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穆,德神,克里希,此三子在,永不提冠军
roger663 - 2/1/2010 9:32:00 AM
放心吧,温格不会买人的
小枪手 - 2/1/2010 9:51:00 AM
纳斯里未必水货,位置不对。阿沙是有情绪,太自我。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1/2010 9:53:00 AM
NASRI应该踢哪里最好?
小枪手 - 2/1/2010 9:57:00 AM
个人认为,他该踢德神这个位置,进攻时可以插上,寻找射门机会,或者突破,他射门盘带都很不错。防守时,能依靠体力,帮助后腰。这场比赛状态是很差,我只想看看他踢准位置了,会有怎样的表现。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1/2010 10:03:00 AM
算了,踢后腰角色球员? 他的调度就是左右转移,没起什么实质的作用 最惨的是他的回追防守能力,上赛季对切尔西,回追盯安内尔卡 对埃佛顿和TRAORE的回追? 今仗呐泥的突破是,他突破CLICHY的包击?
4ever_gunners - 2/1/2010 10:04:00 AM
附议,我理想中的433,中间那个3的最后一个位置就是留给纳斯里的 但是纳斯里射门不错,况且禁区内/周围敢做动作,禁区周围配合意识也强,打边锋也有道理。 如果今天德尼尔森换做是迪亚比,进攻会好更多 防守的话,我们433的软肋似乎永远在于边后卫前面的保护,左路被完爆也不是克里希一个人的问题,1v1防不住是他不好,可是能让对手每场比赛都能在左路通过传切拉扯得到机会,就是区域防守的问题了。
4ever_gunners - 2/1/2010 10:05:00 AM
纳斯里在阿森纳打的最出色的一段日子就是上赛季后半段打前腰,可惜这个位置现在是小法的了
小枪手 - 2/1/2010 10:05:00 AM
我承认表现是挺差的,但还不至于一下子打到水货范畴,只不过,温格如果继续让他踢两翼,那就真该水货了,他没速度,技术也没绝对优势,形成不了突破。
4ever_gunners - 2/1/2010 10:10:00 AM
从理论上来说,如果右翼是沃尔科特,那么两边各有特色,形成很好的平衡,两边都是纳斯里/罗西基这类的球员感觉打强队有些勉强了。但关键是在于右后卫突破不进去。所谓的右路配合,也只不过是倒脚倒出瞬间空挡然后45°传中或者继续分回中路而已。倒是左路克里希的进攻还算是不错。当然主要也是因为对方左右后卫实力的差距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1/2010 10:14:00 AM
我倒觉得踢左路还马乎, 可惜不爷们,大多数时候原地转几个圈交给史上最差传中球的CLICHY传出去. 要传自己传,买个高中锋让他自己传中好了. 踢最好是后腰位置? 要记住,没有小法的时候,那时候很多是落后的时候,温格把进攻球员扔上去,把VELA放在左边,NASRI回中.以这种情况来定位有意义吗? 就如今仗比赛,我们落后三球,扔无数人进攻球员上去,压着满脸喘不过气来,那么就可以说,我们首发的时候就应该派上这样的阵容啦,可以灌满脸几粒?废话. NASRI首发的时候踢过后腰,就是ARSHAVIN对利物浦大四喜的时候,无什作用.
4ever_gunners - 2/1/2010 10:14:00 AM
前段时间沃尔科特状态奇差,估计温格也是不敢用,今天最后时刻他算是终于打开了右路,在右路形成了一定威胁,不知对切尔西温格会不会派他上场,总觉得还是对他有点不放心。本特纳,哎,伤愈后这两场球感从之前的差到现在的很差,球停不稳,拿不住,不灵活,太笨拙,替他感到担心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1/2010 10:15:00 AM
原帖由 小枪手 于 2010-2-1 10:05:00 发表 我承认表现是挺差的,但还不至于一下子打到水货范畴,只不过,温格如果继续让他踢两翼,那就真该水货了,他没速度,技术也没绝对优势,形成不了突破。
捏捏手指,NASRI来我厂时间也不短了 1200确实有进球闪光,但对球队的进攻体系,和团队的战术建设,可以说,无什作用.
4ever_gunners - 2/1/2010 10:18:00 AM
纳斯里只要能发挥出来,绝对是先生级的。技术和底子摆在那里,论基本功,世界足坛还真找不出几个绝对绝对比他好的。要知道当年的齐达内接班人中,他是最出名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1/2010 10:18:00 AM
我忘了,踢后腰还有对切尔西的时候,就是无防守意识,回追安内尔卡,跑几下就放弃了,别对方射入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1/2010 10:21:00 AM
:default11: 厉害, 我同学说我是马拉多纳接班人人,TMD,如果球探发现了我,HENRY一边站. 什么接班人是废话,以事实和结果说话,是啥就是啥.
4ever_gunners - 2/1/2010 10:21:00 AM
所以之后温格就再也没让他踢后腰了~哈哈~反正当时夺冠无望,赛季后半段温格已经开始玩433了,并且很好的解放了小法。当时还有人一直吵着说让小法打前腰简直就是在毁人~现在看出小法打前腰已经比双德强了。特别是突破和远射,越来越有心得。
4ever_gunners - 2/1/2010 10:23:00 AM
纳斯里几年前真的是梅西潜力级别的。大家都知道接班人一大堆,但他真的是当时的公认的齐达内接班人,后来得了脑膜炎,本来好几家俱乐部追逐,身价绝对比12m高,脑膜炎后,也就温格和马赛在追逐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1/2010 10:29:00 AM
那应该踢什么位置? 高不成,低快就. 踢后腰,无传渗透球能力,传球想法甚至还不如现在的DIABY, 无防守能力,身体脆弱得可以. 踢翼锋,无自信如ARSHAVIN生吃人的能力.踢哪里? 踢影子前锋吧,禁区的射门还可以. 那你在他身上打上什么标签?
戴亚比 - 2/1/2010 1:06:00 PM
纳斯里其实可以 只是阿森纳太多这种传控类型球员在中前场的堆积 加上身体素质一个比一个脆  打得已经没有精气神了  怪就怪温格
戴亚比 - 2/1/2010 9:24:00 PM
125qq你的ID还要不要了
onlychurch - 2/1/2010 10:04:00 PM
原帖由 戴亚比 于 2010-2-1 13:06:00 发表 纳斯里其实可以 只是阿森纳太多这种传控类型球员在中前场的堆积 加上身体素质一个比一个脆  打得已经没有精气神了  怪就怪温格  
吹风同学应该听听这个话,nasri的传控值得称道。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2/2010 9:17:00 AM
分开来说你的"传/控" 你说护球能力,没有异议,但没对球队起到实质性作用,我上面说了,多数是在左路护着球转几个圈,然后交给传中最屎的CLICHY传最后一脚,那作用等于零. 你说"传"厉害,还真没看见多少惊艳一传,难道就上赛季主场对满脸右脚背拉个弧线球给队友?确实还有三两次传过顶球给右路,但屈指可数,这么久助攻数少的可怜,极少有什么直传和渗透性的传球,踢中路的时候,多数是自己低着头带球,队友跑了位置,不敢去传或错过时机,最多是做左右路横向分边,作一个接驳脚的人,没实质性作用. 你如果说是在禁区射门得分能力,这个我认同. 他的作用就局限于此, 什么同类型球员多,首先自己的东西就没体现出来.
梦圆时分 - 2/2/2010 10:42:00 AM
叫兽一说夺冠,全世界枪迷都笑了
Highburysky - 2/4/2010 1:53:00 PM
这,就是你让我顶的阿 你脑子有问题啊
博格坎普 - 2/4/2010 4:44:00 PM
:oldem27: 笑死我了 楚楚你要振夫纲啊
123
查看完整版本: 阿穆,德神,克里希,此三子在,永不提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