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rs.havin - 3/10/2010 1:26:00 AM
原帖:2010-03-09 15:45:18 新浪上海网友ssss 1
卢卡斯可以和我厂的小德子媲美。。。
2010-03-09 18:01:50 新浪江苏网友henry1985a
德尼尔森的脚法要比卢卡斯强 德尼尔森至少偶尔会有一脚精彩的远射 和任意球破门
2010-03-09 10:28:28 新浪广东网友whoisfine
卢神、德神、安神——巴西出产的英超豪门三大神
zck6550 - 3/10/2010 1:28:00 AM
我承认 如果今晚她上 我会很虚
37°2 - 3/10/2010 1:29:00 AM
安德森
其实他的实力和潜质在这3个里面是最强的
他自己毁了自己
37°2 - 3/10/2010 1:31:00 AM
吉尔伯托号称隐形的墙
德尼尔森做到了,他不单让对手看不到,很多时候自己人也看不到
Ars.havin - 3/10/2010 1:34:00 AM
呵呵。
37你太吊了。
37°2 - 3/10/2010 1:37:00 AM
至少我们论坛(隔壁也常出现),只要德尼尔森上了
直播贴里绝大部分都会出现这样的贴
今天德尼尔森上了吗
有谁在场上看到德尼尔森了吗
37°2 - 3/10/2010 1:42:00 AM
对德黑来说哀大莫过于心死
对德蜜来说哀大莫过于心不死
当德尼尔森在大家的一片骂声中来上那么一脚,让你们对他又燃起希望时,他下场立马用打酱油来浇灭你的希望
他从没让自己连续惊艳2场或者以上,不说惊艳
说表扬吧,他从没有让大家对他的表现连续表扬2场的
37°2 - 3/10/2010 2:11:00 AM
其实这一切,和自信心有很大关系
德尼尔森在我看来,已经完全丧失了该有的自信心
惧怕对手逼抢
37°2 - 3/10/2010 2:27:00 AM
对了,有件事我很纳闷
伤病名单上没有他,替补名单上没有他,新闻线索没有他,当德尼尔森从阿森纳的世界里消失了若干小时久之后
终于在宋停赛的时候突然传出,之前德尼尔森受伤了,但是还能及时的在这场比赛(对伯恩利)中复出,这个过程到结果都很让人惊讶
鹿丸 - 3/10/2010 2:44:00 AM
我希望是我的眼有毛病
4ever_gunners - 3/10/2010 7:24:00 AM
你作为一个斑竹,40个回复里有大概25个都是你一个人在那里呻吟,死缠烂打。你说的有无道理暂且不谈,你这样对一个阿森纳球员真的是一个球迷论坛的版主应有的气质和肚量吗?从你的发帖语气里,我看到不出你对德尼尔森能有任何客观的评价,我看到的只是你对他的讨厌。你给人这种感觉,就算你说的再有道理别人也会觉得你是在无病呻吟
george.arsenal - 3/10/2010 8:45:00 AM
4E,认真你就输了
凭心而论,德尼尔森真的让人感觉不到他的存在,37说的没错,他现在的心态确实有问题
eddielu - 3/10/2010 9:17:00 AM
看过利物浦的卢卡斯, 进攻上很傻逼, 但防守上还是比德尼尔森强很多, 至少身体对抗上, 卢卡斯有时候会去做包夹的工作。
现在感觉巴西不怎么出强力中场了, 即使前锋前腰, 也在没有重现罗纳尔多, 里瓦尔多那号人物。
戴亚比 - 3/10/2010 10:15:00 AM
如果三德子再不觉醒的话就没他位置了
飞毯 - 3/10/2010 10:16:00 AM
虽然楼主的文采没我好,我也没耐心看完,但起码是原创啊,好吧,顶一下。:default6:
hardnainai - 3/10/2010 11:41:00 AM
拜托三德子到其他球队混去吧 别再让球迷整天提心吊胆的看比赛了
迪亚比伤愈后表现一直在进步 瞎粘球的时间越来越少了
galyrei - 3/10/2010 11:47:00 AM
写得好,道出心声,谁不想自己球队更强大,有得选我宁可自己跌爆眼镜,能让枪手更强大就好
早期某场联赛杯看到这家伙时感觉很惊艳,盘带牛得不行几个人合围都抢不了他···
现在英超基本没出现过这种场面,更完全看不出是一名巴西球员
bli1979 - 3/10/2010 11:49:00 AM
D15不只是没进步而有退步之像,好象信心有问题了.作为球迷还是应该鼓励球员的,但是他要从弱队开始慢慢练习了目前夺冠关键时刻还是别上的好!
hlkhl - 3/10/2010 11:49:00 AM
D15上场打的比赛也不少了,虽然这个赛季感觉他的身体有所增强,但强壮程度不如song和d2,硬把他放在目前的位置,不见得是最佳选择,
因为他的身体素质根本不具备一夫当关的潜力。可能他有进攻天赋,只是温格没发觉,应该给他换个位置打打。
不过d15也要在场下练练,自己要升华才行,毕竟还年轻,空间还很大。
罗宾范佩尔西 - 3/10/2010 12:50:00 PM
身体方面D15的劣势不大,主要还是精神属性不行,弗拉米尼、马克莱莱、迪亚拉、马斯切拉诺都不是身体彪悍的后腰,但这并不妨碍他们出色的拦截纠缠能力。
姜伯约 - 3/10/2010 12:57:00 PM
树挪死,人挪活,不管他有多惊人的天赋,希望他租借或者干脆转会到一支中下游球队去,好好培养自己的精神属性,也重新定位下自己,不然,他就彻底爬不出那个瓶颈了
tomcat - 3/10/2010 1:06:00 PM
宋和小巴西速度都太慢了不适合 巴傻的控球这么强也是因为他们的后腰够速度反抢厉害 丢球后都积极的围抢 对方才少反击机会 我们的中场中路基本都是一给过了就追不上的 人家反击自然轻松
lanros - 3/10/2010 1:10:00 PM
NND ,写得这么长,没看完
相信小德子迟早会开窍的 :default3:
denniscui - 3/10/2010 1:14:00 PM
看着吧,不会这么差吧!
以后会好起来的啊!
ˊ尕呆Ъ - 3/10/2010 1:46:00 PM
好东西呀,
将我憋在心坎里的话都说出来.
哈哈..自己文笔不好 不太敢发帖
LZ写得好.!
ein9tein - 3/10/2010 9:19:00 PM
看的都是转播,无法全面了解德尼尔森的场上职责;也或许是对足球的理解不够,没法猜透温格对他真正的定位
但有一点可以肯定,温格比你专业。德尼尔森若是废材,以温格对加拉的态度来看,他绝不会姑息小德子。
我不是蜜谁,但你这样黑他作为我厂球迷实在看不下去,他才华的地方你统统认为可有可无,他欠缺的地方又大加批驳
你口口声声爱的是阿森纳,你爱么?你分明是把阿森纳当你的小姐,满足你的地方附加几句甜言蜜语,满足不了的就苛刻至极的死命批判。
37°2 - 3/10/2010 10:27:00 PM
我从不认为可有可无
我就事论事
德尼尔森的远射是他的一个特点,从他来那天起,就应该是
有的人说了,德尼尔森上场后,只有远射还可以让人期望点什么
作为一个后腰,如果上场后大家只期望他的远射,对他其它的都不抱希望的时候,这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了吧
这就是我认为他的远射可有可无的根据?
他在预备队的表现和在英超的表现有天壤之别。让他稳定首发锻炼了那么久,我们看到的不是进步,不是止步不前,完全可以说是越踢越回去了
只能说,现在的英超不适合他,也可以说他的学费完全白交了,没起任何作用(或者说作用还是有,让温格认清了德尼尔森至少现在是难堪大用的)
单从培养机会这说起,德尼尔森得到了稳定出场机会,多过宋、迪亚比、拉姆塞中的任何一个
但现在呢,他在阿森纳的排序却排在宋、迪亚比、拉姆塞之后了
情何以堪
小姐?小姐那是爽了几十分钟后就甩钱潇洒走人的。
你要这么说,我甚至可以说阿森纳就是我的另一半
谁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好,看到别人的有些地方好,或者看到自己另一半的缺点,唠唠叨叨还不行了
至少这辈子我会和另一半一直走下去,不离不弃,走到我死的那天
37°2 - 3/10/2010 10:31:00 PM
确实看的都是转播
但是,德尼尔森上场的时候,只要宋不在的时候,他职责很明显,主防,他做好了吗
宋+小法+德尼尔森的时候,他就是负责串联的,防守+进攻都要去帮忙,他做好了吗
宋+迪亚比+德尼尔森的时候,他依然是负责串联的
其实很好理解,看了阿森纳这么久的球了,根据阵型和上场球员的特点,已经很清楚球员的职责所在了
ein9tein - 3/10/2010 10:44:00 PM
止步不前,之后突然开窍可以说是我厂球员的传统了
镜头里的东西未必是真相,何必在蜕变期如此苛刻呢
温格对球员周期的判断很少出错的,每个球员周期不同,德尼尔森的高潮会来的,虽然前戏久了点:default10:
唠唠叨叨至少要客观吧
有你这样的另一半真是件头痛的事:default8:
37°2 - 3/10/2010 10:50:00 PM
所以我说了,德尼尔森也许以后会出名,但是否是在阿森纳,我不清楚
德尼尔森得到的机会够多了,现在他在阿森纳这样的地位完全是他自己造成的
不过很好,他现在已经不是主力了,就在场下慢慢开窍吧
只可惜了拉姆塞
虽然我很挑剔,但我很忠诚,一辈子会陪着另一半(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