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罗西基揭秘新合同:媒体胡说八道 无需按劳取酬
37°2 - 2/6/2010 2:50:00 AM
签下了新合同的罗西基终于打开了话匣子,捷克人强调,阿森纳一直是自己的第一选择。对于外界所传的合同藏有附加条款,并认为罗西基未来只有按劳取酬的份,对于这一说法,罗西基给予了驳斥。 虽然阿森纳官方是在1月5日才对外公布罗西基续签新约,但罗西基的新合同实际上在12月已敲定。捷克中场曾一度缺阵长达18个月之久,但他最终还是顽强的回到了赛场,而且在枪手一线队找回了位置,而以往难缠的伤病也在逐渐远离他。 本赛季,复出以后的罗西基状态持续回升,已为阿森纳出战20场比赛。其中,联赛中出战15次,打入3球助攻3次。在一些关键性战役,温格也开始逐渐倚重罗西基。在中场位置的竞争中,罗西基甚至有赶超纳斯里和迪亚比之势。 在1月的阿森纳官网续约声明中,阿森纳方面除了宣布与罗西基续约的消息之外,没有出现任何关于合同细节的字眼。谈到自己的颇具神秘色彩的新合同,罗西基表示自己非常开心可以与阿森纳继续合同,但对于外界所传的按劳取酬的合同形式,他予以了反驳。 罗西基说道:“所有媒体上的猜测统统都是荒谬的。举个例子,事实上阿森纳隐藏了一些内容,因为他们不愿意透露合同的年限。如果你注意的话,阿森纳不会透露任何球员此类的信息。这是俱乐部的权利。这里面没有秘密,我曾读到我的合同有延伸条款,但事实并非如此。“ 在未能达成续约协议之前,罗西基在媒体前曾向俱乐部施压。对此罗西基解释道:“我认为,如果我不能在1月之前敲定合同,我就会有权利在1月之后与任何俱乐部谈合同。这就是我为何需要在新年之前签下新合同的原因。阿森纳一直是我的首选,我不想有任何其它的猜测。”
鹿丸 - 2/6/2010 3:48:00 AM
估计三年
wang4wang - 2/6/2010 10:19:00 AM
恩 估计是签到30岁的~~
esposito - 2/6/2010 1:03:00 PM
按需取酬
zck6550 - 2/6/2010 1:43:00 PM
估计两年
xiu_song - 2/6/2010 1:57:00 PM
JJ发威吧!
kiddhugh - 2/6/2010 11:03:00 PM
捷克队还要靠你撑着啊
BigClown - 2/6/2010 11:48:00 PM
加油,罗基基硬起来!!!
tomcat - 2/7/2010 7:52:00 AM
白拿一年了 加倍努力补回来吧
johnchen01 - 2/7/2010 9:45:00 AM
讓所有人閉嘴吧
Arsally - 2/7/2010 1:45:00 PM
我还记得当时得知小西续约时我有多感动~~~~:default11: “如果你注意的话,阿森纳不会透露任何球员此类的信息。这是俱乐部的权利。”我觉这样很好啊~~
Noriping - 2/7/2010 3:11:00 PM
是2011年夏天到期 不超过6万
五芒星 - 2/7/2010 10:58:00 PM
知恩图报呀
1
查看完整版本: 罗西基揭秘新合同:媒体胡说八道 无需按劳取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