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关于对沃尔科特的正面凶狠飞铲
topleo - 3/7/2010 11:34:00 AM
昨晚伯恩利的福克斯对沃尔科特的正面凶狠飞铲,想以此来镇住阿森纳(之前和曼联一战布朗和伊文思用过此招收到效果)沃尔科特应该朝福克斯的脑袋踩上去,踩个脑震荡或植物人,我看以后谁再对阿森纳下黑脚。对方玩阴的,我们也不能全是吃素的。
iceiji - 3/7/2010 12:00:00 PM
庆幸楼主不是阿森纳主教练…… 居然自降身价与伯恩里这种球队同流合污……
topleo - 3/7/2010 12:12:00 PM
原帖由 iceiji 于 2010-3-7 12:00:00 发表 庆幸楼主不是阿森纳主教练…… 居然自降身价与伯恩里这种球队同流合污……
自命清高能拿到冠军吗?你觉得务实不重要吗? 醒醒吧
iceiji - 3/7/2010 12:14:00 PM
你喜欢阿森纳只为冠军吗? 如果只是喜欢冠军,又何必非阿森纳不可……
iceiji - 3/7/2010 12:15:00 PM
醒醒吧……
topleo - 3/7/2010 12:37:00 PM
原帖由 iceiji 于 2010-3-7 12:14:00 发表 你喜欢阿森纳只为冠军吗? 如果只是喜欢冠军,又何必非阿森纳不可……
我只喜欢阿森纳年年4大皆空:default8: ,行了吧
漫步者 - 3/7/2010 12:45:00 PM
原帖由 iceiji 于 2010-3-7 12:14:00 发表 你喜欢阿森纳只为冠军吗? 如果只是喜欢冠军,又何必非阿森纳不可……
难道你喜欢看阿森纳输球?
iceiji - 3/7/2010 12:47:00 PM
不是这个意思。 我个人看法是,喜欢阿森纳,多半是被阿森纳的打法所吸引,或者是被阿森纳独特的经营方式所打动。放眼欧洲大陆,能和阿森纳的打法相提并论的,只有巴萨,而和阿森纳的经营方式相近,又能把球队带到这个高度的,似乎也就只有尤文图斯类似……但是能把这两者结合的那么好的,貌似也只有阿森纳独此一家了。 如果阿森纳为了冠军,大肆买入球员,或者为了保护自己,放弃自己的打法,改用简单暴力,那个时候阿森纳可能会夺得冠军,同时也会因为获得冠军获得大笔收入,但阿森纳就不再是阿森纳了,至少,那样的阿森纳不会再那么吸引我了,毕竟仅仅在英格兰,这样的球队就有不下4支…… 我想表达的就是球队用球队自己的方式踢球,去获得胜利,去夺取冠军,去运营俱乐部,去获得收益,去赢得尊重。阿森纳之所以是阿森纳,关键在于我们不会花8000万英镑买一个球员,还有我们踢漂亮的足球。
大好头颅 - 3/7/2010 12:50:00 PM
以暴易暴绝不是好办法。。。
topleo - 3/7/2010 12:54: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10-3-7 12:50:00 发表 以暴易暴绝不是好办法。。。
那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 基恩,维埃拉也用过类似方法。
37°2 - 3/7/2010 12:55:00 PM
但有时候也只能这样
ein9tein - 3/7/2010 1:01:00 PM
原帖由 苏格拉底 于 2010-3-7 12:00:00 发表 难道一头驴子踢了你一脚,你也要还它一脚吗?
37°2 - 3/7/2010 1:03:00 PM
驴子不会思考 英超那些会,见你好欺负,下次还会这样
topleo - 3/7/2010 1:08:00 PM
原帖由 ein9tein 于 2010-3-7 13:01:00 发表
原帖由 苏格拉底 于 2010-3-7 12:00:00 发表 难道一头驴子踢了你一脚,你也要还它一脚吗?
那说明你混的也太失败了,连驴都欺负你!
ein9tein - 3/7/2010 1:10:00 PM
恩 所以我觉得我靠的反应就很好,即警告了对方也提醒了裁判,还不失斯文 以暴制暴只会两败俱伤,对伯恩利这样的对手不值得
ein9tein - 3/7/2010 1:12:00 PM
另外,这个不用思考,是本能,驴子也懂那个好欺负那个要回避
大好头颅 - 3/7/2010 1:13:00 PM
恩,打强队或许可以使下坏,打弱队就不要上当了。。。
喂过猪 - 3/7/2010 1:17:00 PM
对付流氓,最好的办法是什么?
onlychurch - 3/7/2010 1:28:00 PM
原帖由 ein9tein 于 2010-3-7 13:01:00 发表
原帖由 苏格拉底 于 2010-3-7 12:00:00 发表 难道一头驴子踢了你一脚,你也要还它一脚吗?
也许吧,如果可以让他下次老实点的话
晴初吟梦 - 3/7/2010 3:54:00 PM
呃,本来想说一句话,算了,不说了……
ein9tein - 3/7/2010 5:38:00 PM
引这句是想说让驴子老实有很多种方法,何必降下身段去用驴子的方法呢
4ever_gunners - 3/7/2010 6:21:00 PM
难道有人觉得踩别人的头是比较好的办法?:default9: 沃尔科特上去和他对质,既没有领牌,伯恩利之后也再也没有危险动作。。。 还能更好吗?
zck6550 - 3/7/2010 6:25:00 PM
沃尔科特昨天的处理是最好的!我真没想到他会这么猛 即警告了对方 表明了自己的立场 又没过激的动作 你以为踩死人不用负责的吗 那楼主是不是谁骂你 你就砍人吗
xiu_song2 - 3/7/2010 6:29:00 PM
哪怕我们吃了牌也不合算,对方这是牺牲战术 昨天我靠的反应以后可以参考,顶多双方各吃张黄牌
xiu_song2 - 3/7/2010 6:30:00 PM
附议~
topleo - 3/7/2010 6:58:00 P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10-3-7 18:25:00 发表 沃尔科特昨天的处理是最好的!我真没想到他会这么猛 即警告了对方 表明了自己的立场 又没过激的动作 你以为踩死人不用负责的吗 那楼主是不是谁骂你 你就砍人吗
我就是把你腿铲断了,我需要对你负责吗? 有谁站出来对花朵负责,对拉姆西负责???
topleo - 3/7/2010 7:01: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3-7 18:21:00 发表 难道有人觉得踩别人的头是比较好的办法?:default9: 沃尔科特上去和他对质,既没有领牌,伯恩利之后也再也没有危险动作。。。 还能更好吗?
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以后对阿森纳恶意飞铲的事就不发生了,没那么简单。
ein9tein - 3/7/2010 7:54:00 PM
原帖由 topleo 于 2010-3-7 19:01:00 发表 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以后对阿森纳恶意飞铲的事就不发生了,没那么简单
哇。。。惊现死亡威胁:default11:
罗宾范佩尔西 - 3/7/2010 8:05:00 PM
1L也不失为一种办法,当时是从一种长远的角度来看待,虽然沃尔科特可能因此而受到点惩罚。
4ever_gunners - 3/7/2010 10:44:00 PM
你的意思是踩别人一脚,我们以后日子就好过了? 我们也不是没有恶意伤过人。加拉,迪亚比,埃布。。。就我们在英超的地位还想玩狠得?
1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对沃尔科特的正面凶狠飞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