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对布里奇事件的看法 球员不能单方面退出
boss - 2/26/2010 6:28:00 P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曼城左后卫昨日宣布(2月25日),他不希望被英格兰代表队征召。如愿的话,他将被排除出今夏的南非世界杯。 布里奇描述它在英格兰的地位为“不稳固的,可能造成潜在分裂”——鉴于他的前俱乐部和英格兰代表队队友约翰·特里已经深陷各界的指责。 温格对“特里-布里奇”的故事一直保持着距离。当这个话题在赛前发布会上被提及时,阿森纳主帅保持了以往的态度。不过,法国人认为布里奇在这个决定上并不享有完全的自主权。 “我从一开始就不太理解他们的事。”温格说,“我不愿意就这事(友妻门)发表任何观点,因为我所理解的完全不一样。” “但我不明白的是,一个球员怎么能单方面决定退出国家队呢?从法定程序来讲,如果足总坚持征召他,那么他的处境会更艰难。” “这说明了你不能绝对自主的拒绝任何征召,球员单方面不能这么做。”
zck6550 - 2/26/2010 6:30:00 PM
宽容点吧 怎么可能忍受自己要和给自己戴绿帽的人一起配合 而且肯定是被指挥 话说回来 布里奇现在的水平英格兰国家队无所谓有没有他
boss - 2/26/2010 6:32:00 PM
呃,我就不明白球员为什么不能单方面决定退出国家队,温格想多了吧。 支持布里奇。。:default10:
4ever_gunners - 2/26/2010 7:14:00 PM
这个问题上我和温格看法不同,也许是温格不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 自己的老婆被好朋友日了,而且全英国都知道,就这样还要和好朋友一起比赛,做队友,被指挥 太侮辱人了
罗宾范佩尔西 - 2/26/2010 7:25:00 PM
我觉得英格兰应该把特里开除
boss - 2/26/2010 7:27:00 PM
哎 也就是特里.. 要是个替补中卫什么的估计早叫他滚蛋了
Pryce - 2/26/2010 8:35:00 PM
教授又多事了
xiu_song - 2/26/2010 9:23:00 PM
今儿天不错:default10:
鹿丸 - 2/27/2010 4:50:00 AM
妈的连不干了都不行?
esea - 2/27/2010 10:50:00 AM
说不好听点,关温格鸟事啊? 球员为什么不能单方面退出?何况布里奇这种情况?
arscraft - 2/27/2010 8:55:00 PM
直播布里奇 vs 特里 ing ....果然开赛没握手 哇卡卡
zck6550 - 2/27/2010 9:40:00 PM
没握手 相当洗具
zck6550 - 2/27/2010 9:41:00 PM
话说特维斯进的那球真漂亮 但车子那希拉里奥太傻比了
asenna - 2/27/2010 10:41:00 PM
当初劳伦退出国家队 不用打非洲杯的时候  他屁都没放一个:default8: :default8:
Liquid000 - 2/27/2010 11:48:00 PM
车子今天为特里还了RP

附件: 12672853194171.jpg
Bcole - 2/27/2010 11:54:00 PM
特里看见布里奇也勃起了:default10:
大好头颅 - 2/27/2010 11:59:00 PM
观察很仔细。。
37°2 - 2/28/2010 12:01:00 AM
原帖由 asenna 于 2010-2-27 22:41:00 发表 当初劳伦退出国家队 不用打非洲杯的时候  他屁都没放一个:default8: :default8:  
温格护犊子天下第一的
不在状态 - 2/28/2010 12:17:00 AM
荷兰国家队应该每次都招V11去比赛 哪怕V11已经断腿  哇哈哈
pires84917 - 2/28/2010 12:36:00 AM
特里就是傻逼一个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对布里奇事件的看法 球员不能单方面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