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坎贝尔:我很清楚自己在阿森纳的定位 我会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37°2 - 1/23/2010 10:07:00 AM
此前有消息称,坎贝尔在前日的训练中扭伤颈部可能缺席周末的足总杯赛事,但看上去这次伤势并不严重,35岁的老将已经摩拳擦掌,为返回阿森纳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做好了准备。 由于加拉和维尔马伦这对中卫搭档几乎参加了此前的全部联赛,在魔鬼赛程到来之前,温格安排轮换看来是必须的。坎贝尔在上星期代表阿森纳预备队打了45分钟的比赛,他感觉自己的体能已经达到了一个不错的水准,应付英超级别的赛事不成问题。 坎贝尔说:“我感觉自己现在的体能状况比当年离开阿森纳时要好,现在我将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比赛。我打了这么多年,最长的一次休息大约是两个月时间。现在我已经持续了半年的训练,其间没有比赛的压力,也不用四处做客比赛。这让我感觉自己积蓄了能量,我喜欢这种感觉。我就像是换过了电池,现在我的体能足以应付整个赛季。” 对于自己替补的身份,坎贝尔显得非常坦然,他打算在场上和场下都能为球队做出贡献:“我知道能回到队中是因为球队有很多伤员,我的任务就是听从教练的安排,作为轮换球员或是在杯赛中出场,我会尽全力帮助球队。当然我希望能给球队带来一些积极的影响,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 坎贝尔同时透露了温格对他的具体期望:“我希望能帮助球队,我希望在比赛中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老板告诉我,在这个队里只需要自然而然的和队友相处,他希望我在更衣室里起到带头作用。这就是我回到球队的全部,希望球队保持现在的位置不掉下来。”
ˊ尕呆Ъ - 1/23/2010 11:25:00 AM
  打出水准..   不要像那灯泡头一样
wang4wang - 1/23/2010 11:37:00 AM
来的好 正是需要你的时候~~:default30:
kiddhugh - 1/23/2010 2:06:00 PM
撑到欧冠决赛吧
iceupzhang - 1/23/2010 2:43:00 PM
等着看表现了
37°2 - 1/23/2010 4:37:00 PM
清楚自己的定位就好
LOVE阿仙奴 - 1/23/2010 4:42:00 PM
中后卫首席替补。:default7: :default7:
lanros - 1/23/2010 4:58:00 PM
应该可以成为不错的替补 :default4:
esposito - 1/23/2010 7:56:00 PM
应该比冬瓜顶用
鹿丸 - 1/23/2010 8:28:00 PM
大哥,这帮孩子需要你
ein9tein - 1/23/2010 9:56:00 PM
不做大哥好多年。。。:default3:
Arsally - 1/23/2010 10:43:00 P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10-1-23 20:28:00 发表 大哥,这帮孩子需要你
附议~~
mixray - 1/23/2010 10:52:00 PM
还好当中坚年纪大些没甚麽问题~ 加油!
1
查看完整版本: 坎贝尔:我很清楚自己在阿森纳的定位 我会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