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卧底 - 2/1/2010 4:23:00 AM
大家是不是觉得沙皇是条汉子?其实不然 今天有个球 他突破 射远角 很漂亮?别忘记了 防他的是布郎 今天浪费机会 而且有更好机会不传 让人失望 而且身体素质天生不足 不是每个矮个子都有吗拉多那一般的强壮
还有一个人 罗西基 论坛里也有人认为他是条汉子 其实不然 他太普通了 他和ARSHAVIN一样 灵光一闪 不持久 不持续 说明什么 说明没什么大货 亨利就是持续 F4就是持久
我倒看好弟压比 但不敢海口 还要看日后表现
我们来作个比较 49不败的峥嵘和现在比
如果 拿永背离和那四里 或者我而可特 落袭击 爱的花朵比 有可比性吗?落袭击估计是差距最小的一个 但是他远远没有永背离的功守兼备
皮雷和上述4人比 我说 还比个鸡吧 纵然落袭击又是差距最小一个 但是就配合程度 传球致命 我看还是不可相提并论 就算远射 皮雷也不怕他 自从落袭击来后 我也没见进很多远射 传很多致命球
前锋 拿谁和亨利比? 大家心目的沙皇? 简直就是笑话 沙皇和皮雷 永背离都没资格比一比
但这个赛集的范配戏 我觉得是我们最好的前锋 有实力 比沙皇好多了
惟有F4超越了为爱拉 兼备冰王子的前腰本色 惟有他 别人没一个超越前辈
边后卫 颗粒系 和 科儿 不是一个的当子 无争议
撒你呀和爱不爱 均势 不分上下
中后卫 药水和家拉 倒也不比看被而和土类差
受门员 不提也罢 啊木怎么和来满大叔比
我说实话 以曼城的实力 血拼我们 我们都踢不过 不信?不信走着瞧 希望不是最后我们和曼城争夺第4 那我会很为难 回响回响去年欧冠2回合对满连 这个赛集对车子 是一个挡子的较量吗?
综上所述 惟有F4青出于蓝的这一代 恐怕无法完全前辈们欧冠的愿望 偶尔拿个联赛 倒不是没可能 蝉联 简直是做梦 至于49不败 想都不要想
渴望范配西能和亨利一样大器晚成 希望F4不要这么快走 在待会 希望青训能再出科儿这样的超级小牛 而不是铺天盖地 顶着小牛光环的 阿德门 他们太普通了 最后 希望温各能果断 买人 眼光拿出来 药水不是很好吗
4ever_gunners - 2/1/2010 5:02:00 AM
温格去年冬天买了沙皇,今年夏天更是1000万买了个其他人都没听说过的中卫。温格绝对不是一个能买人不买的人,我相信他是真的找不到比现在这批球员更好的。
donnie_yang - 2/1/2010 5:21:00 AM
对温格来说,输球就买人太没技术含量了。他固执因为他有资格固执。
鹿丸 - 2/1/2010 7:55:00 AM
LZ歇歇吧
Eazzy - 2/1/2010 8:21:00 AM
罗西基复出后就让人感觉身体很硬,似乎状态还没完全回来,相信找回状态的罗JJ还是可以一踢的。
至于沙皇,巴西球迷也是这样,非要拿马拉多纳和贝利比,中场球员和前锋有什么好比的。
还有,温蜜确实脑残
Holyshare - 2/1/2010 8:27:00 AM
温蜜确实脑残
蓝色午夜 - 2/1/2010 8:40:00 AM
兄弟,超越已是不可能了
罗宾范佩尔西 - 2/1/2010 8:43:00 AM
晕哦,沙皇的实力绝对要高过勇哥,比巅峰的皮雷仍旧稍差,比亨利还是有明显差距。
不要过分迷信49场的阵容,我也不是不喜欢勇哥,只是实话实说了
轩逸 - 2/1/2010 8:55:00 AM
很失望 我宁愿输给弱队也不要输给强队 不要联赛冠军可以 把车子 曼联 红军全给双杀了
现在明显就是比强队弱的伪强队 下场打车子 能平么??
henryliu - 2/1/2010 9:04:00 AM
沙皇本来就是影锋的料,你硬要他打中锋,何况还带着伤,打弱队把握不住机会还行,打强队,呵呵……
guestA - 2/1/2010 9:04:00 AM
LZ不能因为某些人表现烂,就觉得其他人也是垃圾
这种情况下,马拉多纳来了,面对这样的防守
也得欲哭无泪吧,能打的好才怪
henryliu - 2/1/2010 9:05:00 AM
沙皇几乎是没把握住一次机会,后场就丢一个
tomcat - 2/1/2010 11:03:00 AM
同意前半句
阿沙的确是那种可以全场消失 偶有闪光但足以致命的类型 不仅阿沙是这样整个球队都是这样 自从风格改变后已经打不出以前那种快速的具有压迫性的进攻
戴亚比 - 2/1/2010 12:57:00 PM
沙皇水平绝对是一流的 这点请正视
戴亚比 - 2/1/2010 1:00:00 PM
其实Sagna第一个赛季来的时候助攻很虎大家是有目共睹的 只是在阿森纳这种让人越踢越没信心的球队状态不兴奋甚至下滑是很正常的
boss - 2/1/2010 1:07:00 PM
难道沙皇这场表现还不够出色。。。真替你感到悲哀
亨利小子 - 2/1/2010 1:27:00 PM
看到他说49不败的右后卫是埃布埃,就已经可以不用继续看下去了
阿仙奴拥趸 - 2/1/2010 1:36:00 PM
拜托各位,别再提49场不败了,在残酷的现实面前,只能一步一惊心地往前看。
pires84917 - 2/1/2010 1:42:00 PM
阿莎虽然本场浪费了几次好机会,但水平绝对是OK的。关键是温格是傻逼433太脑残了,好钢用不到刀刃上,愚蠢
罗宾范佩尔西 - 2/1/2010 3:39:00 PM
还有啊,什么叫罗西基稍差于永贝里,没有永贝里攻守兼备啊
这么说吧,我认为罗西基只要健康,在进攻端的能力绝对完爆永哥,永哥在他火力最猛的时候,更多地是靠的一股拼劲,当然,他那时的身体对抗素质也是刚刚的,没话说,但罗西基在盘带、意识、传球、射门等精神、技术层面都要胜过永哥,绝对是技术流前场的S级水平,罗西基的绝对速度和盘带速度也非常出众,至少可以列为全球A级水平,但要命的是,罗西基的身体对抗不行,一旦被后卫连上,估计各方面能力都要打折扣了。但不管怎么说,论进攻能力,他绝对在永哥之上。
我其实也是非常喜欢永哥的,但LZ这么把他神化可是要误导新来的小朋友的哦
傀儡师左近 - 2/1/2010 3:48:00 PM
中等水平是什么概念?LZ能说说清楚
现在ARS中主要是类似球员太多了,如NASRI,ROSCIKY,沙皇,包括F4在内,大量的前腰球员堆积,打弱队可以,但碰到曼狗,包括下面要碰的海鲜,劣势太明显,中场抢不过啊,单单一个SONG是不够的,问题又回到了原点:缺强力后腰!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1/2010 3:49:00 PM
虽然怀念没意义,
但LJUNGBERG实力毋庸置疑,而且特点鲜明,球队战术必不可少之人.
01赛季的龙哥有谁比得上?
罗宾范佩尔西 - 2/1/2010 3:51:00 PM
我不是质疑永哥的实力,只是说,要作一个正确的比较,不要把49场的人各个都捧成神,把现在的球员都踩的很低,当然神肯定是有的,H14,V4,P7在巅峰期都可以算神,永哥虽然实力出众,特点鲜明,但要封神还未够班。
小枪手 - 2/1/2010 3:53:00 PM
沙皇太情绪,太自我,说不好听,觉得阿森纳配不上他。不想踢的时候,上去摆摆样子,有机会也会传。想进球的时候,拼了命的射门,别人手挥断了也不传。看情形温格也搞不定他,全队和他也不合拍。
罗宾范佩尔西 - 2/1/2010 3:53: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10-2-1 15:49:00 发表
虽然怀念没意义,
但LJUNGBERG实力毋庸置疑,而且特点鲜明,球队战术必不可少之人.
01赛季的龙哥有谁比得上? |
当时的维尔托德就够和永哥拼个半死不活了
小枪手 - 2/1/2010 3:54:00 PM
维打边路比不上永贝里,维是9号类型的,不能类比。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1/2010 3:57:00 PM
正如某些楼也说了
意思相近,球队就需要有特点鲜明的人,即使被人评得很烂的老帕,也是非常重要.当然这样逐个称量意义不重要
即使10个ROSICKY也组成不好一支好的球队.
黑温格派早已在咸丰年代批评了温格的SB建队方向.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1/2010 4:09:00 PM
永哥史上后插上意识和能力最强之人,正是又他这种特点和BERGY的手术刀,加上左路无敌通道,我厂才组成默契的不败神话,他们确实是神.当年PIRES受伤,没有LJUNGBERG和BERGY的默契,我厂如何那到01-02的冠军?别忘了对老妇人,还有00祖宗杯的香焦球远射,
我好早就说买当年水晶宫的现在富勒姆的安祖约翰逊来替代他.
一支球队,就需要有角色球员.球队才有层次,有深度.
罗宾范佩尔西 - 2/1/2010 4:16:00 PM
后插上意识和能力史上最强?我怎么觉得只有皮雷才有资格竞争竞争史上最强这个称号?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1/2010 4:17:00 PM
维秃真因为不喜欢自己的边路位置,多次和温格闹矛盾,最后还是放在雪柜里冷藏
而他最强是不败赛季初和HENRY搭挡的双前锋,后来REYES代替了他.
永哥在我厂职业生涯后段已受尽了纹身惹的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