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Destiney - 2/1/2010 2:05:00 AM
哎 我觉得 大家可以YY物色一下边后卫了 两个边后卫 进攻防守怎么都成问题了~~
Forward - 2/1/2010 2:05:00 AM
小德子,软蛋
克里希,废柴
传说中的柳下惠 - 2/1/2010 2:06:00 AM
原帖由 十年冰王子 于 2010-2-1 1:58:00 发表
阿木看到鲁尼就差没直接脱裤子了 |
pires84917 - 2/1/2010 2:08: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0-2-1 2:05: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0-2-1 2:03:00 发表
当然,有范佩西能更快,可惜了 |
操,干嘛又扯到范佩西?? |
老子想他,不行?
怪兽叔叔 - 2/1/2010 2:09: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0-2-1 2:08:00 发表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0-2-1 2:05: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0-2-1 2:03:00 发表
当然,有范佩西能更快,可惜了 |
操,干嘛又扯到范佩西?? |
老子想他,不行...... |
我想你妈了...
pires84917 - 2/1/2010 2:10: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0-2-1 2:09: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0-2-1 2:0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0-2-1 2:0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0-2-1 2:03:00 发表
当然,有范佩西能更快,可惜...... |
傻逼一个,你口臭吧
怪兽叔叔 - 2/1/2010 2:11:00 AM
你他妈的贱人就是找骂的....
pires84917 - 2/1/2010 2:12: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0-2-1 2:11:00 发表
你他妈的贱人就是找骂的.... |
我骂你家范佩西了吗,傻逼
看清楚老子说什么,神经
125qq - 2/1/2010 2:13:00 AM
怪兽叔叔 - 2/1/2010 2:14: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0-2-1 2:12:00 发表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0-2-1 2:11:00 发表
你他妈的贱人就是找骂的.... |
我骂你家范佩西了吗,傻逼
看清楚老子说什么,神经 |
我也有骂你妈了吗?我想你妈不行啊
枪之翼 - 2/1/2010 2:14:00 AM
阿穆尼亚可以弃用了
看上去就蔫了吧唧的
被鲁猪吓的都尿裤子了
德尼尔森的防对方反击就是一个恶梦
arsenal1976 - 2/1/2010 2:16:00 AM
基本同意楼主,那几个废人赶快滚蛋
fimp - 2/1/2010 2:16:00 AM
啊穆尼亚,我问候你老母!
pires84917 - 2/1/2010 2:16: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0-2-1 2:14: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0-2-1 2:12: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0-2-1 2:11:00 发表
你他妈的贱人就是找骂的.... |
我骂你家范佩西了吗,傻逼
看清楚老子说什么,神经...... |
傻逼,看清楚再喷
arsenal1976 - 2/1/2010 2:17:00 AM
都是厂迷,大家淡定
littleao - 2/1/2010 2:18:00 AM
谁挺三德子我爆谁菊花!
怪兽叔叔 - 2/1/2010 2:18:00 AM
我是骂你,怎么了,但我可没骂你妈啊,跟我向你妈问好啊
wwd1118 - 2/1/2010 2:19:00 AM
唉。。真是一个杯具啊
pires84917 - 2/1/2010 2:20: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0-2-1 2:18:00 发表
我是骂你,怎么了,但我可没骂你妈啊,跟我向你妈问好啊 |
傻逼,替我向你死去的爹问好,你妈现在很high,让他瞑目
donnie_yang - 2/1/2010 2:24:00 AM
淡定,淡定。实在不行打手枪泻泻火,相互攻击不好。
了不起的Baros - 2/1/2010 2:35:00 AM
我很喜欢这种发泄贴
谈个鸟战术啊
心里承认失败了,技术再好也没鸟用
那些软蛋 输第一个球的时候就已经猛了
操
小枪手 - 2/1/2010 2:42:00 AM
温格不该骂吗?和弗格森交手这么多次,弗格森把温格那一套早吃准了,近几年打我们打一场有一场。温格还没搞懂对方会吃什么牌。
小枪手 - 2/1/2010 2:44:00 AM
德尼尔森,阿姆尼亚这种货,竟然至今能保持首发,温格不该骂?
125qq - 2/1/2010 2:44:00 AM
125qq - 2/1/2010 2:46:00 AM
ArsenalTiti - 2/1/2010 2:48:00 AM
反正今天所谓的7人在基本豪门都是打不上主力的~~~
鹿丸 - 2/1/2010 7:26:00 AM
阿姆和克里希形同虚设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1/2010 9:03:00 AM
这三人够集中的
但怎止这三个
NASRI其实也一水货.
ARSHAVIN如果玩脾气,你可以回去俄罗斯养老了
罗宾范佩尔西 - 2/1/2010 9:06:00 AM
确实,昨天前场三个进攻队员里纳斯理表现最差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1/2010 9:16: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2-1 9:06:00 发表
确实,昨天前场三个进攻队员里纳斯理表现最差 |
好早就说NASRI,自始至终如此.是屎始终是屎
是金子也应该闪一下,1200万英镑,水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