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不会去皇马
george.arsenal - 3/12/2010 9:39:00 AM
原文地址: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 ... oing-to-real-madrid       温格已经正式关闭了成为下赛季皇马主帅的大门       在阿森纳的14年间法国人已经多次和伯纳乌产生了联系,上个赛季皇马再次勾引但最终他们选择了比利亚雷尔主帅佩里格里尼,智利人依然是主教练但随着周三晚上欧冠出局,媒体已经在物色新的人选        温格不会是其中的一个        当周四的新闻发布会记者告诉他这个消息时,他开玩笑的说:让我一个人呆着   ,我的合同要到2011年到期,我要履行完我的合同,所以,这不可能        对我来说,讨论这个问题是最糟糕的时刻,他接着说        目前我的注意力在赫尔城        赫尔城未必比皇马迷人但是此刻与他们的比赛在我心目中更加重要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3/12/2010 9:58:00 AM
一直都相信教授不会离开
wwww191942 - 3/12/2010 10:03:00 AM
楼主是自己翻译的吗?
george.arsenal - 3/12/2010 10:06:00 AM
这篇是的
wwww191942 - 3/12/2010 10:08:00 AM
谢谢翻译
george.arsenal - 3/12/2010 10:11:00 AM
友情翻译,不用客气哈
37°2 - 3/12/2010 10:15:00 AM
去哪都不会有在阿森纳这么大的权力
king3920 - 3/12/2010 10:22:00 AM
皇马并不适合教授............弗格森更适合................
tomcat - 3/12/2010 10:52:00 AM
黄麻的目的是小法不是教授
ArsenalDreaming - 3/12/2010 11:02:00 AM
:default7: :default7: 赫尔城未必比皇马迷人但是此刻与他们的比赛在我心目中更加重要
bli1979 - 3/12/2010 4:26:00 PM
聪明的人都不会去现在的黄马,他们太乱进进出出的人很多没有连续性不可能有好成绩的!
boss - 3/12/2010 4:45:00 PM
楼主的风格:default10:
esposito - 3/12/2010 6:06:00 PM
皇马从来不要青训球员,也不需要省钱,不过温格作为皇马球迷去体验一下也不错
mengxianteng - 3/13/2010 1:05:00 AM
正常人的思维谁愿意去皇家马戏团啊! 在英超,他们是经理,掌管一切运营; 到了马戏团,估计连训练都不用他管,只负责背黑锅就行了.
37°2 - 3/13/2010 8:21:00 PM
原帖由 mengxianteng 于 2010-3-13 1:05:00 发表 正常人的思维谁愿意去皇家马戏团啊! 在英超,他们是经理,掌管一切运营; 到了马戏团,估计连训练都不用他管,只负责背黑锅就行了.
顶最后一句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不会去皇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