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足总杯 斯托克城3-1阿森纳 斯托克第4球手球在先被判无效
蓝色 - 1/24/2010 11:39:00 PM
原帖由 Holyshare 于 2010-1-24 23:36:00 发表 这场比赛看阵容就知道是练兵的 不过这个场面也太令人失望了 没有达到预期效果 老人的体能大概得到了一些锻炼
主力的体力也耗了不少,得不偿失啊
onlychurch - 1/24/2010 11:39:00 PM
只能说预备队的实力与一线队差太多了,以前靠预备队多少还能拼一拼,现在看基本没戏。 黑坎在有体力的时侯表现还是可以的,所以他应该做一个替补,而不是一上来打满全场
eddielu - 1/24/2010 11:41:00 PM
忘说了, 贝拉适当的时候可以打主力, 相对沃尔科特, 更加看好贝拉。
Ars.havin - 1/24/2010 11:44:00 PM
原帖由 eddielu 于 2010-1-24 23:32:00 发表 我感觉德尼尔森的表现配不上主力, 主力都打了那么久了, 现在带着一帮小弟弟踢球却完全体现不出相对其他年轻球员的优势。
很是赞同。
Bcole - 1/24/2010 11:45:00 PM
主力球员的注意力都去了那魔鬼赛程那里了!! 专心打好那魔鬼赛程吧
keaneng - 1/25/2010 12:03:00 AM
怎么今天赶不及来看球,居然输的那么惨........唉~~
Allen3 - 1/25/2010 12:11:00 AM
同意 我靠就是一坨xx 难怪FM里面除了最后一排其他几乎都是个位数 不过抽签出来的时候就想抽祖宗的人 非洲杯期间碰上魔鬼赛程不说 几大强队就我们的签最恶 还客战布列塔尼球场 日 Scunthorpe United vs. Manchester City Preston North End vs. Chelsea Aston Villa vs. Brighton & Hove Albion Tottenham Hotspur vs. Leeds United
haigao1977 - 1/25/2010 2:25:00 AM
被淘汰不是坏事
笨小魚 - 1/25/2010 3:19:00 AM
小妹覺得一隊混合小妖的陣容就没有好發揮过....
125qq - 1/25/2010 3:50: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henryliu - 1/25/2010 9:58:00 AM
没出主力还能平,出了主力输了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足总杯 斯托克城3-1阿森纳 斯托克第4球手球在先被判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