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祝贺胜利,但卖了爱德华多吧!
cecilia72 - 3/14/2010 7:43:00 AM
e9刚来时的那个妖啊
37°2 - 3/14/2010 7:44:00 AM
那时候没断腿:default2:
37°2 - 3/14/2010 7:44:00 AM
原帖由 不在状态 于 2010-3-14 7:40:00 发表 查马克+花朵 V11?不用去挤 给他张窝铺就解决了
:default2:
Liyi大帝 - 3/14/2010 8:59:00 AM
请不要漠视一位这么有经验和实力的前锋,现在连帕夫柳琴科都打起来你害怕肚肚没表现! 我是真希望肚肚就是阿森纳的因扎吉,可以踢很多年.
esposito - 3/14/2010 9:21:00 AM
卖了双输
罗宾范佩尔西 - 3/14/2010 10:37:00 AM
查马克来的话,E9悬,不过卖是卖不出多少钱的。
漫步者 - 3/14/2010 10:51:00 AM
谁支持把范佩西卖掉啊
不懂我的心 - 3/14/2010 10:58:00 AM
单前锋的话连替补都悬啊
叶恭介 - 3/14/2010 11:05:00 AM
人家摆个了铁桶 换谁成都一样
罗宾范佩尔西 - 3/14/2010 11:15:00 AM
原帖由 漫步者 于 2010-3-14 10:51:00 发表 谁支持把范佩西卖掉啊
罗西基整整缺席了一个半赛季,温格都给续约...所以我觉得小饭估计不会走,更何况,小饭即使一个赛季只打20场比赛,他在这有限的时间内的贡献还是很大的。
michaelluofang - 3/14/2010 11:41:00 AM
E9比预备队的都强啊 E9状态全无啊 以前我其实挺不喜欢那种在网上找个1分来钟比赛集锦 用快进看完了发表感想的 觉着他们不负责任 以前我还特讨厌厦门把耶利奇 陕西把李毅 山东把安塔尔放在后腰上 然后一帮人在说 哎 他可真差劲啊 但是现在我淡然了 因为我看球少了 可即便如此 我也觉着 凭啥别人看球少就能BB 我就不能呢!
加非猫 - 3/14/2010 2:45:00 PM
他本身还是个很有才华的前锋,哎,只能说太残酷,精神彻底被废了,其实断腿复出之后,表现一度让人兴奋的,可惜假摔门之后,状态一直萎靡了!
阿仙与奴奴 - 3/14/2010 3:10:00 PM
E9适合踢442,查马克来了以后其实可以442和433看情况换着踢,虽然boss的执着令442看似没机会再回来了。
Pires - 3/14/2010 3:14:00 PM
同意,稳定第一
傀儡师左近 - 3/14/2010 4:00:00 PM
1、争冠关键时刻,教授暂不会考虑卖人 2、E9现在根本卖不了几个钱 3、食之无味,弃之可惜,还不如养着,否则我厂显没有人情味 虽然能力已不能达标,但教授不可能会卖E9
iceiji - 3/14/2010 4:07:00 PM
一個球員連阿森納的訓練課都還沒有參加就已經在球迷心中佔據了一個主力位置…… 易卜拉辛莫維奇當初要加盟的話,Boss還要他試訓呐……
meanjack - 3/14/2010 4:19:00 PM
断腿之后一切都变了,不只是他,我们也变了······
不在状态 - 3/14/2010 5:34:00 PM
放心吧 E9会赏赐怀疑者嘴巴的 且比 阿德巴约 更甚   S17稍差点  哇哈哈
henny0219 - 3/14/2010 8:27:00 PM
:default3: E9都是在替补中徘徊,可怜的贝拉怎么办
REDONI - 3/14/2010 8:30:00 PM
E9的出场时间太少了,VELA就更可怜了
ein9tein - 3/14/2010 10:07:00 PM
调剂个中卫来 :default2:
防止暴力注册 - 3/14/2010 10:18:00 PM
:default8: 感觉把VELA租出去吧,不要浪费人才成长 E9伤了以后感觉全无啊,单刀好几个不进 换成受伤前闭着眼睛都知道肯定进
mixray - 3/14/2010 10:42:00 PM
现实真是残酷...DUDU看来也只好安安份份的当替补囉!!!
37°2 - 3/14/2010 11:41:00 PM
杜杜杯具 贝拉就是餐具
cesc1989 - 3/15/2010 9:24:00 AM
楼主是想说本特纳护球想亨利?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5/2010 9:44:00 A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10-3-14 15:10:00 发表 E9适合踢442,查马克来了以后其实可以442和433看情况换着踢,虽然boss的执着令442看似没机会再回来了。
denniscui - 3/15/2010 10:18:00 AM
总要有个适应过程吧,爱德华多马上到了前锋的黄金年龄了!
arscraft - 3/15/2010 10:28:00 AM
不能轻易放弃一名球员 搞不好他在未来欧冠淘汰赛进制胜球  情况又大不同了
palig509 - 3/15/2010 10:32:00 AM
爱德华多适合去西甲了,对抗没那么强烈,也能找找信心
Noriping - 3/15/2010 1:59:00 PM
要卖就卖本特纳范佩西 卖能卖出价钱的
123
查看完整版本: 祝贺胜利,但卖了爱德华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