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ong今天你吃猪油了吗?
Bcole - 2/28/2010 2:25:00 AM
第一个失球,你知不知道你打的是什么球队啊?英超其余18队你这样做都没有人会骂你。 你今天对的是斯托克城,你是第一次对他们么,你第一次知道对方有手榴弹这招吗? 你TMD跑去转身解围去横边,还要和小禁区是一条平衡线,最危险的地方。你就不可以顺势解围去底线吗? 对面那群蛮牛。。。 你是一个防守中场,经常和我方的队员的位置那么接近,防守的时候不够人,进攻的时候就只会妨碍.. 最后总结一个字:苯!!!
hardnainai - 2/28/2010 2:28:00 AM
消消火 非洲杯后不适症
johnchen01 - 2/28/2010 2:28:00 AM
是笨
怪兽叔叔 - 2/28/2010 2:29:00 AM
不好说,埃布显然有问题,居然在关键时候开溜了...
pires84917 - 2/28/2010 2:29:00 AM
呵呵,越勤快越容易出错,看来还是懒点好,让克里希和纳斯里去挨这个骂
Bcole - 2/28/2010 2:34:00 AM
克里希今天还不错。。。 纳斯里是静了点!!最多也是无奈 可是宋就是令人火的!
叶恭介 - 2/28/2010 2:34:00 AM
我怎么觉得克利西今天还行阿。
逆风 - 2/28/2010 2:35:00 AM
没看清,但我觉得是第二落点的保护,应该是萨你阿和爱不爱的问题吧,2个对方球员没人盯。
逆风 - 2/28/2010 2:36:00 AM
另外,目前为止好像就一个失球吧?希望你没多吃猪油,哈
xlfour1 - 2/28/2010 2:38:00 AM
我觉得宋一切正常
鹿丸 - 2/28/2010 2:49:00 AM
宋是无辜的
junichi - 2/28/2010 3:33:00 AM
我觉得楼主很2
火星终结者 - 2/28/2010 3:37:00 AM
不该踢出边线应该踢出底线——头回听说,受教了- -
Bcole - 2/28/2010 3:40:00 AM
对着不同的球队就要有不同的应对办法。。。
keaneng - 2/28/2010 3:52:00 AM
宋最后时刻很积极的去助攻,表现很不错!要赞才对!
LEONMOM - 2/28/2010 10:03:00 PM
我看到直播時也有這想法.宁输角球.誰知道就真的進了. 不過也得幫手說句.他踢了那麼多年的球.都是這樣解圍的. 千鈞一髮之時.不是我们坐上客那麼冷静的
37°2 - 2/28/2010 10:08:00 PM
原帖由 Bcole 于 2010-2-28 3:40:00 发表 对着不同的球队就要有不同的应对办法。。。
认同,德拉普是特例 靠近角球区附近,德拉普的界外球比角球危险多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2010 8:09:00 PM
打国家队回来,退回做,垃圾SONG?
漫步者 - 3/1/2010 8:11:00 PM
我以为楼主是骂xiu_song呢,哈哈
tomleong577200 - 3/1/2010 8:15:00 PM
作為一個正常的球員...永遠下意識都是解去邊線而不是底線...
37°2 - 3/1/2010 8:17:00 PM
作为一个正常球员,界外球都扔不了那么远
1
查看完整版本: song今天你吃猪油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