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穆,德神,克里希,此三子在,永不提冠军
小枪手 - 2/1/2010 1:24:00 AM
只要这三个人还是主力,阿森纳永远拿不了冠军,想看夺冠可以换球队了。 场场被打爆+天天被蹂躏+经常被戏弄=温格无与伦比的信任 感谢曼联,一场比赛为这三个废物彻底证明了,而且是一起证明。 欢迎任何来支持和砸场的,今天我等着。
小枪手 - 2/1/2010 1:24:00 AM
我被气得语无伦次了
小枪手 - 2/1/2010 1:25:00 AM
欢迎大家人身攻击,战术讨论大可不必。
小克 - 2/1/2010 1:29:00 AM
我们踢得还行呀
小枪手 - 2/1/2010 1:29:00 AM
你是曼联球迷吧,曼联是踢得还行
125qq - 2/1/2010 1:33: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pires84917 - 2/1/2010 1:33:00 AM
傻逼温格
小枪手 - 2/1/2010 1:37:00 AM
温格,千万别买人,我想看看结局如何
johnchen01 - 2/1/2010 1:54:00 AM
V5真男人
johnchen01 - 2/1/2010 1:55:00 AM
其他的精神屬性是垃圾
罗宾范佩尔西 - 2/1/2010 1:56:00 AM
有什么要骂的,希望别牵扯到温格。
125qq - 2/1/2010 1:57: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mengxianteng - 2/1/2010 1:57:00 AM
阿穆尼亚,这种表现就该给丫三停,下放预备队.太TM脑残了...可以输,但不能这么输...底裤都输掉了!
罗宾范佩尔西 - 2/1/2010 1:58:00 AM
枪手这个阵容,换其他教练,不要说争冠,早就掉出前四的行列了
mixray - 2/1/2010 1:58:00 AM
今天只有药水,加拉和沙皇具备真的铁汉的血性!!! 拼搏到最后一秒...值得尊重!
十年冰王子 - 2/1/2010 1:58:00 AM
阿木看到鲁尼就差没直接脱裤子了
罗宾范佩尔西 - 2/1/2010 1:58:00 AM
不过温格在个别人员的使用上确实有败笔,但总体来说瑕不掩瑜
pires84917 - 2/1/2010 1:59:00 AM
沙皇今天还是算了吧,整体的节奏都被他一个人毁了,球队本不应该打得如此之快
小克 - 2/1/2010 1:59:00 AM
125qq,你已经变态了,去看心理医生吧
不懂我的心 - 2/1/2010 2:01:00 AM
温格千万别买人啊
chenping - 2/1/2010 2:01:00 AM
温格上德子就是一昏招,垃圾快滚蛋
怪兽叔叔 - 2/1/2010 2:01:00 AM
快??我觉得慢了
bcw - 2/1/2010 2:02:00 AM
小法今天其实表现很不错,突破 分球 只是在0:2后才开始失误增多了
pires84917 - 2/1/2010 2:03:00 AM
当然,有范佩西能更快,可惜了
125qq - 2/1/2010 2:03: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125qq - 2/1/2010 2:03: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bcw - 2/1/2010 2:04:00 AM
我觉得教授给边后卫太多自由,以至于他们都忘记自己的职责了.
chaohua0 - 2/1/2010 2:05:00 AM
我只觉得德神和阿穆只两个真tm不是男人
chenping - 2/1/2010 2:05:00 AM
~~~~~~~~~~~~~~~~~~~~~~~~~~~~~~~~~~~~~~~~~~~~~~~~~~~~~~~~~~~~~~~~~~~~~~~~~~~~~~~~~~~~~~~~~~~~~~~~~~~~~~~~~~~~~~~~~~~~马比个巴西垃圾
怪兽叔叔 - 2/1/2010 2:05: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0-2-1 2:03:00 发表 当然,有范佩西能更快,可惜了
操,干嘛又扯到范佩西??
123
查看完整版本: 阿穆,德神,克里希,此三子在,永不提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