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2/6/2010 1:03:00 AM
内部压力,是法布雷加斯当队长后所必须承担的,最近在接受西班牙《阿斯报》采访时,小法透露了一些他当队长的管理之道。小法承认,对着队友喊叫的事不常有,但如果需要他还是会那样操作。小法说:“我讨厌给别人特别提示,但有时候是必须的。比如说,如果有队友不肯传球,因为他更乐意一个人操办一切,只顾着自己出风头,就象超级巨星一样,那会让我生气,就要对着他喊了。”
当然,如果光会发飙的话,这个队长迟早众叛亲离,加拉就是例子,小法还有另一手管理窍门,他说:“当队员在球场上犯错误了,我会给他打气,我不会刻意去打灭我情绪上的火花。我们一直彼此关注,互相加油。”
平时场外的小法又是如何的呢?西班牙人认为自己很普通,他不会追名车,也不会把自己搞得象超级巨星一样。他说:“球员都分各种各样的。一些人的做派看上去象超级巨星,一些人喜欢收集保时捷或者法拉利这样的名车,而有一些看上去就象是来陶醉于踢球的普通家伙,还有一些人喜欢在马路上闲逛,这样可以和公众接近一些,每个人都是不同的,没有谁是样板式的足球选手。而我,同样是一名普通的球员。”
对于有知遇之恩的温格,小法也一直给予高度关注,法国老前辈的一举一动,都是小法学习和模仿的榜样,很快西班牙人看到外表严肃的温格一个风趣面,“我告诉你们一个有趣的事情。每当一名新近加盟的球员来到一线队报到,首先他得在大伙聚餐的时候,站在所有人面前,或者唱歌,或者跳舞,或者发表一通演说,总之必须表演一些什么。温格非常喜欢这个方式,他总是在一旁看着哈哈大笑。”
小法的存在和发挥与否,决定了阿森纳本赛季的走向,刚刚与他签订了开独家专栏协议的《太阳报》称,小法的身价在4000万英镑左右。
37°2 - 2/6/2010 1:43:00 AM
如果有队友不肯传球,因为他更乐意一个人操办一切,只顾着自己出风头
阿尔沙文有时候会这样,虽然他确实有这个能力,但也不能一味的蛮干,要审时度势
4ever_gunners - 2/6/2010 2:30:00 AM
坎贝尔对着一群小自己15岁的孩子唱歌,天啊:default11:
37°2 - 2/6/2010 2:37: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2-6 2:30:00 发表
坎贝尔对着一群小自己15岁的孩子唱歌,天啊:default11: |
阿尔沙文表态了,坎贝尔明确拒绝了这个要求
他是2进宫
ˊ尕呆Ъ - 2/6/2010 10:06:00 AM
法比的队长风范还不够..加油
逆境时的球队..需要你站出来!
hardnainai - 2/6/2010 12:04:00 PM
第一句话应该是说给迪亚比听的
esposito - 2/6/2010 1:09:00 PM
我有上厕所不排队之道
37°2 - 2/6/2010 10:36:00 PM
原帖由 hardnainai 于 2010-2-6 12:04:00 发表
第一句话应该是说给迪亚比听的 |
说给本特纳和阿尔沙文也不一定
mixray - 2/6/2010 10:41:00 PM
不要互相埋怨了~ 现在的枪手很需要团结!!!
BigClown - 2/6/2010 11:54:00 PM
加油,年轻的队长!
37°2 - 2/8/2010 2:34:00 AM
小法,不要丧失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