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要卖掉克里希
Destiney - 2/22/2010 12:39:00 AM
靠 卖了谁上啊!
mixray - 2/22/2010 1:36:00 AM
就算要卖来套现的, 也不是先卖他....!!! 目前来说他并不是最差的, 而且伤了那麽久复出才几场比赛就批死他 这样不是很公平!
mengxianteng - 2/22/2010 1:47:00 AM
别开玩笑了,这表现,能卖出去么?? 都说砸手里了!
Bcole - 2/22/2010 2:23:00 AM
刚伤愈几场比赛,就算是ACOLE也有状态不好的时候.不要几场比赛就定了一个球员
罗宾塞斯克 - 2/22/2010 3:43:00 AM
特劳雷和吉布斯不是长期伤号就是比克里希还弱 卖了上他俩谁放心?
esposito - 2/22/2010 8:23:00 AM
努力的克里希还是克里希
frahl - 2/22/2010 10:31:00 AM
不是有个传绯闻的范得韦尔嘛。。再不行药水打左边都比现在任何一个好
george.arsenal - 2/22/2010 10:32:00 AM
有好的人选替代他么?
htom - 2/22/2010 10:37:00 AM
原帖由 mixray 于 2010-2-22 1:36:00 发表 就算要卖来套现的, 也不是先卖他....!!! 目前来说他并不是最差的, 而且伤了那麽久复出才几场比赛就批死他 这样不是很公平!
附议, 并且Boss这样精明的人, 会学老雷那样便宜大甩卖吗? C22的运气不太好罢了, 刚刚伤愈复出, 就碰上了魔鬼赛程, 如果复出后, 先打几轮类似桑德兰这样的比赛, 说不定现在的状态就好了。
pires84917 - 2/22/2010 1:15:00 PM
卖完克里希,再卖范佩希
boss - 2/22/2010 1:16:00 PM
难道大家都忘了其实药水能胜任左后卫的。。:default10:
iceupzhang - 2/22/2010 2:40:00 PM
还是留着吧 gibbs是被夸大了,而且身体素质一般般,我宁可等特劳累开窍
怪兽叔叔 - 2/22/2010 3:05: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0-2-22 13:15:00 发表 卖完克里希,再卖范佩希
本特纳的价钱还不值范佩希的一条腿...
37°2 - 2/22/2010 3:45: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2-22 13:16:00 发表 难道大家都忘了其实药水能胜任左后卫的。。:default10:
药水是阿森纳以后的后防核心 拿来踢左路 然后再买2个中卫:default3:
37°2 - 2/22/2010 3:54:00 PM
克里希:我要飞得很高……
怪兽叔叔 - 2/22/2010 4:14:00 PM
个人估计本赛季最佳右后卫应该属于伊万诺维奇,很稳定啊.... 话又说回来了,切从后场到前场全都是暴力男...
Bcole - 2/22/2010 5:10:00 PM
AC的话就拿帕图来换 皇马就拿伊瓜因来换
lanros - 2/22/2010 5:16:00 PM
怎么还没卖掉,都这么多天了 :default10:
罗宾范佩尔西 - 2/22/2010 9:37:00 PM
先打开FM2010,看看有什么好的候选,没的话克里希还是留下自用吧
罗宾范佩尔西 - 2/22/2010 9:38:00 PM
还有,据说克里希能卖1600W英镑,不知道靠谱吗?
阿仙奴拥趸 - 2/24/2010 9:57: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2-22 21:38:00 发表 还有,据说克里希能卖1600W英镑,不知道靠谱吗?
1600W欧元都难说,别说是英磅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24/2010 10:36:00 AM
早该扔了.不喜欢看那种"卖了他上谁"的言论. 试问,后卫职责该干些什么? 防守和助攻. 防守上本该宁可无功不能有过,而作为主力后卫,大过是经常犯的. 助攻CLICHY有什么很大贡献? 0效率. 温格不是没有人买,是要照顾老乡,为老乡提供工作机会. EBOUE在最牛的时候,却买来一个SAGNA,虽然SAGNA第一季表现得到球迷许可,而换掉CLICHY,又谈何困难. 想当时,最差之球员,也是后卫是LAUREN叔,助攻虽是没太大效果的半高球传中,犯错也有,对曼城带球射进自己球门,还有对博尔顿踢左后卫转身被抢断的两次短路表现,但起码比起现在球员已经高一个档次了. 如果继续以这样接受能力,和准则去要求阵中主力球员,如阿木,法比安司机,CLICHY,DENILSON,阿森纳的水平只有维持退步,理所当然也离冠军越来越远.
大好头颅 - 2/24/2010 10:56:00 AM
【转帖】克里希的问题?还是体系的问题? 原文出处:http://forum.sports.sina.com.cn/thread-667952-1-1.html 前面发了一个观点,说克里希和萨尼亚的低迷主要是对433边后卫防守的不适应造成的。有些厂友提出异议,认为看不出克里希被阿什里扬,纳尼们过跟体系有什么关系。那我们现在就来讨论一下。 现在问题的表现是克里希接连被对手轻易过,那么为什么2年前这种现象出现很少,现在这么多呢? 2年前阿森纳打442,当对方右边前卫(边锋)在边线拿球时,克里希会主防他下底(外线)。我厂的边前卫会回防到他内切的线路上(有时候边后卫和边前卫任务换过来)。这样一个防守体系决定了对方拿球前卫很难处理,两条路都被堵了。一般的442防守体系都是这么建立的。 现在打433, 边锋站位靠前,很难起到边前卫在防守时的作用。中场又只有3个人,小法又突的比较靠前,所以只能集中力量防守中路。所以常常没人回来帮助协防。那么克里希(或者萨尼亚)需要防守对方下底和内切两个路线。这样对方拿球边锋选择就多了,我方后卫防守压力大了。 比如被阿什里扬过的那场,你可以看到克里希跟不上对手的速度。可是克里希很快,比克里希慢的后卫都没有这么狼狈,为什么克里希就显得这么差?因为克里希要兼顾两条线,没有预判并且提前启动的机会。有些后卫比克里希慢,可是在有前卫保护一条线的情况下,他只要防守对方下底就可以了,防守压力自然轻松。 如果你回顾一下那场对维拉的比赛,你可以看到这种一对一的场面出现很多次。边后卫难免要跟对手边锋一对一,但不应该经常出现,没人能每次都赢下一对一。防守时人数占优天经地义,如果防守人数不能多于进攻,一定是体系出了问题。 对曼联那场第一个进球,当时克里希和德尼尔森二防一。这个时候很自然的克里希防他下底,德尼尔森防内切。如果是这样,纳尼什么都做不了。当时克里希已经半转身堵住了对手下底路线,可是当时德尼尔森没能防住纳尼内切,被对手抹进来了。这样的防守失误是个人的问题,因为体系已经形成了,可是个人能力不足,防不住。不过那次防守中克里希责任不大,因为他的防区(外线)没有问题。问题出在内线。 防守球员永远是被动的,必须要根据进攻球员的变化而变化。好的防守体系就是尽量减缓对方速度,尽量压缩对方的选择。把他下底,内切,甚至传球的路线都堵住了,那就是完美防守。可是现在我厂的433,边后卫防守体系没有建设好。由于我们进攻压的特别靠前,防守缺乏保护,导致边后卫既要防下底,又要防内切,还要防传中。的确很难。 以前我们打442的时候,边路人多,有协防,再加上克里希萨尼亚个人能力好速度快,所以边路防守一直是我厂球迷比较放心的地带。但是中路防守总是被诟病。其实原因跟这个赛季一样。当时中路有两个后腰,可是小法是主攻的,只剩一个防守能力不行的德尼尔森主守,导致中后卫缺乏保护,所以看起来我们的中后卫防守很吃力。这个赛季中场有两个主守,再加上宋的个人能力好,中路问题解决了。但是边路又暴露出来了。其实都是一码事,缺乏保护的防守,总是很吃力很狼狈。 这个世界上个人能力比克里希强的边后卫屈指可数,就那么几个。而且都买不来。所以,与其费脑子想那么不着调的事,还不如好好想想怎么改进防守体系。通过体系来解决问题。
大好头颅 - 2/24/2010 11:01:00 AM
后面还有一段补充说明的,一并上来吧: 具体讲: 1、本赛季我厂左后卫被打爆已经成为一种常态(克里希、吉布斯、特拉奥雷),从这个角度讲,体系出现问题的说法更有说服力,吉布斯和特拉奥雷既然能入教授法眼,当然不是吃素的,你看到那场特拉奥雷被打爆后无处发泄向加拉叫嚣的画面了么?我认为这是一种无所适从的表现。很显然,特拉奥雷认为自己并没有那么差,他不服。 2、我厂历来的打法就对两个边后卫要求极高,对一般球队而言,能守住的边后卫就是好后卫,在我厂不行,必须还能攻的上去,攻的上去还不行,还要能内切、会传中,在我厂如果一味固守后场的边后卫一定会被骂死。 3、接第2点,如果边后卫无所不能的话,那要边前卫干什么?怎么没人要求N8、L7等既能内切又能传中呢?中前场的球员难道只要做到会横穿,球能在脚下控几下就完成任务了么? 4、总拿A.科尔说事,不说切尔西目前的后卫及门将配置,我们就说中场好了,切尔西是什么中场?超级硬邦邦的防守型中场!切尔西的战法是保证不丢球,再进球。我们呢?再看看A.科尔在阿森纳时的搭配吧,维埃拉和吉尔伯托也是硬邦邦的中场来的,再加上两把锋利无比的边锋,这是什么配置?其实,你们去仔细看看我厂49场不败的录像,A.科尔在单挑时被打爆的画面绝对不少,那时候我厂也是靠不怕丢球,只要进球比丢球多就可以的理念夺冠的。 5、不管是442、433、451、460、任何一种战法都有其固定的套路的,不是我随意一换,就能打出该阵法的精髓,各阵法球员间的展位及配合都有讲究,在这一点上只能说S3比C22更聪明,S3现在尽量少压上了,先保证不出错,而C22比较一根筋,仍抱住以前的打法不放,这就杯具了。
xiu_song - 2/24/2010 12:14:00 PM
我觉得打强队451,打弱队433是很有必要的
hardnainai - 2/24/2010 12:34:00 PM
卖卖卖 老的不走  新的不长
boss - 2/24/2010 12:42:00 PM
温格是不会卖的。。:default2:
ff51 - 2/24/2010 5:42:00 PM
嗯,我签名里的人都卖光了……
怪兽叔叔 - 2/24/2010 6:46:00 PM
埃夫拉  赛季数据  克里希   28 场数 16 2490 出场时间 1275 0 进球 0 24 失球 18 0 扑救 0 2 助攻 0 0 远射进球 0 0 任意球进球 0 5 越位 0 33 犯规 13 38 被犯 15 36 过人 9 27 关键传球 5 75.3% 传球成功率 72.3% 81.7% 抢断成功率 80.6% 0.0% 头球成功率 0.0% 4 黄牌 3 0 红牌 0 悲剧了...... 埃夫拉  赛季数据  A.科尔   28 场数 24 2490 出场时间 1884 0 进球 3 24 失球 17 0 扑救 0 2 助攻 3 0 远射进球 3 0 任意球进球 0 5 越位 7 33 犯规 13 38 被犯 32 36 过人 23 27 关键传球 24 75.3% 传球成功率 84.3% 81.7% 抢断成功率 75.5% 0.0% 头球成功率 0.0% 4 黄牌 4 0 红牌 0
怪兽叔叔 - 2/24/2010 6:47:00 PM
克里希基本上就成了鸡肋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要卖掉克里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