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敢说,这赛季冠军是我们的!必须是我们的!
shichuan - 2/28/2010 3:36:00 AM
首先,我没做梦。2年前,我们发生了DUDU的悲剧,全队都没经历过这样的事,所以一泻千里,冠军也离我们而去,2年后,我们又经历了这样的事,这次新人威尔玛伦差点又和加拉一样哭了,只是不一样的是,那次没人安慰加拉,因为大家都很悲伤,这次那场的罪人克里希来安慰了威尔玛伦,更不同的是,那次我们没赢,这次我们赢了!从心里上终于坚挺了1次。   再从赛程说,我们比较魔鬼的客场和强队基本都打过了,28年不胜的斯托克成也征服了,余下的眼中钉只有主场打曼城和热刺德比了,而曼联切尔西都还有2强没打,切尔西还有维拉,总之,我们有机会,我们离榜首只有3分!   最后,希望拉木塞你早日好起来,同时为阿森纳带来好运,假设我们真的拿了冠军,我也希望其他队员像朝拜皮雷一样朝拜你。
37°2 - 2/28/2010 3:38:00 AM
膜拜皮雷那一幕我估计不会再发生
junichi - 2/28/2010 3:38:00 AM
加油~~~~~~~~~~阿森纳~~~~~~~
pires84917 - 2/28/2010 3:39:00 AM
小腿完全变形,斯托克那群贱人
G.Clichy - 2/28/2010 3:40:00 AM
我很喜欢楼主的标题,我也认为,今年冠军必须是我们的 除了必须两个字,别的都不合适
不懂我的心 - 2/28/2010 3:43:00 AM
请为了拉姆赛 把奖杯拿回来
he7may - 2/28/2010 3:43:00 AM
必须的 否则对不起我们
cesc1989 - 2/28/2010 3:44:00 AM
加油,用行动来说话
火星终结者 - 2/28/2010 3:49:00 AM
请求每一位阿森纳的队员,为了拉姆塞而战斗
晴初吟梦 - 2/28/2010 3:51:00 AM
Go!Gunners!Go! My dear Gunners! Win the champion for our dear Ramsey!!!!!!!
NYBuG - 2/28/2010 3:51:00 AM
看到今天的一幕 哭的心都有了………………
xlfour1 - 2/28/2010 3:54:00 AM
加油吧,枪手们!
stussy574 - 2/28/2010 4:02:00 AM
一定是我们的!!!!!!!!!!!!!!!!!!!!!!!!!!!!!!!!!!!!!!!!!!!!!!!!!!!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28/2010 4:05:00 AM
:default21: 血性,拿出血性来!为了阿隆而战!!你们可以的!!!
Forward - 2/28/2010 4:23:00 AM
只能是我们的!
bli1979 - 2/28/2010 9:04:00 AM
这场我们战斗到最后很血性很MAN,28年没赢的客场都赢了,接下来还有那个球场不能征服,加油夺冠!
逆风 - 2/28/2010 9:18:00 AM
我要拉姆西的健康腿回来!让冠军见鬼去!!
帅南斯锐 - 2/28/2010 1:57:00 PM
这个帖子是我今天看到的里面我最喜欢的。
rosicky001 - 2/28/2010 2:06:00 PM
绝对必须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敢说,这赛季冠军是我们的!必须是我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