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作为一个枪迷,发表一些看法,请不要把我定义成黑或蜜,欢迎理性讨论!!!
topleo - 2/8/2010 5:57:00 PM
现在大家都需要理性,阿森纳状态不稳,这几个赛季都在关键时候掉链子,打些中下游球队还行,对强队疲软,整体球风偏软,这是事实,这几年都没有大的改观,对于引人,用人上都有很多质疑的地方,这些可能与高层的发展思路有关,但是温格作为主教练也有一定的责任。我在纳闷球风偏软不会和球队预算划等号吧,没钱我们理解,你打出点血性来,难道这些也要钱吗?? 现在阵容中考查煅练了N年的垃圾你就不能轮换一下,再不行处理掉(换成魔力鸟,卡佩罗早这么做了),温格我不知你为何对部分垃圾还当宝贝,哪怕从二线找些新人也比吊死在这些垃圾身上好! 还有排兵布阵上,是个SB都能看出来把阿尔沙文当中锋使是笑话,连续几场没有效果情况下还当中锋使是天大的笑话!沙文身高有优秀势,我们边路传中他能抢点得分???我没看到过,沙文身体像非洲刘德华一样吃掉对方后卫??这更是笑话!
飞毯 - 2/8/2010 6:04:00 PM
早说过了,不关钱的事,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
stussy574 - 2/8/2010 6:31:00 PM
是软....现在看只有V5 G10是硬汉~~玻璃不算~
topleo - 2/8/2010 7:37:00 PM
主场对曼联就是输在软上。
鹿丸 - 2/8/2010 9:46:00 PM
没有身体和力量,精神上绝对有心硬,但硬不起来
1
查看完整版本: 作为一个枪迷,发表一些看法,请不要把我定义成黑或蜜,欢迎理性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