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格拉汉姆:温格本末倒置 拿到冠军再说风格 小法去巴萨肯定会成为冠军
4ever_gunners - 2/7/2010 6:56:00 PM
造神的是你吧?tmd20年前的格拉汉姆也可以拿出来说,还说之所以有03-04是因为那些球员继承了格拉汉姆时代的血型和拼劲,而之后就“断档”了:default11: 真tmd笑到肚子疼
37°2 - 2/7/2010 6:59:00 PM
谁在造神无需置疑 神没来之,英格兰就是陀屎,真tmd笑到肚子疼 神使不能被质疑的 什么将就有什么兵
4ever_gunners - 2/7/2010 7:02:00 PM
传帮带懂不懂
传帮带懂不懂
传帮带懂不懂
传帮带懂不懂
传帮带懂不懂
传帮带懂不懂
传帮带懂不懂
传帮带懂不懂
看的哥都蛋疼了:default11: 温格从1998年来除了利用了格拉汉姆那个时代遗留的的血性和拼劲拿了几个冠军,就是个废物:default11: 温格是历史上最被夸大的主教练:default11: 战术不懂,有恋童癖,不买球员,乱放走人,依靠着前阿森纳主教练传承下来的一点东西,混了几个冠军,是足球史上最大的骗局:default11:
4ever_gunners - 2/7/2010 7:05:00 PM
温格和亨利改变了整个英超联赛,用个最贴切的英文词:revolutionised,这还有疑问?不过这个还多亏继承了格兰汉姆时代的拼劲和血性啊:default12: 还多亏后防5老的传帮带啊:default11:
37°2 - 2/7/2010 7:06: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2-6 2:47:00 发表 顶 没有温格,不是阿森纳,而是整个英超,现在就还是一坨屎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2-6 2:47:00 发表 顶 没有温格,不是阿森纳,而是整个英超,现在就还是一坨屎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2-6 2:47:00 发表 顶 没有温格,不是阿森纳,而是整个英超,现在就还是一坨屎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2-6 2:47:00 发表 顶 没有温格,不是阿森纳,而是整个英超,现在就还是一坨屎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2-6 2:47:00 发表 顶 没有温格,不是阿森纳,而是整个英超,现在就还是一坨屎
看的哥想不蛋疼都不行! 这样的人就是神嘛,你们质疑神,你们就是傻子:default11: 现在的球员完完全全就是温格的风格,没其他任何杂质。真厉害,这样的风格每年的目标就是和维拉、热刺之流争夺欧冠资格:default11:
vanNistelrooy - 2/7/2010 7:07:00 PM
我只知道,如果温格走了,我还会继续支持阿森纳.......
4ever_gunners - 2/7/2010 7:14:00 PM
我也一样,呵呵
figo1225 - 2/7/2010 9:18:00 PM
还好意思说格拉汉姆?格拉汉姆不是很牛吗?当英甲成为英超后1992年开始,五年来,曼狗四次夺冠,穿插了个布莱克本。格拉汉姆在英超五年了,怎么不见拿个冠军?楼主你喜爱的格拉汉姆继续带下去,第一,中国不会出现庞大的阿森纳球迷群,也不会有很多阿森纳论坛,隔壁枪手论坛是2004年建立起来的,那时候正好是阿森纳不败赛季夺冠。第二,从英超前五年的趋势和发展可以看到,格拉汉姆继续带着沉闷防反的阿森纳,只会一直争中游,根本不会进入夺冠军团。曼狗的王朝会更加霸道下去。教授不来,曼狗会创造史无前例英超五连霸!!! OK,估计这里的兄弟和楼主都是红魔一派了,哈哈,TMD笑死人了!
mengxianteng - 2/7/2010 10:41:00 PM
:default33: 有什么好争论的,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立场. 我不同意你的观点,但是我尊重你说话的权利. 我觉得4E有点过激,讨论没必要骂街,你说服了别人又能怎么样?一口一个TMD看着不舒服.大家都是受过教育的人,看你一写一大串的,文化应该不低. 最后声明,你们什么黑,什么蜜跟我没关系.格拉汉姆时代我也没看过,我从2000年因为博格坎普,开始喜欢阿森纳.
mengxianteng - 2/7/2010 10:46:00 PM
也别说哪个联赛是不是屎的话,作为一个可怜的中国球迷,国外的比赛本身就看得不多,更何况没有机会身临其境去感受.电视机表现出来的氛围已经少了9成以上. 想当年我去现场看甲A的时候,也觉得中国联赛挺牛逼的.
飞毯 - 2/7/2010 11:10:00 PM
37怎么辩着辩着转思路了?老在拿格拉汉姆和温格相比就太傻了,显然温格要比格拉汉姆伟大。不能光从冠军数目来衡量教练的水平。 温格是一流的教练,这个必须承认。但如果只看到温格伟大之处而不正视他的弱点,那就是盲目崇拜。 温蜜有个永远说不清的死结:请问阿森纳如果一直要温格执教下去,并且在未来的2、3年依旧无法夺得任何一个冠军,你真的认为这是合理的吗?温蜜真的可以接受温格在老得无法带队之前再无任何冠军? 我真是纳闷了,温蜜跟冠军有愁吗?现在都快歇斯底里得把夺冠当成这世界最丑陋的事情了。竟然认为踢出漂亮风格远比夺冠更重要,那好吧——那你打斯诺克总是追求147的高分,不得满分宁愿输掉比赛不要冠军;你在巴斯大学泡妞,为了毕业前不做光棍发誓只泡全校最漂亮的女生,其他可能的女生你都无视;你毕业之后只做自己百分百喜欢的工作,如果找不到那就宁愿失业……什么叫务实什么叫理想,你们懂不?!夺冠就是务实之举,踢出漂亮风格是理想,光有理想却不懂得踏踏实实做事,那你就注定是个失败者。 以上这话不止针对部分温蜜,更是对温格说的,不过他老人家也听不见。:default8:
飞毯 - 2/7/2010 11:17:00 PM
FIGO,你不是枪手论坛的版主吗?怎么来这里混了?
zck6550 - 2/7/2010 11:49:00 PM
4e就是一个偏执狂
125qq - 2/8/2010 1:08: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怪兽叔叔 - 2/8/2010 2:05:00 AM
难道夺冠就一定要靠防守反击?? 难道不夺冠一定是因为打得太漂亮??? 不是漂亮与不漂亮的问题,而是阿森纳目前的球员水平和俱乐部的财力都没有夺冠的实力
37°2 - 2/8/2010 2:06:00 AM
不夺冠不是因为打得太漂亮 而是因为太软,永远没有B方案 难道还看不出来 已经华丽丽的畸形了:default11:
怪兽叔叔 - 2/8/2010 2:09:00 AM
那谁硬??我不认为是软硬的问题,而是阿森纳的财力跟不上足球大环境....
37°2 - 2/8/2010 2:12:00 AM
硬是一种精神,一种团队气质 与个人无关 将纳斯里放进切尔西,他一样很硬,将乔科尔放进阿森纳,没有最软,只有更软
怪兽叔叔 - 2/8/2010 2:18:00 AM
国际米兰这几年夺冠到底是靠谁的硬?
37°2 - 2/8/2010 2:20:00 AM
靠其他球队更软:default11:
怪兽叔叔 - 2/8/2010 2:29:00 AM
博尔顿很硬
37°2 - 2/8/2010 2:37:00 AM
只会硬也是种悲哀
esposito - 2/8/2010 9:05:00 AM
国米后台硬
shaobo - 2/8/2010 12:16:00 PM
拜托,4e,你知道你现在像啥吗,就像毛时代的红卫兵 经典
boss - 2/8/2010 12:41:00 PM
啊啊。。这场面。。我激动了。。
gun333 - 2/8/2010 7:21:00 PM
只有荣誉能给球队增加底蕴! 赞同。年年惨淡地无所追求。豪门是会褪色的! 教练,你比红鼻子年轻,但是,比他固执、、、、、:default3:
gun333 - 2/8/2010 7:28:00 PM
啊呀。这神造滴。连花白的头发都拿出来说事了----- 唉!:default9:
第一发子弹 - 2/9/2010 3:57:00 PM
格拉汉姆说的不全对,但有一定道理,温格有难处,这个都理解,但最受不了的不是买不买人,也不是球员能力不够,而是关键战役犯迷糊,就说把单个球员拿出来比,真的比曼联差么,跟切尔西比有差距,但真的有两场5个球那么大差距么?温格真的应该自省一下了,坚持自己的风格确实很难得,但不要对自己的风格过于自信,强强对话自己一个失误满盘皆输,怎么不想想为什么对方总能找到自己的弱点一通猛揍,而且一打一个准~~~不指望温格除了经营好以外再成为战术大师,那太不靠谱了,只要关键时刻别犯迷糊我们就心满意足了~~~~
fimp - 2/9/2010 4:04:00 PM
:default8: :default8: 很受不了不买人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格拉汉姆:温格本末倒置 拿到冠军再说风格 小法去巴萨肯定会成为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