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要卖掉克里希
怪兽叔叔 - 2/21/2010 3:06:00 PM
GAEL CLICHY is set to leave Arsenal at the end of the season with both AC Milan and Real Madrid ready to pounce 米兰皇马都有兴趣. 克里希的合同还有两年,但教授正考虑将他兑现. 自从受伤后,表现就很糟糕. 他的位置受到了吉布斯和特劳雷的挑战. http://www.newsoftheworld.co.uk/sport/735045/WENGER-PREPARED-TO-CASH-IN-ON-CLICHY.html
lanros - 2/21/2010 3:11:00 PM
趁早 :default6:
就一剑 - 2/21/2010 3:11:00 PM
阅 ps:gibbs啥时候复出?本赛季没戏了??特劳雷挑战就免了
不懂我的心 - 2/21/2010 3:43:00 PM
套现把~~
boss - 2/21/2010 3:53:00 PM
这个不可能了。。
fimp - 2/21/2010 4:33:00 PM
Gibbs,Traore也并非靠谱的主~~~ 还是要买人啊! 不过世界上优秀的左右边卫本来就奇货可居
hubert_gao - 2/21/2010 4:48:00 PM
如果没有好的人,还是留着吧
yaaaaa - 2/21/2010 4:55:00 PM
如果淘不到好货,还是继续调整C22的状态吧
春风笑 - 2/21/2010 4:58:00 PM
C22状态好的时候还是不错的
wang4wang - 2/21/2010 5:02:00 PM
好的球员很贵的 吉布斯和特拉奥雷说不定还不如克里希呢~~
晴初吟梦 - 2/21/2010 5:07:00 PM
呃,问题是,卖了他,换谁上呢? 我一直都是在问这个问题…… 要不这样,萨尼亚去左路吧,不是一直说他可以踢左后卫么?咋就没见他踢过一场呢?温格真的是死脑筋?
kiddhugh - 2/21/2010 5:20:00 PM
清洗法国帮
luzi17 - 2/21/2010 5:21:00 PM
双手赞成,C22水平也就这样了 就目前来说T30和Gibbs真的不比他差多少,而且还年轻有提升空间
rosicky001 - 2/21/2010 5:27:00 PM
之前要是给了皇马该多好
bli1979 - 2/21/2010 5:33:00 PM
吉布斯绝对有前途我看好他!
johnchen01 - 2/21/2010 6:21:00 PM
不信
天人五衰 - 2/21/2010 6:21:00 PM
敬礼了 大爷终于想通了
阿仙奴拥趸 - 2/21/2010 6:55:00 PM
这的确是个好消息。
boss - 2/21/2010 7:41:00 PM
由于本赛季状态不佳,阿森纳队的法国左后卫克利希不在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了。除了皇马和曼城以外,如今意甲AC米兰队也加入了对克利希的争夺。 据《世界新闻报》透露,温格可能会选择在本赛季结束后出售掉本赛季状态不佳的克利希以换取转会资金,所以皇马和AC米兰都将目光重新盯上了法国人。尽管克利希还有两年和同在身,但若温格放行,克利希也乐于加盟其他大俱乐部。如今克利希刚刚从严重的脚踝伤势中走出,正在逐渐寻找着自己的状态,同时他也面临着小将吉布斯的竞争。 AC米兰队由于安东尼尼和赞布罗塔的受伤,只能用老将法瓦利来出任左后卫,如果能够得到克利希将是对球队防线的一个很大补充。
LOVE阿仙奴 - 2/21/2010 8:28:00 PM
如果之前皇马有意收购的时候卖了就好,现在这表现不值钱了,还不如留来用用,等回复状态再卖。:default11: :default11:
阿仙与奴奴 - 2/21/2010 9:05:00 PM
C22去AV把F16换回来吧,F16客串踢左后卫都比他好。
37°2 - 2/21/2010 9:46:00 PM
吉布斯的头脑以及位置感+特劳雷的身体以及传中 这是最适合阿森纳的边卫 可惜啊
Arsally - 2/21/2010 9:56:00 PM
不太相信。。不过克里希发挥确实糟糕。。希望克里希加油哇。。
zck6550 - 2/21/2010 10:01:00 PM
别在这嚷嚷着卖 卖了替补跟不上更难受 现在最贵的就是后卫 不管是边卫还是中卫 都是稀有货色
37°2 - 2/21/2010 10:04:00 PM
附议楼上
冰天寒雪 - 2/21/2010 10:55:00 PM
只要买个更好的 我同意卖
37°2 - 2/21/2010 10:56:00 PM
更好的在哪
冰天寒雪 - 2/21/2010 11:01:00 PM
搞不明白为什么 温格要先卖再买 起码买了才能再卖吧 反正不看好吉布斯和特拉奥雷 宁愿给埃布埃客串
鹿丸 - 2/21/2010 11:11:00 PM
吉布斯相对稳健些,特劳雷目前还挑战不了克里希,自己都被爆成啥样了,一晃就过
安伊古达人 - 2/21/2010 11:25:00 PM
去换药水的兄弟     Jan Vertonghen 顺便把BERG签回来当接班人培养:default2: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要卖掉克里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