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n9tein - 3/10/2010 10:52:00 PM
晕。。。
分工这么简单明确就不会被黑了
我不知道你对串联这个角色的要求是什么
如果是第一时间准确将球从防守端送到进攻端那我觉得小德子做的不错
至于防守。。。还是不说了,那永远说不清是谁的责任
37°2 - 3/10/2010 10:57:00 PM
或者不能用迪亚比昨晚的表现来要求德尼尔森
这是不现实的
但如果只是传安全球,一味的横传回传,对手包夹下就传不出好球,甚至丢球的话
这样的串联,这样的水准,能为阿森纳上场吗
阿森纳标准就只应该这么低吗
ein9tein - 3/10/2010 10:57:00 PM
你觉得应该摁掉德尼尔森直接培养拉姆塞?
那是皇马的思维,典型的小姐模式,这个不爽换一个
要真是这样,或许阿森纳培养成功的巨星会骤降到屈指可数
37°2 - 3/10/2010 11:03:00 PM
可以肯定,如果拉姆塞不断腿
现在的重点培养者就会是拉姆塞。他的机会会比德尼尔森多很多
这些从拉姆塞最近的上场机会就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来
这不叫皇马的什么思维
有更值得培养的对象,干嘛要用之前那个培养不来的去压榨拉姆塞上升的空间
温格应该没腐朽到那样
拉姆塞成为巨星的机会比德尼尔森大多了
正是这样,温格才培养了那么多巨星
在有限的机会中展现潜质,在稳定的机会中稳定上升,这才会成为巨星
否则干嘛不一直培养大霍耶特,不一直培养杰夫斯,不一直培养门将赖特。。。。。。。。。
ein9tein - 3/10/2010 11:05: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3-10 22:57:00 发表
但如果只是传安全球,一味的横传回传,对手包夹下就传不出好球,甚至丢球的话 |
:default8:
多客观的评价
说到迪亚比以前不就是又一个德尼尔森么
至少德尼尔森还不粘球,比ex迪亚比安全系数高多了
或许你又要出什么成本论。。。培养德尼尔森的比赛我们都输了么,我们输的比赛都是因为在培养德尼尔森?
ein9tein - 3/10/2010 11:08:00 PM
你也知道温格不腐朽。。。这种猜测有什么意思
当初A1岳母大人去世的时候还有人猜测要培养曼诺内,结果呢
照你的逻辑,那为什么不直接摁掉A1司机曼诺内培养小波兰?
37°2 - 3/10/2010 11:10:00 PM
迪亚比又得到稳定的出场机会吗,踢一场伤N场
而他得到稳定的机会,自己不伤了后,他的表现如何呢
再者,本赛季的比赛,非培养小妖的那些比赛啊,有无德尼尔森,场面上如何,大家应该都看到了
你为什么要避重就轻的谈论德尼尔森呢
ein9tein - 3/10/2010 11:19:00 PM
避重就轻不是你的必杀么,我怎么敢用
有无德尼尔森效果没你说的这么夸张
今天的比赛还没有F4呢,有F4的那场倒输了,这样比较有意思么
另外,不要老是大家。。。大家。。。
蛋疼
37°2 - 3/10/2010 11:24:00 PM
今天,波尔图给了我们太多空间
看看德尼尔森上场后的传球了吗,身边都是开阔地,没人上去逼抢
温格在门将上的排序就是按年龄来的,他认为稳妥
一场2场比当然没意思
本赛季的联赛或者欧冠,有无德尼尔森完全2样
家人去世和伤病,是两码事
家人去世,俱乐部没必要大肆宣扬,但伤病的话,官方都会随时更新的
上场对伯恩利前,伤病名单上没有他,替补名单上没有他,新闻线索没有他,当德尼尔森从阿森纳的世界里消失了若干小时久之后
终于在宋停赛的时候突然传出,之前德尼尔森受伤了,但是还能及时的在这场比赛(对伯恩利)中复出,这个过程到结果都很让人惊讶
ein9tein - 3/10/2010 11:33: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3-10 23:24:00 发表
上场对伯恩利前,伤病名单上没有他,替补名单上没有他,新闻线索没有他,当德尼尔森从阿森纳的世界里消失了若干小时久之后
终于在宋停赛的时候突然传出,之前德尼尔森受伤了,但是还能及时的在这场比赛(对伯恩利)中复出,这个过程到结果都很让人惊讶 |
毛利小五郎笑了
算了,德尼尔森会让你闭嘴的,不久。。。
温格 - 3/10/2010 11:37: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