇大场面才进球
有同感!啊O(∩_∩)O哈哈~
kkdowning - 1/18/2010 11:08:00 AM
沙皇内心很孤独
钟爱枪手 - 1/18/2010 11:28:00 A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10-1-18 11:08:00 发表 沙皇内心很孤独
(*^__^*) 嘻嘻……
zjfs1984 - 1/18/2010 11:43:00 AM
keep your trust in the cute guy:default5:
zjfs1984 - 1/18/2010 11:43:00 AM
阿尔莎文很像一只好乖的小狗 很可爱 有人有这种感觉吗
loo510 - 1/18/2010 12:27:00 PM
沙皇憋久了就会爆发,等到对曼联,车子,利物浦的时候来个爆发就爽了··
鹿丸 - 1/18/2010 12:54:00 PM
他不兴奋
lanros - 1/18/2010 1:38:00 PM
沙皇在忍 :default2:
罗宾塞斯克 - 1/18/2010 1:39:00 PM
沙皇本来就不是前锋。。。
kiddhugh - 1/18/2010 3:32:00 PM
他要对big4进球
henryliu - 1/18/2010 3:41:00 PM
他在摒能量,再加上有伤,实在没人能顶替他现在
bcw - 1/18/2010 4:02:00 PM
沙皇的能力勿庸置疑  等dudu的支点作用出来了 沙皇也该出手了
stussy574 - 1/18/2010 4:32:00 PM
杀手就是不轻易出手.....要出手就要一击毙命....
boss - 1/18/2010 6:11:00 PM
沙皇虽然没能取的进球 但每场比赛都已交足功课了。。:default12:
ˊ尕呆Ъ - 1/18/2010 6:30:00 PM
只有小法明白他. 其它队员令到他很失望
onlychurch - 1/18/2010 7:30:00 PM
沙皇禁区附近传球有威胁,就够了
mixray - 1/18/2010 11:27:00 PM
:default11: 现在只能祈求小法别受伤了, 不然沙皇会踢得更辛苦!!!
1
查看完整版本: 沙皇好久没有进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