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看现在的阿森纳和以前不一样。现在似乎想进球就进球?
4ever_gunners - 1/21/2010 5:54:00 AM
天啊,这支阿森纳太恐怖了!今年的英超肯定是在枪手和车子之间角逐了,感觉现在的阿森纳433无比强大,前场6个人跑来跑去就能有进球,而且只要能有小法和后要在,另外4个前场人员迪亚比,纳斯里,罗西基,我靠,沙皇,花朵,贝拉,德尼尔森,本特纳基本上都是哪个位置都能打,这种433是史无前例的。巴萨的433三每个位置的人员配备都非常讲究;车子当年的433依靠两个边锋和一个魔兽中锋;曼联07-08的433是我这辈子见过最强的阵容和球队,但是我相信现在的这支阿森纳很快就会超越。但是,我从来没有见过像现在这支阿森纳这么独特的433。无论几个进攻队员受伤缺阵,只要能有至少还有5个人,就能排出个阵容。
ArsenalTiti - 1/21/2010 5:55:00 AM
有点夸张~~~ 我觉得如果V11 A23 F4 和R7一直可以保持健康 那我觉得打谁都是比进球了~~
johnchen01 - 1/21/2010 5:56:00 AM
其實,我覺得取決于球員的態度...像這場比賽,一上來太輕敵..直到被人進了兩個,被逼急了才認真踢.... 所以心態對于這群年輕球員來講太重要了...如果可以放平心態來踢每一場,那真的很可怕
Marcowang - 1/21/2010 5:57:00 AM
罗西基的精彩进球很关键~~最近两场爱德华多表现非常出色
37°2 - 1/21/2010 5:58:00 AM
如果贝拉或者阿尔沙文心态不那么放松,选择传球,小老虎绝对能进球 那么就会是5-2或者6-2:default10: 阿尔沙文单刀那球,小老虎郁闷到极点:default6:
37°2 - 1/21/2010 6:01:00 AM
今天的花朵是他在阿森纳踢的最差劲的一场 温格不换下他就是为了保护他的自信心:default10:
Allen3 - 1/21/2010 6:01:00 AM
下轮开始的魔鬼赛程先打开局面很重要 D2又伤了 :default8:
Marcowang - 1/21/2010 6:03: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10-1-21 6:01:00 发表 今天的花朵是他在阿森纳踢的最差劲的一场 温格不换下他就是为了保护他的自信心:default10:  
我怎么觉得他带球啥的自信心提高很多。。给中场支援也多了很多。。 11到12月对热刺切尔西桑德兰那几场才叫灾难 单刀没一个踢得进 也无法串联中前场
37°2 - 1/21/2010 6:04:00 AM
小老虎差点没把手臂挥断啊,阿尔沙文就是不传 他一传,小老虎就是10码处空门:default10:
johnchen01 - 1/21/2010 6:05:00 AM
D2應該沒有什么大問題
ein9tein - 1/21/2010 6:06:00 AM
点儿夸张。。。更成熟了是真的:default41:
小枪手 - 1/21/2010 6:09:00 AM
37又在瞎说,花朵最近几场已经开始适应中锋这个位置了,虽然不进球,但是衔接比以前好多了,如果要换下他,贝拉上去就把他换了,反正也领先了,何来保护信心之说。
he7may - 1/21/2010 6:10:00 AM
感觉常常维尔马伦被人用头球虐了之后就会有进球
Marcowang - 1/21/2010 6:10:00 AM
顶12楼~~~:default2:
37°2 - 1/21/2010 6:11:00 AM
本场比赛,爱德华多的表现,看看比赛评论贴就知道了 我也懒得再去反驳啥了 自己去看吧
ArsenalTiti - 1/21/2010 6:12:00 AM
不管E9的作用是什么~~ 他在比赛中大部分时间内的效率一般~~ first touch能力不强导致很多进攻断在这个环节
4ever_gunners - 1/21/2010 6:14:00 AM
今天下班场好几次靠爱德华多的衔接的 可以说除了上半场单刀没进外,今天花朵堪称完美
Marcowang - 1/21/2010 6:19:00 AM
只能说 个人看法不同咯 至少也是有人同意偶的观点 爱德华多最近两场在个人带球自信心和串联中前场方面做得不错 V11在的时候中后场进球多 就是因为他的串联和跑动 回撤中场 拉开了无数的空当 这点 原先觉得爱德华多做不到 现在看来 有点意思了:default4:
37°2 - 1/21/2010 6:28:00 AM
比赛贴里说爱德华多的和赛后表扬爱德华多的是同一批人吗:default10:
37°2 - 1/21/2010 6:30:00 AM
罗西基的那球,射的真飘逸
小枪手 - 1/21/2010 6:32:00 AM
  你自己看看不就知道了?花朵这几场已经很聪明得在绕着对方中卫踢,做更多的衔接工作,可以说比刚开始要好很多了。不知道,说他垃圾的,这几个月有没有看球。
37°2 - 1/21/2010 6:36:00 AM
上半场他一无是处 包括追平比分之前,他的表现也很差 追平比分后的表现,才算不错
ArsenalTiti - 1/21/2010 6:38:00 AM
好好回忆起禁区里的嗅觉~~
Noriping - 1/21/2010 7:03:00 AM
11月12月打桑德兰,伯恩利,切尔西,西汉姆那几场爱德华多就是阿森纳进攻终结者 现在最近几场,至少球到了他脚下,还能再倒一倒,这点算是个进步 当然射术一样的糟糕,和小老虎一样 重伤没毁了花朵,但是那次假摔毁了他 其实那场比赛,对凯尔特人的假摔真是没必要,都2-0领先了 结果就是本人和球队同时遭到声讨,阿森纳到现在几乎没法得到点球了 太不值
Marcowang - 1/21/2010 7:06:00 AM
重伤毁了小老虎
37°2 - 1/21/2010 7:07:00 AM
本赛季阿森纳就得到一个点球,小法还罚丢了:default3: 被判点球的次数倒不少:default6:
37°2 - 1/21/2010 8:58:00 AM
忘了这场4-2吧,或者当它是最普通不过的2-0也好。这样的“假”球换来球迷们的大呼过瘾,但未尝不是一针麻醉剂,并不是每一次0-2落后都能连扳4球,更不能回回碰上博尔顿。
37°2 - 1/21/2010 8:58:00 AM
由于技战术水平上的差距,博尔顿难以将2-0的优势保持到终场,阿森纳这边却并没有表现的过于慌乱,显然这是实力所带来的应有的底气。同样是在主场,同样是0-2落后,切尔西将记分牌最终定格在了0-3
Jonas - 1/21/2010 9:26:00 AM
花朵这场是发挥出了串联中前场的作用,但是也基本没了射手的触觉。。下半场有一球在禁区内的“半”单刀。。虽然被进逼,但也不至于会踢了空气。。。前锋最基本的技能,射门技术都没了,还能说完美?~~到底谁没看球了?
钟爱枪手 - 1/21/2010 10:06: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10-1-21 5:58:00 发表 如果贝拉或者阿尔沙文心态不那么放松,选择传球,小老虎绝对能进球 那么就会是5-2或者6-2:default10: 阿尔沙文单刀那球,小老虎郁闷到极点:default6:  
其实沙皇不独,他只是说给博尔顿点面子,反正已经登榜首了,(*^__^*) 嘻嘻……不过老虎真的郁闷啊,好像看到他还跑去跟法老唠叨了比赛结束的时候!!!可怜的老虎,谁叫你老伤!
12
查看完整版本: 看现在的阿森纳和以前不一样。现在似乎想进球就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