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小法转会巴萨我能理解 完全不能胜任中锋 强强对话我们输在身体对抗上
37°2 - 2/17/2010 1:09:00 AM
假如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今夏离开伦敦投奔巴塞罗那,有多少人能够体谅?阿尔沙文会是一个,俄罗斯人在接受《每日快报》采访时明确表示,现代足球中核心球员拥有更多选择未来的权力,尽管他希望队长能够长久地留在酋长球场,但也会尊重他的其他决定。 “如果他最终去了巴塞罗那,我会理解他的选择,而球迷们也应该体谅他。当然作为一个阿森纳球员,我不会希望看到这一天发生,”阿尔沙文说道。“记得去年夏天,关于塞斯克(小法)的转会传闻很多,他私下里在谈到这个问题时也半开着玩笑,他说他至少会在阿森纳呆上一两年,他喜欢跟我们一起踢球。如今,我们也常拿这个话题去逗他,但他已经长大了,他能够做出对自己有利的决定。” 28岁的俄罗斯沙皇也聊起了近期客串单箭头的感受,他坦言自己不习惯接应长传球或是高空球,也缺乏跟强壮后卫对抗的身体素质。“很显然,让我去打中锋效果并不好,我也感受到了压力与难度。尤其是在接长距离传球时,我很不适应。一个高中锋能够背身拿球或者争顶高空球,但对我而言,这几乎是不可能的,我对抗不了那些强壮的后卫。与此同时,球队的战术也不会丰富,我真的没有打中锋的资本与技术。” 目前,阿森纳落后曼联5分,切尔西6分,英超冠军还有得争。“经验告诉我,我们不该过分沉沦于失败,”阿尔沙文强调。“我们不得不继续训练,在比赛中付出百分之百努力,然后胜利就不会远离我们。曼联在中场击败了我们,限制了我们的传球,而切尔西则用力量与冲击赢了我们,整个来看,我们还是输在了身体对抗上。如果要我选择本赛季的冠军,除了阿森纳,就是切尔西。”
鹿丸 - 2/17/2010 3:15:00 AM
狗子被无视了
cloudlgr - 2/17/2010 10:00:00 AM
我也选择CHE..MU狗腻恶心..每个塞季都不知道靠裁判偷了多少分。.
37°2 - 2/17/2010 3:08:00 PM
本赛季的蛮狗,不是被我们誉为最弱的一只吗 :default3:
kiddhugh - 2/17/2010 10:22:00 PM
看了欧冠我觉得曼联还是有戏的
7in3 - 2/18/2010 6:03:00 PM
不是八字还没一撇了吗?等到夏天自然就会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
37°2 - 2/21/2010 9:32:00 PM
原帖由 kiddhugh 于 2010-2-17 22:22:00 发表 看了欧冠我觉得曼联还是有戏的
如果我们进入8强 遇到切尔西或者曼联的话 还是死:default8:
怪兽叔叔 - 2/21/2010 9:45:00 PM
个人估计还是会碰切的,因为我们碰过LFC,MU了
37°2 - 2/21/2010 9:48:00 PM
那样的话,我们的欧冠路也许就到头了
Noriping - 2/22/2010 1:52:00 AM
我希望欧冠切尔西和曼联被俩米兰淘汰 因为现在的阿森纳碰到曼联和切尔西几乎没有还手之力啊
4ever_gunners - 2/22/2010 2:08:00 AM
希望37°2勇于承认自己有顶老帖的习惯 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
37°2 - 2/22/2010 3:39:00 A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10-2-22 1:52:00 发表我希望欧冠切尔西和曼联被俩米兰淘汰因为现在的阿森纳碰到曼联和切尔西几乎没有还手之力啊
他们淘汰米兰两只球队的可能性更大.有八成
esposito - 2/22/2010 8:35:00 AM
小法去了巴萨,巴萨就废了
37°2 - 2/22/2010 3:21:00 PM
是吗 可以说的更详细点吗:default11:
天地信蜂 - 2/22/2010 3:32:00 PM
本拉登复出了
esea - 2/24/2010 6:2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2-21 21:32:00 发表
原帖由 kiddhugh 于 2010-2-17 22:22:00 发表 看了欧冠我觉得曼联还是有戏的
如果我们进入8强 遇到切尔西或者曼联的话 还是死:default8:
难说,当年阿森纳鼎盛时,车子N年不胜枪手,联赛也是被枪手双杀,结果在欧冠中复仇了!
漫步者 - 2/24/2010 6:32:00 PM
我支持小法去巴萨
37°2 - 2/24/2010 11:43:00 PM
原帖由 esea 于 2010-2-24 18:29:00 发表 难说,当年阿森纳鼎盛时,车子N年不胜枪手,联赛也是被枪手双杀,结果在欧冠中复仇了!
现在的阿森纳完全是被切尔西、曼联技术性击倒,毫无还手之力:default8: 和那时候的车子N年不胜阿森纳没的比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小法转会巴萨我能理解 完全不能胜任中锋 强强对话我们输在身体对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