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19/2010 7:08:00 PM
转自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摘要】阿尔塞纳·温格号召枪手:让我们登顶积分榜,冲击两强的心理防线吧!
如果能在酋长球场2比0净胜博尔顿,那么阿森纳就能够在本周三挤掉切尔西的榜首位置。温格认为,这将松动切尔西和曼联的夺冠根基。
“现在我们的处境就这样,我们想继续向前。”温格说,“接下来有一场艰难的比赛等着我们,但我们会保持专注,别把问题想复杂了。”
“我们必须考虑明天的比赛。如果球队想成为冠军,我们必须将机会利用到最大化程度。”
【来源】http://www.dailystar.co.uk/footb ... Let-s-rock-top-two/
lanros - 1/19/2010 7:11:00 PM
不管结果如何,让我们先享受过程吧 :default2: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19/2010 7:12:00 PM
让我们先享受过程吧 :default11:
鹿丸 - 1/19/2010 7:35:00 PM
加油
asenna - 1/19/2010 8:12:00 PM
1比0足矣 现在上榜首不如在魔鬼赛程之后登榜首
Arsally - 1/19/2010 8:17:00 PM
“保持专注,别把问题想复杂了”
一场一场坚持住,加油!!:default11: :default4: :oldem16:
钟爱枪手 - 1/19/2010 8:39:00 PM
明天的比赛有直播吗?登顶吧枪手!!!
tomcat - 1/19/2010 8:57:00 PM
必须的
wang4wang - 1/19/2010 9:10:00 PM
同感 享受过程~~
ed1s0n - 1/19/2010 9:19:00 PM
原帖由 asenna 于 2010-1-19 20:12:00 发表
1比0足矣 现在上榜首不如在魔鬼赛程之后登榜首 |
X2
fimp - 1/19/2010 9:38:00 PM
不追求过程。我只求能净胜3球,场面不好看也没关系。哈哈
xlfour1 - 1/19/2010 9:47:00 PM
:oldem7: 低调
bli1979 - 1/19/2010 9:59:00 PM
上了榜首就别下来了
LOVE阿仙奴 - 1/19/2010 11:44:00 PM
明晚的时间太“早”了,不能看直播,祝枪手继续前进。:default11: :default11:
hardnainai - 1/19/2010 11:49:00 PM
我已经坐在电脑前等比赛开始了
37°2 - 1/20/2010 4:52: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1-19 21:38:00 发表
不追求过程。我只求能净胜3球,场面不好看也没关系。哈哈 |
净胜2球也可以榜首,因为进球数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