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关于裁判助攻的那粒进球 法布雷加斯如是说 温格如是说
37°2 - 2/18/2010 7:14:00 AM
下半时比赛开场6分钟,对方长传反击,皮球在飞往禁区的过程中,被索尔-坎贝尔下意识一碰,随即滚到了枪手门将法比安斯基的控制范围内,波兰门将先是用脚触球,再用手将球抱起来。主裁马丁-汉森判法比安斯基手接回传球违例,判给了主队波尔图队一粒禁区内的间接任意球。马丁-汉森允许波尔图球员快发任意球,从法比安斯基手中拿过皮球,交给波尔图球员,并且用身体挡住了试图阻止主队中场米克尔快发任意球的坎贝尔,波尔图前锋法尔考得以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打入了或许他一生中最容易的一球。 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赛后承认,在同样的情况下,他也可能快发任意球。 “或许作为一名球员,我将会做出相同的事情,去尝试射门得分。当你丢掉这样的球,你不能像一个学生一样四处找人,你该怎么去做?或许我们在某些方面稍微有点软,作为一支球队,当我们丢球后,我们还不够强大到能扳回来的地步,我们还没有足够强大到能够从跌倒处站起来并踢得很好的地步。”
37°2 - 2/18/2010 7:15:00 AM
亨利在阿森纳的时候也经常快发任意球 但这个由裁判助攻的,我倒是头一遭见:default12:
37°2 - 2/18/2010 7:17:00 AM
场边的温格看到这一幕,立刻向第四官员提出抗议。汉森在开球前走到温格面前,双方在短暂交流后,温格回到教练席。阿森纳频道透露,温格向汉森强调,他当时并没有向阿森纳球员示意这个球可以快速发出,因此应该取消进球。但很明显,汉森不可能更改这次判罚。 这个争议进球集中于两个层面。首先是法比安斯基是否属于禁区内接回传球违例,其次是波尔图是否可以快速开出间接任意球。 对于第一个问题,欧足联官方网站在赛后表示,法比安斯基的确是手接回传球违例。英国天空台也就此批评了坎贝尔,认为他有足够的时间和空间将球解围,但却选择回传门将。此外《泰晤士报》的标题是“法比安斯基将胜利拱手交给波尔图”,这家报纸也认为,法比安斯基在禁区内的草率,使波尔图获得了一个间接任意球。因此,法比安斯基的接回传球违例几乎没有争议可言。 最大的争议还是开球前后。最初米凯尔就准备在禁区左侧快速开出任意球,法尔考也已跟进接应,但米凯尔没能从法比安斯基手中抢到球。接着米凯尔向汉森抗议,正在闻听坎贝尔抗议的汉森要求法比安斯基将球交给波尔图,法比安斯基照办后向回走向球门,结果得到球的米凯尔迅速将球拨给法尔考,而裁判此时正挡住了坎贝尔的回追之路,法尔考轻松的把球推进球门,此时门前只留下一个目瞪口呆的法比安斯基。 温格认为,无论是间接任意球,还是随后的快速开球,都是不存在的,他说:“我认为裁判判罚接回传球完全是一次偶然。裁判至少应该给时间让我们组织起人墙,否则你将没有机会去防守一个禁区内的间接任意球。” 温格说得没错,如果在禁区内还能快发任意球,在如此近的距离下,破门将成为一个高概率事件。温格随后表示:“真是可笑!这真是让人感到难以理解!他难道从来没踢过球吗?如果他踢过球,我不知道他怎样向我们解释,该如何去防守这次任意球。” 至于法比安斯基主动将球交出的行为,温格拒绝批评自己的门将:“如果我们的门将不把球交出,他就违反了比赛规则。他把球交出来,他们就进球了。你怎么去阻止这样的情况发生?当然他本可以不把球交出,但如果你不得不交球,然后他们又马上进球。这就意味着规则出了问题,或者裁判没能很好的执行规则。”
鹿丸 - 2/18/2010 7:26:00 AM
裁判让人不断有惊喜感
Northwest - 2/18/2010 7:32:00 AM
说得在理! 裁判的问题!
4ever_gunners - 2/18/2010 7:52:00 AM
如果可以快发的话,那么几乎所有禁区内任意球都会变成进球,根本不可能防住 如果真的是在规则之内,那我觉得也是非常不合理的一个规则
onlychurch - 2/18/2010 10:03:00 AM
最冤的是黑坎,本来8分的表现,因为小门将的一个错误决定完全断送了。 黑坎错就错在相信了门将,而不是自己的大脚。
bli1979 - 2/18/2010 11:07:00 AM
如果欧足联针对我们这比赛还怎么踢啊!
xlfour1 - 2/18/2010 11:53:00 AM
:oldem2: 无语,我们受过多少次这样的委屈了。。。
罗宾塞斯克 - 2/18/2010 11:59:00 AM
咱上边没人
boss - 2/18/2010 1:22:00 PM
可笑的是,几乎与此同时,佛罗伦萨也倒在了上赛季在切尔西巴萨斯坦福桥之战的那位著名的争议主裁汤姆-奥夫雷伯-赫宁的脚下。这些水平低劣的北欧裁判看上去更像是普拉蒂尼们的御用刺客。
cloudlgr - 2/18/2010 1:34:00 PM
WENGER你就收皮把。.有气回去骂骂你那些垃圾球员..
hubert_gao - 2/18/2010 2:15:00 PM
这个球裁判助攻的太假了
keaneng - 2/18/2010 2:25:00 PM
这个和12罚球有分别吗?这裁判是什么东西啊!
gkgly - 2/18/2010 2:45:00 PM
我已经无语了。。。。。。 欧冠数次死在低劣裁判手里 当然现在我们还没死
fimp - 2/18/2010 3:03:00 PM
我觉得从小法说的话来看,也一点不像个男人。胳膊肘还往外拐。难怪落后了怎么也扳不会来。同样的事情要是发生在切尔西身上,兰帕德 特里 巴拉克面对媒体采访会说出这样的话?身未战,心已死,一队之长尚且如此,还能要求整个娘们球队有何表现?
andora89 - 2/18/2010 4:06:00 PM
说个题外话 想起坛子有个ID叫多回传门将....... 那时候好像还是L1在的时候
Ars.havin - 2/18/2010 4:15:00 PM
我觉得法布雷加斯的发言很傻B。
kiddhugh - 2/18/2010 5:28:00 PM
队长不应该这样
7in3 - 2/18/2010 6:01:00 PM
裁判被收买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裁判助攻的那粒进球 法布雷加斯如是说 温格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