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2/6/2010 7:07:00 PM
首先,你懂什么是风格吗?只有冠军才允许有风格?英超20支球队的风格我每个都能给你说一遍,原来只有曼联的风格才叫风格,赫尔城的风格不叫风格?
其次,如果之前后防5老留给球队的是好的东西,为什么温格不能用?这不正体现了他拥有顶级教练的水平吗?难道非要全部推倒重建,100%按照温格的方法来拿冠军,才能把格拉汉姆和温格做个“客观”的比较?后防5老是不错,于是温格在这方面决定继承格拉汉姆留下来的东西。但是温格却用自己的方法重新打造了阿森纳的进攻,阿森纳的风格,的确,这二者融合了才有了阿森纳90年代末的冠军,这不是好事吗?不正证明了温格的英明吗?现在后防5老早就退役了,理论上来说格兰汉姆时期的“风格”已经无法复制,后防5老是特殊的,也许是独一无二的。但这并不代表温格没有去重视防守。教授这几年的一线队买人不多,但其中两个就是在后卫线:萨尼亚和威尔马伦,你以为教授真的像你所说的那么傻?当时的阿森纳防守的确很好,这个不需要看过格拉汉姆执教阿森纳时的比赛就能想象的到,但进攻有现在的阿森纳好吗?因为你怀念以前的防守,所以你就认为阿森纳应该回归那个时代,你有想过那个时代的进攻根本无法在现在的英超中夺冠吗?同样的话说给格拉汉姆:现在全部格兰汉姆风格,想拿冠军,希望好运吧
还有,不要因为这论坛里只有你一个是格兰汉姆时期走过来的,就断定“看过他比赛的球迷一定会怀念他”,这就是你在装逼了,你做过调查?和“格拉汉姆士气走过来”的球迷聊过天吗?还是因为论坛里只有你一个,所以你就成为了“那个时代走过来的球迷”的最佳完美代表了?
总结:现在的阿森纳根本不会怀念格拉汉姆时代的阿森纳。你要说是怀念防守和血性的话,那么当时的阿森纳也会对现在的这支阿森纳的进攻垂涎三尺。曼联可以怀念当年基恩在中场霸气,但历史从来没有过比c罗强大的球员;车子可以怀念当年的穆里尼奥时代下的4-3-3,但当时的切尔西却无法复制现在德罗巴+阿内尔卡的双鬼拍门,这是一个毫无意义的课题。但是如果你要一句总结性的,现在的阿森纳怀念格兰汉姆时代的阿森纳吗?答案是“不”。我每天几乎会把每一条newsnow都翻一遍,要不是格拉汉姆现在出来发话,他已早已被人们遗忘。也许部分球迷会怀念当时格兰汉姆时代的一处闪光,但也是仅此而已。阿森纳所谓的对格拉汉姆的“怀念”,根本就没有你说的那么夸张,或者说要不是你提出来,这个问题就根本不存在
4ever_gunners - 2/6/2010 7:16:00 PM
还有,某些 温黑 或者 温蜜黑,如果每天的发言仅限于不超过两行的口号的话,希望你们拿出点实质性的东西出来。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2/6/2010 9:38:00 PM
顶4E·······················
37°2 - 2/6/2010 10:14:00 PM
还有,某些 温蜜 或者 温黑黑,如果每天的发言仅限于不超过两行的口号的话,希望你们拿出点实质性的东西出来。
第3页就有一个很鲜明的代表
天地一火枪 - 2/6/2010 10:19:00 PM
脱离环境去批判问题是毫无意义的……
温格也并不是纯粹的追求技术流,不败时期的阿森纳也是技术+力量的完美结合。
温格没有放弃力量,只是20出头的孩子,根本不可能有多壮实的身材,为了弥补力量上的缺陷,只能把技术与意志发挥到极致——这是温格在做的事。
至于为什么不买些很强壮的人物——这个应该不需要再讨论了,年轻化的政策就像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国策一样。
对于温格,跟弗格森比,温格确实还不够,同样是两个关键人物:阿沙文和纳尼, 一个经温格赛前点将,一个经弗格森长期隔离,结果阿沙文搞砸了一场好戏,而纳尼则置诸死地而后生……这是温格失策的地方及他调教球队过于偏向激励的方式。
对于其它的批评,还是联系球队的上下文,了解球队的环境,了解温格的想法再做批判吧。
ein9tein - 2/6/2010 10:27: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2-6 9:44:00 发表
温格确实有时候会让人捉摸不透为什么不买人,但问题绝对不像大部分球迷吹得那么严重。 |
为什么维埃拉亨利博格坎普离开后我们没有了这个级别的继承人,或许恰恰是因为我们拥有过他们。
现在哪个队看到温格来买人,第一反应肯定是次子pa不低(估计球迷都是这个反应,来的就是小妖)随之的反应不是抬价就是非卖品或者推销给更有钱的主,因为谁都不想成为sb去陪衬温格的英明。
简单的说就是车子螨城是因为有钱被抬价,我厂是因为温格的眼光被抬价,而现实是车子之流随便抬价,哥不差钱,我厂就。。。
这个很像前些年一票人去小村庄买马盆狗盆,开始的时候喝个小酒给个小钱老乡们还乐呵呵的把东西给你,以为碰上贵人了,时间长了人家也长见识了,现在就算你冲那个真的狗盆马盆去的人家也未必卖给你,一样的道理。
弗拉米尼的出走也是很有影响的,给出的信号是阿森纳不止没钱买人,工资还不高,这个吸引力就又打折了。
我想再长的候选名单也经不起这样的过滤吧。
所以现在的情况是阿森纳要么买威尔玛伦阿沙文这类普遍觉得打不了英超的,英超能冒这种风险的估计就温格还有弗格森;还有就是培养德尼尔森迪亚比这类之前吃进的存货,期待顿悟。
温格的问题或许就是有些老将放的太早,有些老将就不该留(在这么严酷的工资结构下)。当然这里面定会有很多人情啊智商情商啊之类的因素就不是我这样的身外之人可以了解的。
37°2 - 2/6/2010 10:28:00 PM
拜托,先看懂那段话的意思再反驳
拿到冠军,自然有自己的风格,这是水到渠成的(我没说拿不到冠军就是没有风格,而是说拿了冠军,所谓的风格就是水到渠成的,还不理解我也无能为力了)
原来我没做过调查就发言了啊,看来你肯定是做过调查才发言的,恩,告诉我调查结果,肯定不怀念格拉汉姆的是哪些人,洗耳恭听,告诉我你不是在装逼,不是红卫兵
教授确实傻,他根本就不会防守,很幸运,他来到阿森纳的时候,还有格拉汉姆的后防5老给他享受,所以那段时期阿森纳的防守还不坏,没低级失误
很可惜,后防5老陆陆续续离开以后,传帮带继承了5老风格的维埃拉那些人也离开后,阿森纳就是一软蛋了,尤其是在防守方面的表现,翻翻论坛以前的帖子吧,对温格是否会防守技巧的质疑贴层出不穷
为了表现温格有多么伟大,竟然说出温格来之前的英格兰足球就是一坨屎的经典笑话,这倒没关系,你可以继续喷,大家就当看乐
别拿现在的进攻和以前说事,我已经说了是2个风格,前面的帖子里详详细细的说了,自己去看
你要这么说,我也可以告诉你,现在的防守拿到那时候也别想夺冠。现在的进攻拿到那时候更别想夺冠!
我再告诉你,那时候的风格拿到现在依然能夺冠。因为我完全清楚在英超夺冠需要什么风格,更清楚那时候是什么风格
当然,你可以当我放p。因为温格是最伟大的嘛,他去到那时候的英甲,早就N连冠了,对吧。为啥,因为进攻嘛。
问题是,你究竟清楚不清楚那时候的英甲是什么风格,就现在这阿森纳的风格,去了就是一个死!
37°2 - 2/6/2010 10:29:00 PM
另外,买了药水、萨尼亚就代表温格在防守训练上很有一套吗:default11:
罗宾范佩尔西 - 2/6/2010 10:35:00 PM
连温格也黑,你们还算是阿森纳球迷吗:default14:
37°2 - 2/6/2010 10:42:00 PM
黑?指出温格的不足就叫黑:default3: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6/2010 10:46:00 PM
:green12: 我日,战帖不断啊,有啥好比的,摸你鸟哪天来执教阿森纳我同样在这里混,哈哈哈哈哈。
37°2 - 2/6/2010 10:47:00 PM
可惜29楼不准啊
怕怕:default2:
飞毯 - 2/6/2010 11:03:00 PM
火枪你这话真把我逗乐了。
飞毯 - 2/6/2010 11:17:00 PM
风格和荣誉谁是基础,我真觉得这事再明白不过了,为啥有些阿森纳球迷竟然可以偏执得跟温格一样呢?我只希望大家站在球员的立场上考虑这些问题,有几个球员关心球队风格多过关心球队荣誉的?有几个球员宁愿踢得漂亮华丽而放弃冠军头衔的?几乎没有吧。这些人不是因为功利主义作祟,而是他们都清楚:只有获得荣誉才有事业的肯定和收入的增长。
好比你工作多年,你老板也要给你个manager、director啥的头衔来肯定你的贡献,如果你为了追求所谓做事风格而根本不要这些头衔那就是傻鸟。所以荣誉、冠军这些因素都是做任何事的出发点,如果能在此基础上形成华丽、爽心悦目的风格那再好不过,如果做不到那么漂亮风格顶多就是冠军成色不太够呗。
kiddhugh - 2/6/2010 11:21:00 PM
温格是我偶像,但没必要把他神化
球队和球迷现在需要的是坚持,相信温格,他看得比我们更远更透彻
ein9tein - 2/6/2010 11:29:00 PM
原帖由 飞毯 于 2010-2-6 23:17:00 发表
如果你为了追求所谓做事风格而根本不要这些头衔那就是傻鸟。 |
呵呵,照这个逻辑从小引领我成长的居里夫人爱因斯坦之流就都是傻鸟了,人家可从来不关心是不是有诺贝尔老人家的肯定的。
再说了,作为球迷,每周陪伴你的是风格而不是冠军奖杯。
飞毯 - 2/6/2010 11:38:00 PM
原帖由 ein9tein 于 2010-2-6 23:29:00 发表
原帖由 飞毯 于 2010-2-6 23:17:00 发表
如果你为了追求所谓做事风格而根本不要这些头衔那就是傻鸟。 |
呵呵,照这个逻辑从小引领我成长的居里夫人爱因斯坦之流就都是傻鸟了,人家可从来不关心是不是有诺贝尔老人家的肯定的。
再说了,作为球迷,每周陪伴你的是风格而不是冠军奖杯。 |
你是说居里夫人可以为了放射性元素的研究而放弃给她大量研发费用的诺贝尔奖吗???再说了,科学研究跟体育竞技是一个概念吗???难道你的意思是我们的温格先生是在研究“如何使球队踢出华丽的风格”的课题而根本没考虑过是否夺冠吗???难道你认为温格的49场不败是建立在无所谓夺冠的基础上而成就其“伟大”吗????
ein9tein - 2/6/2010 11:45:00 PM
莫激动。。。
我的意思是作为球迷多看些好球才是根本,好球踢多了呢,冠军也就来了。
另外,觉得那句话侮辱了我的偶像们,并不是所有人都是为了得到别人的或者什么奖的肯定才努力工作的
飞毯 - 2/6/2010 11:51:00 PM
在一个竞争的年代和功利的环境下,只专注风格而忽略荣誉奖励根本行不通。
看些好球当然是球迷的根本了,问题是我们现在也看不到好球了啊。:default2:
ein9tein - 2/7/2010 12:17:00 A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10-2-6 13:21:00 发表
对于飞毯, 只能说,你太肤浅了。 |
:default6:
4ever_gunners - 2/7/2010 5:25:00 AM
03-04的阿森纳真tmd是格拉汉姆时代继承过来的啊:default11: 莱曼,劳伦,坎贝尔,图雷,科尔,鸡巴图和维埃拉,个个都是格拉汉姆手下带过的爱将
37°2 - 2/7/2010 9:30:00 AM
传帮带懂不懂
你说的这些球员恰恰都有格拉汉姆那批球员最重要的风格
强硬,热血,不放弃
图雷和坎贝尔就算了
要不,你找几个可以从80年代踢到21世纪的球员给我
我想一睹他们的风采:default11: :default11:
37°2 - 2/7/2010 9:37:00 AM
科尔、维埃拉他们很幸运,后来的劳伦和鸡巴图也在这批球员的影响下成长
莱曼完全就是典型的硬汉
那批风格的球员完全断档后,看看现在的阿森纳队员吧
硬起来的有多少
博格坎普 - 2/7/2010 2:47: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2-6 14:25:00 发表
拜托,4e,你知道你现在像啥吗,就像毛时代的红卫兵
|
萎缩观光团到此一游看到这里时忽然菊花一紧,先是摇了摇头,再是无奈地苦笑。
摇头是叹你虽然笨但却误打误撞找到一个如此完美的比喻。
苦笑是笑我自作聪明又再话说半句令人糊里糊涂。
其实有时候听不懂懋辋说的话别紧张这很正常,因为那并不是说给你听的,这阵唠叨可能也只有一人能懂吧,well,估计会有那么几个同堂喜欢自作聪明的人,嘿嘿。
如果是假聪明那么请见谅啦,大家用男人独有的暧昧怪笑一下就让他过去吧。
如果是真明聪那么我投降了,我一直是浮云派,你知道的。
唉,SORRY各位,喜欢装逼的病又犯了。
37°2 - 2/7/2010 5:17:00 PM
阿森纳过去8场对阵曼联切尔西战果:
足总杯:阿森纳1-2切尔西 18-04-2009
冠军杯:曼联1-0阿森纳 29-04-2009
冠军杯:阿森纳1-3曼联 05-5-2009
英超:阿森纳1-4切尔西 10-5-2009
英超:曼联0-0阿森纳 16-5-2009
英超:曼联2-1阿森纳 29-8-2009
英超:阿森纳0-3切尔西 29-11-2009
英超:阿森纳1-3曼联 31-1-2010
Noriping - 2/7/2010 6:04:00 PM
太惨了
4ever_gunners - 2/7/2010 6:24:00 PM
恩,什么时候“断档”是你说了算的。反正格拉汉姆是神,阿森纳成绩好的时候,都是继承了他当时的血型和强硬,成绩开始下滑的时候,就是格拉汉姆的精神“断档”了。那个时候的防守都是继承了后防五老啊:default11: 依我看,现在的阿尔沙文完全是继承了当年阿伦-史密斯的进攻天赋,当年的亨利也因为是被伊恩莱特灵魂附体,因此神不知鬼不觉地为阿森纳打入了将近200个入球,你看如何?
还有猫王,你赛季初不是去找曼城了吗?阿森纳一开始踢得不错,屁颠屁颠跑回来了,现在不和你胃口,又开始耍着“我是球迷我怕谁”的流氓个性了?球迷当然有资格想怎么样就怎么样了,反正是球迷嘛!但就你这样也也有资格去骂温格?你还有脸来论坛发帖骂那些一直不离不弃的球迷?你就真的不惭愧吗?你真的好意思?另外,不要再继续装逼了,浮躁这个词在你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自己好好去想想吧。不要动不动就是“球迷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的一种态度,像你这种球迷欠温格,欠俱乐部的太多,还有脸出来骂人。
4ever_gunners - 2/7/2010 6:30:00 PM
积点德吧,要是我是你的话,我就会照照镜子,看看自己赛季初时的那副德性,然后再看看温格苍白的头发,看看论坛球迷的执着和信念,我会无地自容的。我以前一直以为你是个不随波逐流,有耐心,有气质,看问题能看得到重点的球迷;想不到你就是一个浮躁,意志不坚定的人。现在有空还耍耍性子来论坛上装逼,哎:default6:
37°2 - 2/7/2010 6:50:00 PM
37°2 - 2/7/2010 6:51:00 PM
继续拥护,继续造神
继续攻击一切“纸老虎”:default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