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看现在的阿森纳和以前不一样。现在似乎想进球就进球?
钟爱枪手 - 1/21/2010 10:07:00 AM
沙皇地位功高,老虎跟着学吧!啊O(∩_∩)O哈哈~
鹿丸 - 1/22/2010 2:00:00 AM
后面的硬仗要吃下,才能为这个阵型正名
12
查看完整版本: 看现在的阿森纳和以前不一样。现在似乎想进球就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