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阿仙与奴奴 - 1/28/2010 4:13:00 PM
E9又伤了,无对抗伤的,这种伤最难缠。B52状态还没上来,估计打全场的体力都没,虽然昨天上来后拿球露面的机会比E9都多,矮人们也挺喜欢绕着他转,但也就他一个前锋了,我应该没忘了谁吧.........我靠?A23?..............租糜烂的水货还是买爱华顿的玻璃人,怎么也得弄一个吧。
C31是幸运的,森头望穿秋水的事,C31顺手拿来,二进厂后踢的比赛加起来比威武还多了那么几分钟......但boss说C31是买来做快挂的加拉备胎的,怎么这回先挂的是威武,boss又说C31体力不够,连续比赛踢不了..........一个快挂,一个不能连续踢2场,那加起来勉强能算一个半,这位置我应该没忘了谁吧...............土豆?宋?................如果农场主的U21今天才和MU竞价,boss起码能出多几个胖子挣扎一下吧。
kiddhugh - 1/28/2010 5:09:00 PM
我们压根就不是奔联赛冠军去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8/2010 5:24:00 PM
DIABY也是玻璃人了,一伤就要躺很久的那种
DUDU应该是那脚用右脚射门,严重甩靶引起受伤的?
WENGER说,还有VELA,
ARSHAVIN踢中锋,干!
Henry3246 - 1/28/2010 5:38:00 PM
SB都知道阿森纳该买人了
但文格是聪明人,所以不可以跟sb想的一样
mixray - 1/28/2010 5:54:00 PM
我们急温格不急...看到时后悔的时候怎办囉 :default3:
fimp - 1/28/2010 5:55:00 PM
温格自己也知道要买,就是找不到对象,就跟如今大批剩男剩女的心态一样。
不懂我的心 - 1/28/2010 6:08:00 PM
再不买人真该崩盘了
boss - 1/28/2010 6:44:00 PM
原帖由 mixray 于 2010-1-28 17:54:00 发表
我们急温格不急...看到时后悔的时候怎办囉 :default3: |
就是因为后悔了n次才急的。。
wang4wang - 1/28/2010 6:47:00 PM
温格是我见过最“恳”的 同时也是买人买的最好的主教练~~
Liquid000 - 1/28/2010 7:31: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1-28 17:55:00 发表
温格自己也知道要买,就是找不到对象,就跟如今大批剩男剩女的心态一样。 |
很形象
fflowers - 1/28/2010 7:31:00 PM
温格会为不买人后悔?
阿森纳会崩盘?
拜托
cesc1989 - 1/28/2010 7:55:00 PM
各位要蛋定
4ever_gunners - 1/28/2010 8:42:00 PM
各位要蛋定
xlfour1 - 1/28/2010 9:07:00 PM
:oldem2: 我很蛋疼
ˊ尕呆Ъ - 1/28/2010 9:37:00 PM
买人?
你当温格傻吧..
mixray - 1/29/2010 12:11:00 AM
后防线和疲弱的锋线这样下去不补充人手, 很快就会现形了!!!
非常非常非常的担心 这赛季好不容易形势上有机会看得到冠军
但最终也是四大皆空收场~: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鹿丸 - 1/29/2010 2:18:00 AM
温格手头紧
donnie_yang - 1/29/2010 3:39:00 AM
不如去买卤泥和爪八,然后轻松拿下曼联车子,锁定联赛冠军,爽!
钢铁斯基 - 1/29/2010 5:20:00 AM
老生常谈了。。
iceupzhang - 1/29/2010 9:47:00 AM
原帖由 Henry3246 于 2010-1-28 17:38:00 发表
SB都知道阿森纳该买人了
但文格是聪明人,所以不可以跟sb想的一样 |
无语
鼎起
reyeshao - 1/29/2010 11:09:00 AM
实在很佩服温格,太镇定了,都这样还能不买人,
Aikee - 1/29/2010 11:10:00 AM
还有2天了,神啊,给个20岁以上的,是啥位置都行
第一发子弹 - 1/29/2010 12:17:00 PM
买人很必要,但前锋靠谱的太少了,看得上眼的都太贵~~~~
george.arsenal - 1/29/2010 12:23:00 PM
蛋定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