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iping - 3/11/2010 11:07:00 PM
原因1:我们可以再次看到莱曼和天气恐惧症东欧男
原因2:意味着巴萨被淘汰,这样后面赛程就少了最有威胁的一个强敌
阿森纳八进四将要碰到斯图加特
两回合踢平,加时,点球,
前十轮点球还是平
最后第十一轮 莱曼VS阿穆尼亚终极对决
先莱曼罚点球钻了阿穆尼亚的裆进球(点球钻裆没见过吧)
最后阿穆尼亚压力之下面对莱曼一脚踢飞所有希望
斯图加特晋级四强
REDONI - 3/11/2010 11:26:00 PM
最后第十一轮 绝对不可能是 莱曼VS阿穆尼亚终极对决
因为莱曼119分钟打自己人被罚下去了:default8: ,而阿木则上一场就红牌了,这场根本没上:default10:
gkgly - 3/12/2010 1:06:00 AM
这个纯YY了。。。。。。。。。。。。。:default13: :default13: :default13:
stussy574 - 3/12/2010 1:24:00 AM
哇哈哈.....木了~~
鹿丸 - 3/12/2010 2:36:00 AM
大叔罚球前,先在点球点尿尿,阿姆忽感不适
Holyshare - 3/12/2010 8:03:00 AM
原帖由 REDONI 于 2010-3-11 23:26:00 发表
最后第十一轮 绝对不可能是 莱曼VS阿穆尼亚终极对决
因为莱曼119分钟打自己人被罚下去了:default8: ,而阿木则上一场就红牌了,这场根本没上:default10: |
:default13:
george.arsenal - 3/12/2010 8:31:00 AM
娃哈哈
alex_gunner - 3/12/2010 8:40:00 AM
原帖由 REDONI 于 2010-3-11 23:26:00 发表
最后第十一轮 绝对不可能是 莱曼VS阿穆尼亚终极对决
因为莱曼119分钟打自己人被罚下去了:default8: ,而阿木则上一场就红牌了,这场根本没上:default10: |
难道莱大叔打了东欧不射男。。。。。
laolu - 3/12/2010 8:51:00 AM
这个拍成电影倒是不错
晴初吟梦 - 3/12/2010 12:11:00 PM
佩服楼上诸位的想象力……不过我觉得如果真的拖到点球大战我厂输的可能性太大了……
以莱大叔扑点球的能力,再加上他对我厂队员的熟悉程度,再加上我厂现在点球高手并不多,所以……
PS我也只是YY而已,楼下继续YY……
xiu_song3 - 3/12/2010 12:37:00 PM
:default1:
tomcat - 3/12/2010 12:45:00 PM
斯图加特留到决赛吧
kiddhugh - 3/12/2010 1:58:00 PM
直接拍成电影算了
boss - 3/12/2010 2:04:00 PM
lz想太多了:default2:
mixray - 3/12/2010 5:00:00 P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10-3-12 2:36:00 发表
大叔罚球前,先在点球点尿尿,阿姆忽感不适 |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esposito - 3/12/2010 6:23:00 PM
千年等一回,莱曼会复仇的
LOVE阿仙奴 - 3/13/2010 9:27:00 AM
我希望史特加可以做低“巴菜”,H13可以为自己正名了。:default7: :default7:
漫步者 - 3/13/2010 4:08:00 PM
原帖由 REDONI 于 2010-3-11 23:26:00 发表
最后第十一轮 绝对不可能是 莱曼VS阿穆尼亚终极对决
因为莱曼119分钟打自己人被罚下去了:default8: ,而阿木则上一场就红牌了,这场根本没上:default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