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宋即将回到阿森纳 预计将缺席与曼联的比赛
sehai - 1/26/2010 1:31:00 PM
唉呀妈呀 终于回来了
pires84917 - 1/26/2010 1:49:00 PM
宋哥真的成为宇宙级的了
iceupzhang - 1/26/2010 2:38:00 PM
回来就好,周三就先歇歇吧,舟车劳顿啊
zck6550 - 1/26/2010 5:52:00 PM
对维拉别硬上 这么奔波 如果疲劳上场搞伤了得不偿失
Allen3 - 1/26/2010 6:37:00 PM
话说昨天角球比好像是20比0 喀麦隆打败了自己 :default10:
CarlosVela - 1/26/2010 7:19:00 PM
维拉这场应该赶不上了吧,体力跟不上 埃布倒是可以,最后一场没打
yaaaaa - 1/26/2010 8:13:00 PM
希望宇宙的回归能带我们走过这个困难期
boss - 1/26/2010 8:19:00 PM
应该赶不上维拉的比赛。。
xlfour1 - 1/26/2010 8:24:00 PM
欢迎宋哥:oldem3:
卷田操 - 1/26/2010 9:03:00 PM
原帖由 小本经营 于 2010-1-26 2:52:00 发表 希望宋化悲痛为力量,振作起来,将国家队失利的怒火全发泄在那些阻挡阿森纳夺冠的球队身上
哈哈,偷着乐
mixray - 1/26/2010 9:30:00 PM
看了上场比赛后心里一凉~ 还好宋哥提早回来了! 明天客场维拉一定要梃过去...周末的主场要来个复仇大战!!!!!
125qq - 1/28/2010 6:20: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pires84917 - 1/28/2010 7:16:00 AM
真是没了宋的中场就像丢了魂一样
小本经营 - 1/29/2010 1:47:00 PM
对曼联宋一定得上!对维拉除小法之外的那两个中场我都不想说什么了。
fimp - 1/29/2010 2:58:00 PM
对曼狗要是没有宋和迪亚比,那我们的中路门户就。。。
fimp - 1/29/2010 2:59:00 PM
要是范范、纳斯里、宋、药水、埃布埃这5人能尽快回复到自己的最佳状态,我们就无敌了。:default11: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9/2010 5:17:00 PM
对切尔西, 没有DIABY和RVP,我们输的很惨. 客场对满脸,没有CESC,我们输了 主场再缺人,我们很惨.
arsenal1976 - 1/29/2010 7:39:00 PM
没理由不上把,不上的话我们还真没把握拿下大曼
pires84917 - 1/29/2010 10:32:00 PM
宋哥一回来,三德子估计又会出彩了,因为有人帮他擦屁股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宋即将回到阿森纳 预计将缺席与曼联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