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新发现!我厂特有的,别的四强没有的(也可能是所有联赛四强都没有的),教授真强!
gznick55555 - 2/8/2010 8:39:00 AM
昨天看珠江台的评论,听到的,我厂的守门员--木头,扑球成功率在联赛中排倒数第二,NND,真的是木头,怪不得对手只要射中门框以内就可以进球。前锋进再多的球也没用啊,再好的后防也不能不让对方射门啊。放眼所有联赛,那里有一支前四的球队会配一个这么垃圾的守门员,我真的佩服教授的“点垃圾成金”之魔法。 既然一个用这么差的守门员,(数据说明了一切),教授特别喜欢数据的(维护D15,就用数据说明他的重要性) 倒不如用神经质的小曼好过,起码都有机会超水平发挥,起码有培养的前途, 这块木头扔掉吧,或者烧了取暖也好,起码发挥一些热能
iceupzhang - 2/8/2010 8:43:00 AM
倒不如用神经质的小曼好过,起码都有机会超水平发挥,起码有培养的前途, 鼎一下,一直觉得早该如此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8/2010 8:56:00 AM
到现在才彻底黑这垃圾门将,也太迟了
隋阳鸷鸟 - 2/8/2010 9:18:00 AM
无语了,还不如用国安的门将!唉!伤心哟!
fflowers - 2/8/2010 9:21:00 AM
BOSS一向数据说话 对门将的数据如此宽大 很让人费解
钟爱枪手 - 2/8/2010 9:31:00 AM
曼诺尼应该首发,阿木好好反省!
king3920 - 2/8/2010 9:48:00 AM
看见阿穆已经没有太多想法了.........
唔食鱼的猫 - 2/8/2010 10:46:00 AM
:default1: :default1: 据说阿木失球没责任
leems - 2/8/2010 10:50:00 AM
看看昨晚德罗巴的那个任意球,阿木根本没有反应!不可否认那个任意球踢得很漂亮,即使顶级门将也有可能救不了,但我看到阿木的眼神和动作,告诉我他已经提早放弃了!
zero - 2/8/2010 10:51:00 AM
我们也没进一球
mixray - 2/8/2010 11:44:00 AM
那个任意球确实是射得很漂亮, 但好门将肯定会有意识到对方有机会会射出 弯过人牆的球...但阿木完完全全没反应, 呆若木鸡!
鹿丸 - 2/8/2010 3:46:00 PM
这也不算新发现了
zck6550 - 2/8/2010 5:43:00 PM
那个任意球很牛逼 至于那个守门的我就不做评价了
枪手7号仔 - 2/8/2010 8:24:00 PM
名字说明一切,,,阿木...
天人五衰 - 2/8/2010 8:44:00 PM
一直都不看好他 漏了原形了
ein9tein - 2/8/2010 8:54:00 PM
什么世道,不管谁犯错屎盆子总是在温格头上,MD
gznick55555 - 2/9/2010 9:04:00 AM
7号仔的签名很诱惑哇 球员在球场上犯错了,教练肯定要负上一定的责任,因为是教练安排他上场的 啊木,希望他为了阿森纳,自动下岗吧 或者搞伤自己,以后也不上场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发现!我厂特有的,别的四强没有的(也可能是所有联赛四强都没有的),教授真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