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忘了49不败吧 今非夕比了 我们有太多中等水平球员 其中包括所谓的沙皇
罗宾范佩尔西 - 2/1/2010 4:21: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10-2-1 16:17:00 发表 维秃真因为不喜欢自己的边路位置,多次和温格闹矛盾,最后还是放在雪柜里冷藏 而他最强是不败赛季初和HENRY搭挡的双前锋,后来REYES代替了他. 永哥在我厂职业生涯后段已受尽了纹身惹的祸
维尔托德最后的末落主要是因为一场大的伤病和年龄问题吧,从00年到03年这3年,维尔托德的火力应该比永哥猛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1/2010 4:21: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2-1 16:16:00 发表 后插上意识和能力史上最强?我怎么觉得只有皮雷才有资格竞争竞争史上最强这个称号?
建议你理解全面,细分点好吧 后插上射门和PIRES与HENRY的倒三角活动,互动是有区别的 后插上,你不需要控球在脚,一旦队友持有球,自己,突然插入禁区,反越位,或觅得空档射门.这种意识和默契,不是一般人能有,也只有BERGY和LJUNGBERG二合为一.
罗宾范佩尔西 - 2/1/2010 4:23: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10-2-1 16:21:00 发表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2-1 16:16:00 发表 后插上意识和能力史上最强?我怎么觉得只有皮雷才有资格竞争竞争史上最强这个称号?
建议你理解全面,细分点好吧 后插上射门和PIRES与HEN......
一个中场球员后插上意识和能力的 强与弱难道不是应该以该球员的进球数量作为最好的衡量标准吗?永哥比得过皮雷吗?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1/2010 4:24:00 PM
算了吧,我不想和你争论,正如某管理员,对RVP对巴贝尔说的话, 这个论坛当时也有信息.你可以说我空穴来风,无中生有..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1/2010 4:25: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2-1 16:2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10-2-1 16:2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2-1 16:16:00 发表 后插上意识和能力史上最强?我怎么觉得只有皮雷才有资格竞争竞争史上最强这个称......
你比数据,为什么你不去支持DENILSON 根本不是两回事情.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1/2010 4:27:00 PM
后插上,你需要队友的默契和给你创造机会, 而PIRES是中场统治者. 但后插上,是对方防不胜防的, 我们有PIRES,同样也需要如LJUNGBERG这种特点鲜明的球员.
罗宾范佩尔西 - 2/1/2010 4:29:00 PM
我只是想要正视永哥,并没有贬低他的意思,永哥真正非常NB的时候其实也仅限于0102赛季,当然,那时的NB主要体现在关键球进的多,其他赛季的他,可以说是一个实力出众、特点鲜明的球员,但我之所以在这里反驳永哥,主要是因为LZ借永哥贬现在球员的行为,而不是对永哥的不尊敬。其实,对永哥的尊敬反倒是应该以一个客观正确的目光来看待他,而不是认为49场的球员都是最NB的。(49场不败那时候,永哥的锋芒实际上已经衰退的差不多了。)
罗宾范佩尔西 - 2/1/2010 4:30: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10-2-1 16:2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2-1 16:2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10-2-1 16:2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2-1 16:16:00 发表 后插上意识和......
我有比数据吗,我说得是火力,维尔托德在那三个赛季里,进攻贡献都比较大,并且表现比较平均,而永哥则是在01-02特别突出,但总体匀下来看,永哥未必胜过维尔托德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1/2010 4:31:00 PM
请看我27楼的观点 但正恰恰,目前的球队缺乏一些这样的人,并非10,10号球员就组成一支好的球队
罗宾范佩尔西 - 2/1/2010 4:33: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10-2-1 16:31:00 发表 请看我27楼的观点 但正恰恰,目前的球队缺乏一些这样的人,并非10,10号球员就组成一支好的球队
请正视我的观点,我早就承认永哥比罗西基有拼劲以及身体对抗出色,这点不用你教我我都知道,我反的是LZ借永哥贬当前球员的行为,你跟我较什么劲?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1/2010 4:38:00 PM
如果与现在人比,我真觉得阵中有不少垃圾.这个我认同LZ的观点. 相对边路球员,ROSICKY,NASRI,WALCOTT,给球队贡献良多?目前的结果没有体现出来.
罗宾范佩尔西 - 2/1/2010 4:44: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10-2-1 16:38:00 发表 如果与现在人比,我真觉得阵中有不少垃圾.这个我认同LZ的观点. 相对边路球员,ROSICKY,NASRI,WALCOTT,给球队贡献良多?目前的结果没有体现出来.
罗西基刚来的时候,火力很猛的,06-07,昂利刚走,阿森纳客场1比0战胜气势如虹的曼联时,罗西基完全就是用自己的技术在戏弄对手,那场看得特别解气。可惜的是,天妒英才,伤病掩盖了他的光辉,而现在,罗西基刚从伤病中走出了,球迷理应是以一种乐观、积极的眼光来看待他,而不是用过去的功臣来贬低他,这会造成及其不良的影响,所以我这里要站出来为他说两句。
fimp - 2/1/2010 4:47:00 PM
沙皇仍旧是个球星,不过球星也有一流二流之分。沙皇是几流,大家心知肚明。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1/2010 4:49: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2-1 16:44:00 发表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10-2-1 16:38:00 发表 如果与现在人比,我真觉得阵中有不少垃圾.这个我认同LZ的观点. 相对边路球员,ROSICKY,NASRI,WALCOTT,给球队贡献良多?目前的结果没有体现出来.
罗西基刚来的时候,火力很猛的,06-07,昂利刚走,阿森纳客场1比0战胜气势如虹的曼联时,罗西基完全就是用自
现实就是现实. 只有用现实说话
罗宾范佩尔西 - 2/1/2010 4:52:00 PM
现实是罗西基还在队中,未来未可知。 现实是永哥为0102夺冠作出了重要的贡献,但他只是当时球队整体的一份子。个人的出彩离不开整体的出色。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1/2010 4:53:00 PM
ARSHAVIN这号人,想法有杂乱的人, 更适合在俄罗斯那种国企养老.
fimp - 2/1/2010 5:27:00 PM
顶!阿沙文这种人,到球队一年了,完全没融入过。完全就是在单打。我印象里,他为队友送的妙传一次都没有。只有其他人给他喂球的份。这哥们的思路太妖,我厂球员没一个熟悉他想法的。英超的后卫们倒是基本上都吃得透他。
henny0219 - 2/1/2010 6:23:00 PM
上半场一开始两个机会把握不住,一个乌龙,全线压上,反击,落后2个,这就是我们的命
Eazzy - 2/1/2010 7:39:00 PM
其实我不太了解,有些人怎么就看出来沙皇和球队节奏凑不到一块?还有单打独斗? 那么你们怎么评价纳斯里?
五芒星 - 2/1/2010 7:45:00 PM
强队就是一把尺子 一下就量出我们伪强队的本质
ArsenalTiti - 2/1/2010 7:50:00 PM
我是来顶沙皇二流说的~~~ 基本条件是很好 但是脑子...
Liquid000 - 2/1/2010 8:21:00 PM
教授可以考虑接班人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2/2010 9:30:00 AM
ARSHAVIN绝对是有实力的人 翻回看去季,他的传球是惊艳. 但他的想法是很复杂的. 他所说的懒惰只是其一.还有比赛态度有时不太端正. 上个赛季证明了自己,这个赛季开始,思维有点复杂了. 对满脸的三次机会,他不是没有看到队友,本来就是想自己去证明自己.要自己成为焦点. 你去翻看上赛季,即使禁区内更复杂,他也能找到位置更好的RVP或BENDTNER传球,记得我写了一篇他的文章,里面有细节. 我不知道最近什么原因,他踢球没有以前那么享受,或许是位置的郁闷,或许是国家队世界杯的出局,无欲无求,(他的官方网站也说了自己的话,一段时间不想踢球),或许薪水问题,或许家庭原因. 还有他的态度,对满脸的时候,FABREGAS说了他一下太独,有一段时间,甚至有点斗脾气,但下半场自己改正过来. 还有赛季初,因为球队大胜多数对手,他踢球有点懒散,有点玩的感觉.这样的话不能使自己成为超级巨星.BERGY给他的建议他是没有领悟. 所以我说,他的想法有点复杂,适合在国企养老.........
pires84917 - 2/2/2010 10:18:00 AM
把沙皇放在边路是种浪费,突在中间更是杀敌一百自损一千,真正躲在中锋后面才是发挥他最大威力的位置
卷田操 - 2/2/2010 3:09:00 PM
lz表搞笑,49轮不败岂能轻易复制,就是巴萨去年六冠王好像也没听说不败吧 拿我厂现在和过去比没什么可比性 还有一个人 罗西基 论坛里也有人认为他是条汉子 其实不然 他太普通了 他和ARSHAVIN一样 灵光一闪 不持久 好像他复出后两场都进关键球,再加上之前对曼城的一球 说他灵光一闪太苛刻了吧
第一发子弹 - 2/2/2010 5:03:00 PM
沙文老本行是影锋,非让他打单箭头,这不扯淡么,背身拿球对抗这一下沙文就不行,怎么打单箭头。 现在的433成全了某些人,也杯具了某些人,队里前锋不少,但能打单箭头的只有11,本特纳还指望不上,没有边路突击手,唯一两个能称为速度型的,我靠玻璃,沙文单箭头,就这样的配置就敢上433,打弱队纯靠技术能搞定,打强队把弱点全部暴露~~~~
怪兽叔叔 - 2/2/2010 5:45:00 PM
恐怕皮雷不能够进利记四球....皮雷踢球是洒脱,但没沙皇的气势...
chenping - 2/2/2010 6:01:00 PM
只要把德尼尔森清洗了就可以了,其他人再加一个好的防守中场,和健康的范范。我绝对相信可以拿联赛冠军!
dessy1024 - 2/4/2010 10:07:00 AM
说沙皇超越永哥的,醒醒吧,很难想象永哥会在队友比自己位置更好的时候选择射门还射不进
george.arsenal - 2/4/2010 1:07:00 PM
去掉毒瘤,可成大业
12
查看完整版本: 忘了49不败吧 今非夕比了 我们有太多中等水平球员 其中包括所谓的沙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