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3/9/2010 10:40:00 PM
虽然我一直在黑德尼尔森(可表现一直稳定的那么差就不得不让人去说他),但我真的希望他的表现可以让我闭上嘴巴,就像宋那样。谁不希望自己喜爱的球队实力强?球员强才能实力强,最短的那块木板决定了你能装多少水(最短阿穆尼亚,其次德尼尔森)
不要说德尼尔森表现好的时候我选择性失明,他真的足够好了吗?尽到自己最大的能力了吗?相对好,只是因为他之前表现有多烂,与自己的烂表现比,那自然是好!
虽然预备队和英超肯定不是一个档次,但是上场后的表现也不该差距这么悬殊吧,而且已经是连续首发锻炼了一个多赛季的人,就算是赶鸭子上架也该越踢越进步吧,怎么会越踢越回去了呢。
这里又不得不提宋了,就稳定首发了半个赛季,进步那个明显。至于迪亚比,只要连续首发,表现也看的出来。关于德尼尔森这简直是恨铁不成钢的心态在说他了。
德尼尔森现在最好的定位还是去预备队,英超真的不适合目前的他,他的身体太差,毫无对抗性。无法在狭小的空间里传球和突破,作为后腰这是大忌,只要对手贴身逼抢,德尼尔森你就别指望他能传出好球(没人逼抢时也不指望了)。
德尼尔森在对方的围抢中感觉已经丧失了应有的自信,不敢突不敢传害怕失误,越怕失误越没自信,越没自信越失误,已经彻底走进瓶颈了。
上场对伯恩利一个镜头我特别清楚,迪亚比深陷对手包围,他将球传给德尼尔森。此时德尼尔森身边除了迪亚比,还有至少2个队友在附近。但他竟然触电般的将球立马回传给依然还在包围中的迪亚比,只因迪亚比离他最近!
此刻的迪亚比做何感想
不求有功,但求无过——这就是德尼尔森目前在做的(虽然有时候我觉得他上场我们就是10V11),永远最安全。但就算这样,有时候传给最近的人的球,也变成了50V50的机会,情何以堪
再说到拼抢,很多次在远离对方禁区的50V50的拼抢中,就算德尼尔森占据了上风,最后的结果却是被撞倒在地, 虽然裁判吹罚了对手的犯规,但这样其实往往也延误了战机。
试想一下,假如是迪亚比或者宋和对手进行50V50的拼抢,赢得了上风,但不是被撞倒,而是抢到球,转身摆脱后再推进或者传球,带来的威胁是否更大。
可是更多的时候,德尼尔森和对手的拼抢中,往往是对手占据上风,将他合理撞倒后,潇洒投入进攻。
而且德尼尔森的很多防守都是在犯规中终止,球抢到了,但也犯规了。 对方很多时候带球长驱直入的时候,不说上去逼抢了,你连贴身都没有,而是一路护送对手来到我们大禁区前,护卫舰的工作你完成的很好。
之前客场对波尔图的欧冠,坎贝尔关于德尼尔森的传球,已经调侃了他一番(“德尼尔森在第一分钟就传出这样的传球,传到我身后,这让我很不高兴!”坎贝尔说。“这简直就是一次完美的直塞球吗!我想,这小子是我们这伙的吗?这也很好地锻炼了我的心肺功能,让我直接就进入到比赛状态。但是回到赛场是一次很好的感受。你的生活,你的梦想就是这样的夜晚,踢起来不比任何人差。这是一个了不起夜晚,我爱它。”)
本场对伯恩利德尼尔森也往禁区里传了个好球给埃布,不过也只有这一个让我记住的好传球,其他时候更多的是不济(很多比赛,在比赛直播贴里,很多人都会问同一个问题——德尼尔森上了吗,我怎么看不到)
其实拉姆塞本赛季用自己的表现,已经逐渐超越了德尼尔森目前在阿森纳的位置(这也反映了德尼尔森多么的不济),可惜却因为断腿而让自己上升的轨迹嘎然停止。德尼尔森的运气真的非常的好
我相信德尼尔森以后会成材,但是不是在阿森纳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阿森纳经不起这样的培养。弗拉米尼培养了半个赛季就惊艳,宋半个赛季也让我们闭上了嘴巴,就连一个今年不到20岁的拉姆塞,在有限的替补上场的时间里争取到了逐渐首发的机会,也让人看到了大大的希望。而迪亚比如果不是因为伤病,早蜕变了。
德尼尔森,你还要如何锻炼?当你得到这么多稳定机会的时候,接下来的一切就与年龄无关了!
罗宾范佩尔西 - 3/9/2010 10:52:00 PM
L你自己写的吗:default3:
37°2 - 3/9/2010 10:53:00 PM
是的
如假包换:default2:
fimberwolf - 3/9/2010 11:09:00 PM
今晚德尼尔森若首发,我厂必败!
罗宾范佩尔西 - 3/9/2010 11:12:00 PM
小德是敏感性话题,目前对他持观望态度:default6:
37°2 - 3/9/2010 11:12:00 PM
原帖由 fimberwolf 于 2010-3-9 23:09:00 发表
今晚德尼尔森若首发,我厂必败! |
这个你就太想当然了
搞不好他又来一个远射或者任意球,又吃饺子也不一定
fimberwolf - 3/9/2010 11:12:00 PM
德尼尔森若不首发……我厂则必胜!
罗宾范佩尔西 - 3/9/2010 11:15: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3-9 23:12:00 发表
原帖由 fimberwolf 于 2010-3-9 23:09:00 发表
今晚德尼尔森若首发,我厂必败! |
这个你就太想当然了
搞不好他又来一个远射或者任意球,又吃饺子也不一定 |
其实,本赛季吃饺子也吃了不止一次
其他薄弱环节是有目共睹的,但远射上还是要肯定的
罗宾范佩尔西 - 3/9/2010 11:15:00 PM
不过说实话,看到小德首发,心中总有一丝不安。
Allen3 - 3/9/2010 11:17:00 PM
这个镜头确实搞笑
当时出球给他的D2在禁区弧顶
离开他就3米
然后周围还有2、3个包围
:default10:
从传E27和去年主场助攻A23小角度那球
其实D15的视野传球功力还是在那里的
不过都在四周无人干预能抬头看人的情况下
CM很重要的冷静和摆脱没有
要是能和拉姆西来个超级赛亚人合体就牛了
怪兽叔叔 - 3/9/2010 11:17:00 PM
有宋大师,怕毛啊
37°2 - 3/9/2010 11:21:00 PM
当宋受伤或者停赛的时候
看你怕不怕
迪亚比已经是这样容易受伤的体质了
拉姆塞断腿康复中
37°2 - 3/9/2010 11:22:00 PM
原帖由 Allen3 于 2010-3-9 23:17:00 发表
这个镜头确实搞笑
当时出球给他的D2在禁区弧顶
离开他就3米
然后周围还有2、3个包围
:default10:
从传E27和去年主场助攻A23小角度那球
其实D15的视野传球功力还是在那里的
不过都在四周无人干预能抬头看人的情况下
CM很重要的冷静和摆脱没有
要是能和拉姆西来个超级赛亚人合体就牛了 |
以前在预备队的时候,德尼尔森可是进攻强人
37°2 - 3/9/2010 11:28: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3-9 23:15:00 发表
其实,本赛季吃饺子也吃了不止一次
其他薄弱环节是有目共睹的,但远射上还是要肯定的 |
药水和加拉还吃了更多呢
如果一个后腰,让人肯定的只是他的远射的话,就很说明问题了
而且他的远射也不是保证每场比赛都进,这也是不合理不现实的
宋就算一个赛季一球不进我们也不会怪他,只是替他可惜而已
ein9tein - 3/9/2010 11:38:00 PM
这只能说明德尼尔森有的宋没有,反之一样,两人要互相学习
拿宋的长处去bs小德子,对宋的短处到视而不见
有色的很
37°2 - 3/9/2010 11:46:00 PM
速度和防守面积是宋的硬伤,但他最大限度的做到了自己的本分
在他力所能及的范围之内 他做到最好了 防守硬朗 正面干扰出色
这贴也不是比较帖
一楼里我有拿德尼尔森的技术特点去和宋、迪亚比、拉姆塞的任何一个去做比较吗
另外,我真的很想知道,宋要去学德尼尔森啥,远射吗
那宋要学习的多了,小法的传球,沃尔科特的速度,本特纳的头球。。。。。。。。
如果是传球的话,宋比德尼尔森好多了
还是学习德尼尔森全场没效率的匀速跑呢
怪兽叔叔 - 3/9/2010 11:47:00 PM
拉姆塞即使不受伤对整个赛季的走向帮助不大,个人是这样看的....
现在有纳斯里可以打中路,再不行可以让R7打中路,埃布打边路....小老虎也能用,阿尔沙文也打边路...
我看中路不缺人...中路不可能个个都养伤吧???
37°2 - 3/9/2010 11:49:00 PM
关于拉姆塞的重点,我要表达的是,目前他已经通过自身努力将自己在阿森纳的地位排在德尼尔森之前了
再持续几场这样的发挥,可以彻底取代德尼尔森了
结果断腿了:default2:
怪兽叔叔 - 3/9/2010 11:51:00 PM
彻底个毛,德尼尔森隐身,难道拉姆齐就没隐身过,我看还有好几场呢...
37°2 - 3/9/2010 11:54:00 PM
拉姆赛这个赛季,温格计划只给他20比赛的机会(包括替补)
这个赛季是他锻炼的赛季,不是上位的赛季。而他表现出来是很明显的上升路线
继续这样上升的表现,他在温格心目中的地位绝对是可以取代德尼尔森的
成为常规替补
德尼尔森锻炼的你认为还少吗
怪兽叔叔 - 3/9/2010 11:57:00 PM
我当然不会否认拉姆齐的进步,但是无论怎样,两个都不是主力的料,出场的话,我估计也就55波,说拉姆齐排在德的前面,个人认为,暂时还不行...
ein9tein - 3/10/2010 12:00:00 AM
:default10:
宋有弱点 就都在他力所能及的范围之内 做到最好了 多好的辩护
小德子会远射反而不伦不类了 努力是能看出来的?
宋没必要练练射术么,药水的射束是天生的?
14L就是赤裸裸的比较,其他懒得爬
37°2 - 3/10/2010 12:06:00 AM
比较
是你说的我首先在比较
我就想说
我1楼的主题帖有拿他们的长处去比德尼尔森的短处吗
如果没有,何来比较一说
宋做没做好,大家看在眼里,也从言论里反映出来了
宋不上,大家只有可惜
德尼尔森不上,大家都是欢呼
这还要我去如何解释
没有球员是完美的,没有球员没短处
懂得扬长避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自己责任范围内的事,还有人会去批评吗
小德子会远射很好,当一个后腰只有远射可以拿出来说那么一下,其他的完全拿不手的时候,你还要如何去为他解释
37°2 - 3/10/2010 12:08: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0-3-9 23:57:00 发表
我当然不会否认拉姆齐的进步,但是无论怎样,两个都不是主力的料,出场的话,我估计也就55波,说拉姆齐排在德的前面,个人认为,暂时还不行... |
我完全不认同你,两个人上场都是55波
两人目前都是替补的料
但有的替补上场了,可以改善局势
有的替补上了还不如不上
这就是区别
ein9tein - 3/10/2010 12:18:00 AM
会远射至少说明他也在努力
只是温格对他的定位和你的不同罢了,你觉得重要的未必就是温格觉得重要的,未必就是战术需要的,毕竟指导他训练的是温格不是你
懂得扬长避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自己责任范围内的事,这个很对,但是你确定德尼尔森的责任范围就是你口口声声的那些吗?
Ars.havin - 3/10/2010 12:19:00 AM
德尼尔森最让人诟病的地方在于打了一年主力还是老样子。而拉姆塞打了一年的替补显出来的能力就比德尼尔森强。
德尼尔森慢慢就会沦落到拉姆塞和伊斯特蒙德的替补了。
37°2 - 3/10/2010 12:36:00 AM
楼上说的,就是我一楼要讨论的
可惜有人故意避而不谈,非揪着其他的一些我在一楼压根就没谈起的一些
至于说到责任,请25楼告诉我,德尼尔森的责任应该是什么,他做好自己的职责没
会远射至少说明他也在努力?
这样就叫努力?真正要努力的地方不去努力,可有可无的就拼命去努力(我也没看出他在远射上努力了,从他来到阿森纳那天起,看他在预备队的比赛,远射就是他的特点)
也许温格要他上场的责任就是,你只管远射,其他时候你爱干嘛干嘛
拉姆塞的地位本赛季已经逐渐超过德尼尔森了
这就是对25楼那些话的最好回应
可惜断腿了
Ars.havin - 3/10/2010 1:15:00 AM
前《米兰体育报》记者莫斯卡昨天突然在意大利电视1台《联赛指南》的节目中透露:“AC米兰向巴勒莫的阿根廷中场帕斯托雷出了一笔了不起的价格:1200万欧元加上弗拉米尼!但是赞帕里尼还是拒绝了,他想要2500万欧元的现金,否则不会放走帕斯托雷。”
37°2 - 3/10/2010 1:17:00 AM
楼上的,我们去水区讨论弗拉米尼
我刚在水区发了这贴
Ars.havin - 3/10/2010 1:21:00 AM
2010-03-09 20:41:03 新浪网友烟锁重楼
英超三大神:卢卡斯,德尼尔森,安德森
=====================================
弗拉米尼就算了。看到新闻一阵感慨!!
新浪论坛上的说法-------英超三大神!!!巴西后腰的名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