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为平时鼓励枪手硬朗拼抢而感到“内疚”
37°2 - 3/1/2010 10:17:00 P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承认,他有时会鼓励自己的球员做出强硬的逼抢,这让他感到内疚。      他这样担心的理由在于,肮脏的犯规——比如说阿隆·拉姆齐上周六晚遭受到的那次,可能造成严重的伤害。 在与斯托克城的比赛进行到下半场,威尔士人遭受到了瑞恩·肖克罗斯一次凶狠的铲断,胫骨和腓骨随即断裂。拉姆齐也是近四年来,阿森纳第三位经历严重断腿惨剧的球员。 一方面,温格号召他的球队“强硬”起来,但他也担忧这样可能带来的潜在危害。 “我鼓励我的球员强硬的踢球。”他说,“我有时候会叫他们勇敢地伸出脚去拼抢(当他们没做到我的要求时)。” “但有时,我也为此感到内疚。因为阿隆上周六就是这么做的(强硬的拼抢,结果导致断腿),这不是一个容易处理的场景。” “但是我相信,我们努力踢的是一种正确的足球方式。当我们没有获胜的时候,我会感到沮丧,但我还是愿意坚持阿森纳的风格。我们尊重比赛,尊重对手,努力给关注我们的人带去快乐。”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feels-guilty-for-tough-tackling-call
leems - 3/1/2010 11:10:00 PM
不!我们要更加强硬!
wang4wang - 3/1/2010 11:24:00 PM
这就是英超 我们得变的更强~~
Forward - 3/1/2010 11:30:00 PM
要更硬朗
不懂我的心 - 3/1/2010 11:32:00 PM
要更加硬朗才行
阿仙与奴奴 - 3/1/2010 11:38:00 PM
估计boss口中的强硬是去踢球,人家理解的硬是踢人,boss活在自己的世界里,D2当年的杀气现在也被boss磨平了。
37°2 - 3/1/2010 11:41: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10-3-1 23:38:00 发表 估计boss口中的强硬是去踢球,人家理解的硬是踢人,boss活在自己的世界里,D2当年的杀气现在也被boss磨平了。
阿仙与奴奴 - 3/1/2010 11:50:00 PM
LS的缺脑爆特里啊,D2哥练的是七伤拳好吧,自己伤的也不少。
37°2 - 3/1/2010 11:52:00 PM
爆头那个太经典,大家都有印象 这两个就例外点,说实话,第2张图,那人没断腿,是他的幸运
johnchen01 - 3/1/2010 11:56:00 PM
教授太溫雅了
boss - 3/2/2010 12:49:00 P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他这样担心的理由在于,肮脏的犯规——比如说阿隆·拉姆齐上周六晚遭受到的那次,可能造成严重的伤害。 在与斯托克城的比赛进行到下半场,威尔士人遭受到了瑞恩·肖克罗斯一次凶狠的铲断,胫骨和腓骨随即断裂。拉姆齐也是近四年来,阿森纳第四位经历严重断腿惨剧的球员。 一方面,温格号召他的球队“强硬”起来,但他也担忧这样可能带来的潜在危害。 “我鼓励我的球员强硬的踢球。”他说,“有时他们没有下脚,我也不会怪他们。” “但有时,我也为此感到内疚。因为阿隆上周六就是这么做的,这不是一个容易处理的场景。” “但是我相信,我们努力踢的是一种正确的足球方式。当我们没有获胜的时候,我会感到沮丧,但我还是愿意坚持阿森纳的风格。我们尊重比赛,尊重对手,努力给关注我们的人带去快乐。”
boss - 3/2/2010 12:54:00 PM
在英超身体和技术都是一样重要的。。有时身体比技术更甚:default10:
阿仙奴拥趸 - 3/2/2010 3:24:00 PM
我是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那么容易就骨折,而且还有护板,不应该啊!抗打击能力真的太弱了。
zck6550 - 3/2/2010 4:26:00 PM
“爸爸”温格很痛心 一定很痛 很痛。。。
37°2 - 3/2/2010 5:41:00 PM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84615.aspx 重复了 发帖前最后先看看版面的帖子
37°2 - 3/2/2010 5:41:00 PM
我们是合理的硬朗
boss - 3/2/2010 5:53:00 PM
呃。。好的:default8:
esposito - 3/3/2010 7:57:00 AM
我们球员铲球技术真的很烂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为平时鼓励枪手硬朗拼抢而感到“内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