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德尼尔森的“职业道德”(更新匀速回追图)
zck6550 - 2/2/2010 2:25:00 AM
现在不管谁用怎样的言语为德尼尔森辩护都会显得苍白无力。抛开技术层面不谈,德尼尔森在场上的表现,之所以让几乎所有人愤怒!是他的态度问题!俗话说:勤能补拙。   退后一万步讲,不以一支英超一流强队的标准衡量你的球技。像你昨天所犯的那些“低级”错误确实天天有职业球员在上演。人非圣贤,孰能无错?但你犯错之后至少得去弥补吧?你TM会回追吗?你TM会犯规吗?你TM到底是男人吗?即使你不想弥补你至少装个样子给不管是现场还是电视机前的球迷看看呢?你倒很潇洒!很悠闲!很自在!在场上散步回防!!!你是在侮辱球迷的智商还是挑战大众的忍耐极限?   昨天的比赛随便换个阿森纳球迷上去踢都比你积极,比你有干劲! 温格如果你连这样工作态度的员工都能继续信任的话,既侮辱了你自己的智商,也侮辱了同事的智商,更侮辱了广大球迷的智商! 德尼尔森!你妈妈喊你回巴西西巴!!!去西巴!!!
henryliu - 2/2/2010 8:47:00 AM
这也是每个球员都应该有的,认清自己的位置,有时前锋都要奋力拼抢,我厂百年不治的顽疾就是对对方中场逼抢强度不够,太容易让对方传出身后球,似乎教授在训练时从不腔调这一点。前场机会排开一字10号位球员,连德尼尔森,迪亚比之流都这么认为自己。
henryliu - 2/2/2010 8:48:00 AM
所以时常会看到V5和G10的怒吼
mixray - 2/2/2010 8:59:00 AM
已经对这人不再抱有丝毫寄望了, 机会也给足够了 我看这周客场车子他还是首发的话就无语囉
pires84917 - 2/2/2010 10:20:00 AM
让他滚,就是这样
梦圆时分 - 2/2/2010 10:40:00 AM
德尼尔森说难听点不配穿我厂的球衣,说好听点只是联赛杯级别,即使他偶尔有灵光乍现的世界波。
king3920 - 2/2/2010 10:57:00 AM
勤能补拙?鲁尼的第二球,他在干嘛?难道伦敦的冬天就这么吸引他的眼球,以致都忘记自己在球场上?
fimp - 2/2/2010 11:04:00 AM
:default13: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2/2010 11:21:00 AM
客场对曼城的时候就有球迷骂了吧,但没有现在这么彻底.
tomcat - 2/2/2010 11:31:00 AM
对这人真的很无语 连版主都纯表了
xlfour1 - 2/2/2010 12:09:00 PM
这个赛季的德尼尔森让我想起了上赛季的宋,希望来年德神可以开窍吧。。。
雾都孤儿 - 2/2/2010 12:17:00 PM
来 大家再欣赏一把潇洒哥的看球不看人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2/2010 2:49:00 PM
这球严格来说, SAGNA也要被批斗,看见有队友回防,他应该封堵,顶上去拦截呐泥的出球.
bcw - 2/2/2010 3:08:00 PM
德尼尔森好的巴西才能没有多少,坏的学了一大堆.他的懒惰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难道他真是教授的干儿子?
chenping - 2/2/2010 6:08:00 PM
这垃圾是我最讨厌的球员,简直快赶上多哥帅哥了。
fimp - 2/2/2010 6:19:00 PM
我恨他!
yaaaaa - 2/2/2010 6:26:00 PM
完全没有一点斗志,更别说中后腰需要的斗魂了
杜加里 - 2/2/2010 11:28: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10-2-2 12:09:00 发表 这个赛季的德尼尔森让我想起了上赛季的宋,希望来年德神可以开窍吧。。。
德尼尔森他的机会比宋的多多了,还给……?
gun333 - 2/3/2010 12:47:00 AM
ta 好像跑到最后 不想跑了!!??:default3:
大好头颅 - 2/3/2010 1:16:00 AM
宋呢?
4ever_gunners - 2/3/2010 2:41:00 AM
宋呢?
罗宾范佩尔西 - 2/3/2010 12:10:00 PM
这个...在德尼尔森面前提宋,我觉得前者真该找个角落挖个洞钻进去了
stussy574 - 2/3/2010 12:46:00 PM
我还是等着看....
傀儡师左近 - 2/3/2010 6:01:00 PM
谁让人家都BOSS的干儿子呢:default6:
dickkan - 2/3/2010 7:45:00 PM
全世界人都 看得出他的 问题,就温格看不到
不懂我的心 - 2/3/2010 11:14:00 PM
上他还不如上埃塞蒙德了
37°2 - 2/4/2010 12:59:00 AM
TMD,其他回追的球员都尽全力冲刺 就他一个匀速前进 操!
37°2 - 2/4/2010 1:01:00 AM
在三德子身后的阿森纳回追球员,最后都跑他前面去了 真TMD的郁闷
zck6550 - 2/4/2010 4:20:00 AM
疝气杜尔居然编辑我的帖子:default1:
esposito - 2/4/2010 9:21:00 AM
德尼尔森爆发力10
12
查看完整版本: 德尼尔森的“职业道德”(更新匀速回追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