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赛后评论
Adonis.F - 1/28/2010 10:50:00 AM
翻译自阿森纳英文官方网站 关于因伤替换下场的球员…… 维尔马伦还不清楚。他将会做一个X光检查。那是一个腓骨的受伤,他正拄着拐杖。明天早上我们将确认那是骨折还是仅仅虚惊一场。” “爱德华多膝盖后侧韧带感觉有点紧,是个小伤。但他会缺席周日(对Man.Utd)的比赛。” 关于0-0的平局…… “我认为我们丢掉了2分,因为我们浪费了一些机会;但同时,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对手限制了我们的持球,他们逼抢很凶,总是长传冲吊,比赛确实很难。我们不可能总按自己的节奏控制比赛。当来到维拉公园,我们知道将会遭遇什么,但我们并不失望。我们继续保持不败。如果你综合所有的比赛来看的话,我相信这是积极的。总之,现在这个阶段,你必须赢得任何一场比赛,相比Chelsea的胜利,我们今天丢掉了2分。” 关于Aston Villa的表现…… “他们打了一场非常高效的英式比赛——长传和身体对抗。他们反击做的不错。一旦我们持球试图前压而被断球,他们总是迅速投入反击。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总是在尝试创造机会得分,他们总是在追抢我们,然后反击长传找阿邦拉霍和赫斯基。” 关于唐宁的机会…… “他今天有两次不错的机会,上下半场各一次。他们是有一些幸运的时刻,但我不得不说是我们浪费了一些本不该浪费的机会。击中立柱那次,球弹回来时对方门将还没有到位,但我们的两名队员却互相干扰了,结果错失了得分……” 关于Aston Villa的前四目标…… “我祝愿他们进展顺利,他们确实很强。Villa拥有强大的精神,团结的很好。他们身体很强,四名中场总是不停奔跑并且都有得分能力,所以是有机会的(进四强)。但是可有7支球队在竞争……” 关于比赛的性质…… “无疑这不是一场肮脏的比赛,只是一场双方都想拼命争取的比赛。比赛本身很公平,一点也不肮脏。” 关于接下来的3场比赛…… “我们希望能在接下来的主场全取三分,这再明确不过了。但是你必须一场一场地来,因为之前想的太多并不是件好事。” 关于维拉公园的赛果是否会增加赢下Man.Utd的压力…… “我们始终保持足够的压力,渴望赢得比赛。我们主场作战,当然希望能够击败对手。但愿伤病的打击不要太大,如果今晚再损失两名队员(维尔马伦和爱德华多),那对我们就太艰难了。” 关于是否乐意在周日的比赛(对Man.Utd)用坎贝尔代替维尔马伦…… “索尔已经6个月没踢球了,却要在3天内面对两个强大的对手。所以我得看看他恢复得怎么样。”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on-vermaelen-s-injury-at-villa
yytlove - 1/28/2010 10:55:00 AM
  药水      虚惊一场虚惊一场:default6:
cesc1989 - 1/28/2010 10:56:00 AM
黑砍比老西不知好多少
Adonis.F - 1/28/2010 10:59:00 AM
担心维尔马伦的腿,实在没等及中文官网的翻译,就自己先搞,结果还是迟了20分钟 跟专业的比,还是差一点啊
淡淡de兰 - 1/28/2010 11:01:00 AM
那个地方的伤  问题不会非常大的。  教授 该买人了,不轮换 铁人也要住医院啊
淡淡de兰 - 1/28/2010 11:01:00 AM
前几天签下的那个挪威中后卫呢?  诺德维特?   难堪大用么?  掐指算算  大概现在也有20了吧?
tomcat - 1/28/2010 11:04:00 AM
希望V5无大碍
钟爱枪手 - 1/28/2010 11:19:00 AM
黑坎昨晚的比赛另球迷可以松口气,真的很不错,也难怪教授会让他回来!!!绝对支持这位功勋老将!!!
不懂我的心 - 1/28/2010 11:22:00 AM
黑砍让人放心多了
Adonis.F - 1/28/2010 11:38:00 AM
诺德维特一直在外漂泊,还好打的是主力
iceupzhang - 1/28/2010 11:40:00 AM
诺德维特租借给纽伦堡了,也不是铁打的主力吧,只是上场的机会多一点而已
lanros - 1/28/2010 1:45:00 PM
结果还能忍受 :default2:
Bcole - 1/28/2010 4:34:00 PM
药水伤势如何?????? 黑砍由此至终流着的是枪手的血。。。某西始终都是曼狗的人:default12:
kiddhugh - 1/28/2010 5:07:00 PM
黑坎在的话,我们应回归打防反
wang4wang - 1/28/2010 6:54:00 PM
哎 我厂的主力为什么都是这么容易受伤的呢。。。。:default6:
鹿丸 - 1/29/2010 2:07:00 AM
砍蜀黍临危受命,表现还是老辣的
小本经营 - 1/29/2010 1:40:00 PM
但我不得不说是我们浪费了一些本不该浪费的机会。击中立柱那次,球弹回来时对方门将还没有到位,但我们的两名队员却互相干扰了,结果错失了得分……” —————————————————— 阿森纳缺乏强打内线的能力,对手吃准了这一点,他们将防守重点放在禁区弧顶来拦截我厂的渗透,整场比赛令到只走外线的我厂的机会不多,本来以为本特纳的回归会带来一点惊喜,结果还是老样子。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9/2010 5:20:00 PM
其实上半场,维拉的中路防守很有问题 ARSHAVIN的几次突破都有很大空间 但下半场他们有改善 RAMSEY和DENILSON是造成中场混乱,进攻断断续续的原因 没有控球率,我们就不是自己. 机会本来少,没有把握住,是我们能力还未够强.以前那切尔西,极少一次机会就可以致命.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赛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