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kiddhugh - 1/24/2010 11:21:00 PM
法比安斯基也不行
蓝色 - 1/24/2010 11:22:00 PM
只看了下半场
怎么砍陪儿完全跑不动的样子,还不如用森的螺丝
法比能力太不怎么养样了,对手的横传中应该出来破坏,这点阿木都干的不错
fimp - 1/24/2010 11:22:00 P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10-1-24 23:20:00 发表
少一分担忧 多一份洒脱 |
话可不是这么说的
fimp - 1/24/2010 11:22:00 PM
原帖由 蓝色 于 2010-1-24 23:22:00 发表
只看了下半场
怎么砍陪儿完全跑不动的样子,还不如用森的螺丝
法比能力太不怎么养样了,对手的横传中应该出来破坏,这点阿木都干的不错 |
森头已经没资格了,租借到埃弗顿了。
bcw - 1/24/2010 11:22:00 PM
司机比曼诺内差很多
fimp - 1/24/2010 11:24:00 PM
哎哟,刚想起来我还投了5000菠菜。。。杯具:default8:
阿仙奴拥趸 - 1/24/2010 11:25:00 PM
输了,温格笑得很甜。
蓝色 - 1/24/2010 11:25: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1-24 23:22:00 发表
原帖由 蓝色 于 2010-1-24 23:22:00 发表
只看了下半场
怎么砍陪儿完全跑不动的样子,还不如用森的螺丝
法比能力太不怎么养样了,对手的横传中应该出来破坏,这点阿木都干的不错 |
森头已经没资格了,租借到埃弗顿了。 |
知道,我是说砍被尔这样,跑都跑不动,这么慢,还不如重新重用森德罗斯
stussy574 - 1/24/2010 11:25:00 PM
不说其它...担心的是全队的信心如何...
Jedi - 1/24/2010 11:25: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1-24 23:24:00 发表
哎哟,刚想起来我还投了5000菠菜。。。杯具:default8: |
万一平了,还要加赛,所以解脱了..就当破财免灾了
fimp - 1/24/2010 11:26:00 PM
原帖由 蓝色 于 2010-1-24 23:25:00 发表
原帖由 fimp 于 2010-1-24 23:22: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蓝色 于 2010-1-24 23:22:00 发表
只看了下半场
怎么砍陪儿完全跑不动的样子,还不如用森的螺丝
法比能力太不怎么养样了,对手的横传中应该出来破坏,这点阿木都干的不错 |
森头已经没资格了,租借到埃弗顿了。 [/quo |
附议!他太老了,驴头也老了。后防线要开养老院。。。
pires84917 - 1/24/2010 11:26:00 PM
干儿子简直就是发育不完全
蜗牛跑得快 - 1/24/2010 11:27:00 PM
原帖由 蓝色 于 2010-1-24 23:25:00 发表
原帖由 fimp 于 2010-1-24 23:22: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蓝色 于 2010-1-24 23:22:00 发表
只看了下半场
怎么砍陪儿完全跑不动的样子,还不如用森的螺丝
法比能力太不怎么养样了,对手的横传中应该出来破坏,这点阿木都干的不错 |
森头已经没资格了,租借到埃弗顿了。 [/quo |
没黑坎上半场就0:3了。
流风雨欲眠 - 1/24/2010 11:27:00 PM
我真是看不出来,冬瓜和黑砍哪里有为我们队当主力替补的能力啊
教授为了省钱,真是佩服啊
三德子真是不如迪亚比啊
bcw - 1/24/2010 11:27:00 PM
教授居然笑着离开的
杜加里 - 1/24/2010 11:27:00 PM
人家半年没打比赛了,就原谅老人家吧
CarlosVela - 1/24/2010 11:28:00 PM
这种防线,输球是正常的
Destiney - 1/24/2010 11:28:00 PM
沃尔科特和贝拉 这样比赛的机会都没有能力好好表现 真是让人失望
看到法队最后一刻都在倒地争抢机会
只能说 有些人拿着高薪干嘛去了 心不在球场 这种人怎么能披上14号球衣
蓝色 - 1/24/2010 11:29:00 PM
三德子那个回防真的太神奇了,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枪之翼 - 1/24/2010 11:29:00 PM
哎呀,对方太猛了!换的三个人就拉姆塞起到了作用啊,其他2个态度不是很端正!
eddielu - 1/24/2010 11:32:00 PM
我感觉德尼尔森的表现配不上主力, 主力都打了那么久了, 现在带着一帮小弟弟踢球却完全体现不出相对其他年轻球员的优势。
mengxianteng - 1/24/2010 11:32:00 PM
有利有弊吧.放弃了足总杯可以抽身打联赛和冠军杯可以有更好的状态,特别是在板凳不够厚的情况下.
这场输的真没脾气.埃瑟林顿一过三跟玩儿似地.
头球完全抢不到,中场出球太慢,对抗又不行,被反抢就直接暴露后卫线.
沙皇这么懒估计就是老板通了气了,能赢就赢,不能赢就放弃.
Arsally - 1/24/2010 11:33:00 PM
这场比赛不知从何说起啊
整条后防线都换掉了 也是挺难打的。。
johnchen01 - 1/24/2010 11:34:00 PM
郁悶
onlychurch - 1/24/2010 11:35:00 PM
大家说得都很对。。。最后时刻,两个后卫明显没有体力了被冲击也就没办法了。
但是,我想说,由于eastmond对抗太差,迫使cambell多次上前抢断,而反越位又没作好背后留下空缺。
fimp - 1/24/2010 11:35:00 PM
原帖由 枪之翼 于 2010-1-24 23:29:00 发表
哎呀,对方太猛了!换的三个人就拉姆塞起到了作用啊,其他2个态度不是很端正! |
没错。阿尔沙文上场时还戴着帽子在搞怪。。。
goota - 1/24/2010 11:36:00 PM
土豆和波司机能力不行,可以走人,留给其它人锻炼吧。
蓝色 - 1/24/2010 11:36:00 PM
赶快买中卫,这样的替补中卫作为豪门怎么行?
Holyshare - 1/24/2010 11:36:00 PM
这场比赛看阵容就知道是练兵的 不过这个场面也太令人失望了 没有达到预期效果 老人的体能大概得到了一些锻炼
mixray - 1/24/2010 11:36:00 PM
这老态龙锺的防线, 加上门将和三德子这样的发挥...输球合理!!!
但真的感觉三个换上来的人态度懒洋洋似的, 跟打联赛时颇有差别~
广体主播讲得对的~ 不是有着下面四场那麽硬的比赛, 这场我厂不会排出这麽弱的阵容的!
但是这套后防的板凳深度...确是令人心寒!!!!!
希望温格经过这场能真的知道我厂的问题所在吧...别再嘴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