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说实话,我很想念埃布埃
fimp - 1/28/2010 2:29:00 PM
尽管他自己的射门准心比较差,但有他在,我们的中前场会活跃得多。非常怀念上赛季的他,无论在左右两边,都可以把边路带活,他是整个球队进攻momentum的重要保证。没想到这赛季他连主力替补的位子都没了。 现在我厂的进攻套路也略显单一,从昨天打维拉来看,首先是密集中路,哪怕4-3-3的左右两个边锋也死往中路带,若不是小配合还算灵活的话,完全扯不开对方的密集防守。 其次,我们的左边路已经几乎残废了。沙皇喜欢沿禁区线左右游弋,经常靠到中路来;克里希这脑残,伤愈之后跑也跑不动,防守都做不好,对进攻也没任何贡献了。以前埃布埃、纳斯里以及克里希状态都好的时候,可以在左路打出不少精妙的高速传切,现在全没了。 再次,不能总依靠小法RP大爆发吧,他也有状态不好的时候,也有被对手看死的时候。纳斯里、拉姆西、小法,其实这几个都是穿针引线的人,而不是突破型的能手,沙皇虽然有一定的带球突破能力,但因为先天身体条件和速度制约,在英超很难在俄超那样叱咤风云。现在D2也挂了,E27不知踪影,W14仍旧不开窍,该拿什么拯救你?
钟爱枪手 - 1/28/2010 3:22:00 PM
不知道对曼联的比赛他会不会上,我是蛮期待他上场的,总比我靠好,让我靠坐坐板凳想个明白吧!!!:default8:
gkgly - 1/28/2010 3:27:00 PM
我也希望他能上,不过是作为右后卫
Destiney - 1/28/2010 3:36:00 PM
对啊 萨尼亚完全没什么进攻组织能力 我觉得还不如让埃布来大大右后卫呢
Noriping - 1/28/2010 4:19:00 PM
埃布打边路真的比我靠强
kiddhugh - 1/28/2010 5:08:00 PM
唉,温格对人不是很公平
我爱卡特 - 1/28/2010 6:03:00 PM
萨尼亚助攻能力确实是差。。不过防守的确是滴水不漏。。如果对边路强大的对手还是用萨尼亚,如果打个人能力不突出的球队上埃布场面会好看很多。
Liquid000 - 1/28/2010 7:33:00 PM
我靠越来越脑残了
wang4wang - 1/28/2010 8:12:00 PM
周末对曼联 抢手们还有自我救赎的机会~~
mixray - 1/29/2010 12:38:00 AM
埃布埃肯定比小老虎, 这点不用怀疑!
不懂我的心 - 1/29/2010 12:49:00 AM
总比累死萨尼亚强
鹿丸 - 1/29/2010 2:12:00 AM
埃布经常让对方犯规
tyy - 1/29/2010 10:01:00 AM
我很想念埃布的假摔
大好头颅 - 1/29/2010 11:25:00 PM
埃密内牛满面路过。。。
37°2 - 1/29/2010 11:44:00 PM
我只喜欢右后卫的埃布
zck6550 - 1/30/2010 9:53:00 AM
爱不爱踢右后卫比萨尼亚在防守上差不止一个档次 但踢中场虽然其实也不咋地 但总比小老虎强
BigClown - 1/31/2010 12:05:00 AM
我很喜欢埃布埃在中前场的横冲直撞,这对阿森纳的风格是很好的补充~
haigao1977 - 1/31/2010 9:09:00 PM
同意
bcw - 1/31/2010 10:40:00 PM
说的很对啊. 我们现在集中了太多喜欢往中间靠的人.本来也无可厚非,这样可以留空间给插上的边后卫 但是边路两个边卫克利希和丑丑从进攻角度讲的确可以称为脑残. 边路几乎可以说完全没有利用.  相当于自废至少50%威胁. 虽然不喜欢埃布.但是从目前人员配备看,埃布埃配的上一个主力位置.
bcw - 1/31/2010 11:23:00 PM
纳斯里 宋 药水都能上
1
查看完整版本: 说实话,我很想念埃布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