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mp - 1/24/2010 9:29:00 PM
晕,上视体育竟然是TM这只猪在解说。直接开静音。。。
totxxx - 1/24/2010 9:32:00 PM
求1 不卡的 网站
Allen3 - 1/24/2010 9:32:00 PM
又是德拉普。。。
:default8:
fimp - 1/24/2010 9:32:00 PM
卧槽。。。。1分05秒就丢球
fimp - 1/24/2010 9:33:00 PM
这个手抛球太牛叉了,低平、快速
asenna - 1/24/2010 9:38:00 PM
不论什么结果 明天这粒失球一定是谈资
杜加里 - 1/24/2010 9:38:00 PM
真是手榴弹啊
小威胁跑那里去了
枪之翼 - 1/24/2010 9:46:00 PM
柯克林。。。。。。
stussy574 - 1/24/2010 9:54:00 PM
刚洗完澡出来就1-0...汗....看了看VELA...我靠...小德...后防冬瓜加稣金宝...加T30...再看看.....我大叫:不会吧...这样的话小法也上.......现在无语中..
杜加里 - 1/24/2010 9:55:00 PM
我依稀看见了卡努的影子啊
卷田操 - 1/24/2010 10:02:00 PM
感觉我们中场被冲的很散
卷田操 - 1/24/2010 10:06:00 PM
着场上法队不值得
Allen3 - 1/24/2010 10:07:00 PM
西某人踢场杯赛都这么废品
枪之翼 - 1/24/2010 10:10:00 PM
沃尔科特这状态。。。。。
Hydralisk - 1/24/2010 10:10:00 PM
去看看老同志首发
Allen3 - 1/24/2010 10:12:00 PM
D15!!!
Allen3 - 1/24/2010 10:13:00 PM
继承了兰帕德的优良传统
:default7:
小克 - 1/24/2010 10:13:00 PM
德尼尔森
哈哈哈
1-1.。。。。。。。。。。。。。。。。。。。。。。。。。。。。。。
fimp - 1/24/2010 10:14:00 PM
点球我们可以没有,因为我们任意球开窍了!哈哈哈!
这任意球设计太漂亮了!本来还以为小法要抡圆了轰门呢,没想到D15。。。哈哈!
stussy574 - 1/24/2010 10:15:00 PM
又是德神的远射.....
fimp - 1/24/2010 10:16:00 PM
沃尔科特就是一废人!他根本不配进英格兰队。。。
小克 - 1/24/2010 10:19:00 PM
淡定,孩子还小
帽子戏法也不是靠嘴就能进的
lanros - 1/24/2010 10:19:00 PM
今天正好出差广州,广东体育直播这场:default7:
可惜吃饭吃到现在:default8: 半场没了
杜加里 - 1/24/2010 10:21:00 PM
裁判很搞笑,德拉普很郁闷
henryz - 1/24/2010 10:22:00 PM
刚回来,看到德子的进球,坎贝尔发挥怎么样啊?貌似身体还是很棒
卷田操 - 1/24/2010 10:22:00 PM
哈哈
刚想洗洗睡就进了
算了,明天要考试
大比分逆转吧
还有小法不要拼得太凶了,免得伤
杜加里 - 1/24/2010 10:23:00 PM
回55楼,
还不是最好状态,但对付斯托克足够了
zck6550 - 1/24/2010 10:23:00 PM
黑砍明显速度慢了不是一点半点 但身体还在
枪之翼 - 1/24/2010 10:25:00 PM
贝拉发挥很好啊,下盘很稳!!!
mixray - 1/24/2010 10:25:00 PM
老苏需要时间找感觉~ 传球很生硬~ 头球身体尚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