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llen3 - 1/26/2010 2:09:00 A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亚历山大·宋预计将于本周四回到阿森纳,但他很有可能错过周日与曼联的比赛。
本周一,喀麦隆意外的被埃及淘汰出了非洲国家杯。宋稍作调整后便飞回了伦敦,但是“大赛综合症”可能会让他缺席周末的比赛。
“他最快明天(本周三)到。”温格说,“
他们要先飞回喀麦隆,再飞回伦敦。我们预计他要周三或者周四才能到。”
“
至于周日的比赛,我们先看看他何时能回来吧。但我必须说他在周一的比赛中看上去很疲劳。”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song-returns-but-may-miss-man-united-game
不懂我的心 - 1/26/2010 2:11:00 AM
刚关掉就连进两球。。。
REDONI - 1/26/2010 2:25:00 AM
ARSENAL今冬第一强援:default11:
不懂我的心 - 1/26/2010 2:25:00 AM
红牌一张~雪上加霜
Allen3 - 1/26/2010 2:28:00 AM
可惜多踢了30分钟加时
:default3:
不懂我的心 - 1/26/2010 2:37:00 AM
终于回来了~~能赶上打维拉不~
Bcole - 1/26/2010 2:43:00 AM
埃布都回来了。。。
Allen3 - 1/26/2010 2:46:00 AM
估计有点困难
明天一天估计就在飞机上了
估计能上板凳就很好了
不懂我的心 - 1/26/2010 2:50:00 AM
反正最迟也能赶上对狗子的比赛了
小本经营 - 1/26/2010 2:52:00 AM
希望宋化悲痛为力量,振作起来,将国家队失利的怒火全发泄在那些阻挡阿森纳夺冠的球队身上
Ars.havin - 1/26/2010 3:16:00 AM
真是太好了。
埃辛重伤。。。。
切尔西还是受到了很大影响。
鹿丸 - 1/26/2010 3:34:00 AM
老天开眼
一大 - 1/26/2010 7:16:00 AM
对维拉比赛够呛能上啊
george.arsenal - 1/26/2010 8:28:00 AM
希望尽快从失败的痛苦中站起来!加油
LOVE阿仙奴 - 1/26/2010 8:54:00 AM
既然国家队出局了,就好好报效俱乐部吧.:default11: :default11:
剑心23 - 1/26/2010 9:28:00 AM
好消息,好消息。。。宋哥辛苦了,赶紧调整好心态和身体状态,魔鬼就要来了,球队真是需要你的时候,加油。。。
枪之翼 - 1/26/2010 9:38:00 AM
周中好好休息,
周日日死曼狗
Arsally - 1/26/2010 9:40:00 AM
回来继续加油!亲爱的后腰。。。。
michael.wolf - 1/26/2010 10:07:00 AM
恩,非洲真正的强队全都回了,大家都知道孰轻孰重 ,为自己打算要紧,场面不难看就行了
donnie_yang - 1/26/2010 10:07:00 AM
沙,本,罗
宋,法,嗲比
争取排出这个前场阵容对曼联。
morcall - 1/26/2010 10:18:00 AM
热烈欢迎宋哥回家!
johnchen01 - 1/26/2010 10:27:00 AM
對其他三強的比賽能回來就好了
钟爱枪手 - 1/26/2010 10:27:00 AM
意料之中,呵呵~~~不过埃布回来的有点早,因为多哥弃权,因为红牌,埃布可以说没怎么踢,回来取代老虎打右边路,对曼联就靠你了那一边!!!呵呵呵~~~
Destiney - 1/26/2010 11:04:00 AM
是啊 攻坚战埃布打右路目前效果应该比老虎好 也就打反击老虎能用上 哎:default2:
SONG的回归 这是这个冬天最好的消息了!:default5:
ein9tein - 1/26/2010 11:10:00 AM
:default7:
tomcat - 1/26/2010 11:44:00 AM
泪流满面
fimp - 1/26/2010 12:04:00 PM
昨晚盼星星盼月亮,熬了120分钟,终于看到Cameroon输了。真爽!
可怜我们小宋最近太劳累了,回来歇歇吧。周末也许还能用得上。
hardnainai - 1/26/2010 12:05:00 PM
想死你了 宋哥带了些家乡特产回来 烤全猪
hubert_gao - 1/26/2010 12:10:00 PM
啥都不说了,嘿嘿
stussy574 - 1/26/2010 12:21:00 PM
他们不是你的队友宋哥.....这样送球给人...哈哈..回来阿森纳大家庭把车子.曼狗.利记全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