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需要清洗活动
wang4wang - 2/19/2010 1:21:00 PM

如题 我厂在赛季结束得需要来一次清洗活动 不然下个赛季还是一无所有 该卖的就卖 卖不掉的上观众席 和我看法一样的人肯定很多吧 对于那些臭脚 软脚是受够了 现在队伍里面容易受伤的 状态多数时候比较差的 是该清理他们了  是该搞重建了 我认为该清洗的人员有 状态差:阿穆 法比安斯基 克里希 西尔维斯特 埃布埃 沃尔科特(年纪还轻 还是英国人 难清除啊)   伤病过多:迪亚比  范佩西  爱德华多 我的意思不是都把他们清理掉 而是至少清理掉一半吧 队里都是这样的球员怎么能有持续的好的表现呢 !!

顺带问一句 我抽到了球星卡 怎么激活啊:default7:

GiGi@Leung - 2/19/2010 1:23:00 PM
嗯,批准,参照执行吧!!:default2:
boss - 2/19/2010 1:23:00 PM
岂不是这几年他们的学费都白交了。:default3:
wang4wang - 2/19/2010 1:59:00 PM
这不是学费的问题了 而是他们能不能胜任这个角色~~
boss - 2/19/2010 2:12:00 PM
我知道。而且很早就看出来了。。:default8: 只是现在回看起来代价很沉重。。
hleb13 - 2/19/2010 2:28:00 PM
如果现在清洗,就有可能更快的降低损失
鹿丸 - 2/19/2010 4:42:00 PM
不现实 PS 抽到一套各五件装备就可以激活了,鼠标放到未激活卡片就会出现激活按钮
kiddhugh - 2/19/2010 5:04:00 PM
埃布埃不应该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19/2010 5:22:00 PM
阅。
7in3 - 2/19/2010 5:55:00 PM
要不楼主考虑把温格同志一起清洗了吧~~
无知的泛音 - 2/19/2010 6:31:00 PM
埃布不要吧,克里希以前很牛X的,沃尔科特、司机个人感觉也还好。迪亚比、范佩西更不可能了。另,楼主居然不提德神?
4ever_gunners - 2/19/2010 8:40:00 PM
所有谈论清洗之类的文章都可以关闭了:default10: 本赛季起码10个人续了约,明显就是要构建王朝的
tomleong577200 - 2/19/2010 9:18:00 PM
己閱
罗宾范佩尔西 - 2/19/2010 9:28:00 PM
这个清洗名单真牛
johnchen01 - 2/19/2010 9:32:00 PM
艾布埃當奇兵吧
frahl - 2/19/2010 10:38:00 PM
小德子,特劳雷也是上你这个名单的不错人选啊
wang4wang - 2/19/2010 10:59: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2-19 20:40:00 发表 所有谈论清洗之类的文章都可以关闭了:default10: 本赛季起码10个人续了约,明显就是要构建王朝的
那还可以争取把他们交易出去啊~~
mixray - 2/20/2010 12:17:00 AM
我们在这边说甚麽都没用, 温格先生还是对他们充满希望和激情的!: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需要清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