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我厂在赛季结束得需要来一次清洗活动 不然下个赛季还是一无所有 该卖的就卖 卖不掉的上观众席 和我看法一样的人肯定很多吧 对于那些臭脚 软脚是受够了 现在队伍里面容易受伤的 状态多数时候比较差的 是该清理他们了 是该搞重建了 我认为该清洗的人员有 状态差:阿穆 法比安斯基 克里希 西尔维斯特 埃布埃 沃尔科特(年纪还轻 还是英国人 难清除啊) 伤病过多:迪亚比 范佩西 爱德华多 我的意思不是都把他们清理掉 而是至少清理掉一半吧 队里都是这样的球员怎么能有持续的好的表现呢 !!
顺带问一句 我抽到了球星卡 怎么激活啊:default7: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2-19 20:40:00 发表 所有谈论清洗之类的文章都可以关闭了:default10: 本赛季起码10个人续了约,明显就是要构建王朝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