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vxctor - 3/14/2010 4:14:00 AM
连续看了几场比赛,确实阿森纳锋无力。不能说阿森纳无锋,只是温格在还人情债。本特纳现在让人感觉和李毅在差不多,运气型前锋,以前看李毅进球都是别人射门球到他脚上补射进。运气不好,连续几个赛季20多轮不进球,不过好在本特纳还有身体,还有冲劲,还会得黄牌,还能骂人!
但阿森纳目前最该卖的人就是爱德华多了,确实他为阿森纳断过腿,你可以因为愧疚养他几年,但你不能拿成绩开玩笑,现在这么紧张的时候,你还换上一个几乎与隐性的还帮倒忙的前锋,即使预备队的前锋现在都比他有能力,跑动没有了 护球也没有,更多的是拿球就丢球,一看到人就腿软出界,虽然最近比赛都赢了,问题看不出来。但真正打强敌的时候。或者像今天差点爆冷的时候,温格还老规矩先沃尔科特后爱德华多,前锋是人多了,但实际是帮对方多了个后卫。而且到关键时刻,场上的队员也不信任爱德华多,扔界外球,没人防他也不扔给他,估计球员心理也知道,妈的,给他球肯定又没了!
多给其他前锋一些机会吧,即使是19岁以下青年禁卫军的
其实本场埃布埃踢的还不错了。黑砍有点不让人放心,最后时候差点传球给对方球员,如果对方是前锋的话那球估计抢到了。今天失误实在太多,拿不住球,迪亚比丢球蛮多的。德尼而生这场比迪亚比好点。纳斯里有点失常,感觉有点畏手畏脚,看阿尔沙文射门感觉有个问题,他不带球就不会射门,即使没人防守,也是抡起一脚,心有点急,都还几场这样了,虽然进了的话很漂亮!
睡觉了,今年该有收获了,加油吧,伤兵训练营,该是打炮的时候了!
37°2 - 3/14/2010 4:16:00 AM
杜杜真的不行了吗:default2:
37°2 - 3/14/2010 4:16:00 AM
PS:楼主N年不见
xlfour1 - 3/14/2010 4:17:00 AM
LZ紧张什么
蓝色 - 3/14/2010 4:19:00 AM
虽然显得很没人情味,但我支持
这就是足球,阿森纳是争冠球队,爱德华多复出后以不具备待在阿森纳的能力了
罗宾塞斯克 - 3/14/2010 4:19:00 AM
李毅:default12:
vxctor - 3/14/2010 4:22:00 AM
我看其他人即使失误都在拼都在抢,唯独他场上另类,就纯娘们,护球出界,默默走开,逼抢完全就跟他人后面没实质性的压迫@哥要的是冠军,不是寂寞啊
Ars.havin - 3/14/2010 4:23:00 AM
. 出场次数/首发 出场总时间 均场出场 进球 助攻
阿尔沙文 32/28 2476' 77' 10 7
爱德华多 24/14 1214' 50' 5 7
本特纳 21/13 1207' 57' 7 2
范佩西 15/15 1279' 85' 8 8
法布雷加斯 32/31 2620' 81' 17 16
罗西基 26/13 1203' 46' 3 5
纳斯里 21/19 1557' 74' 4 2
迪亚比 29/26 2267' 78' 7 5
沃尔科特 19/7 749' 39' 2 1
这是本场比赛前的数据。爱德华多表现很差吗?
阿森纳目前需要做的不是要随便的清洗某一个一线队球员,而是要维持球队的稳定。年年阵容失血,年年磨合。阿森纳必须要改变年年都有主力球员离开的趋势。
爱德华多绝对可以做替补前锋。主力前锋的确是没他什么事了。
37°2 - 3/14/2010 4:25:00 AM
杜杜以后的定位就是替补了
断腿前的表现绝对可以竞争主力
现在
so
蓝色 - 3/14/2010 4:27:00 AM
做第几替补?
明年如果还是433,
范佩西回来首发
查马克第一替补,本特纳第二替补
爱德华多和惠灵顿-席尔瓦争第四前锋?
他现在在场上确实看不到作用
vxctor - 3/14/2010 4:27: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10-3-14 4:16:00 发表
PS:楼主N年不见 |
这么多年不见,有没礼物啊 貌似是有个把年没来了,看阿森纳久久不射,突然想到了就到这来喵喵,
Ars.havin - 3/14/2010 4:29:00 AM
杜杜也只能是替补的命了。
9号有魔咒!!!
下赛季差马克一来,前锋线就有点臃肿了。未来2-3个赛季里肯定会有人离开,最有可能离开的应该就是杜杜了。
henny0219 - 3/14/2010 4:29:00 AM
:default3: 如果查马克来了。。。爱德华多真的就杯具了。。。
Cosmic_Song - 3/14/2010 4:31:00 AM
LZ总是多年不露面,一露面就发表一些很傻比的评论,搞笑的是这帖子里还这么多人跟
vxctor - 3/14/2010 4:33:00 AM
你那些数据骗骗小孩而已,就像本特纳全场无数机会没进球,虽然着急,但至少还是有机会,只是能力差点,而他现在是完全没机会,形同虚设,说句难听的,本来阿森纳以多打少,换上爱德华多之后,人数和对方持平了!
Ars.havin - 3/14/2010 4:36:00 AM
原帖由 vxctor 于 2010-3-14 4:33:00 发表
你那些数据骗骗小孩而已,就像本特纳全场无数机会没进球,虽然着急,但至少还是有机会,只是能力差点,而他现在是完全没机会,形同虚设,说句难听的,本来阿森纳以多打少,换上爱德华多之后,人数和对方持平了! |
一个球员水平的高低不能由一两场比赛就下定论。
我相信我所列的数据足够能说明问题。如果你觉得爱德华多的数据不够有说服力,那么法布雷加斯和阿尔沙文,范佩西的数据是否有说服力哪?
vxctor - 3/14/2010 4:37:00 AM
原帖由 Cosmic_Song 于 2010-3-14 4:31:00 发表
LZ总是多年不露面,一露面就发表一些很傻比的评论,搞笑的是这帖子里还这么多人跟 |
就事论事而已,不像某些白痴永远只知道一味的拍马屁,要在失败中找到错误,要在胜利中找到不足,乃王者也@
Ars.havin - 3/14/2010 4:39:00 AM
别摆出一副“众人皆醉你独醒”的架势来。到头来只能证明你是个傻比。
我还是那句话,爱德华多是个合格的替补。
vxctor - 3/14/2010 4:46:00 AM
替补的作用是起到锦上添花,或者甚至打破僵局的作用,就他受伤回来后的表现,这个替补很不合格
蓝色 - 3/14/2010 4:47:00 AM
我支持LZ
为了重现以前的辉煌,需要高素质的球员
我们不可以每年陪太子读书
mixray - 3/14/2010 4:51:00 AM
今天他上场还真的是没碰到几次球:default3:
G.Clichy - 3/14/2010 4:58:00 AM
查马克来了,范佩西都可能被挤到替补席。。。
锋线确实有些冗余了,如果继续433的话
37°2 - 3/14/2010 5:02:00 AM
范佩西绝对不会去替补席
G.Clichy - 3/14/2010 5:05:00 AM
或者挤到别的位置,我认为在我们的阵型里,查马克是单箭头的最佳选择
37°2 - 3/14/2010 5:06:00 AM
阿尔沙文 查马克 范佩西
蓝色 - 3/14/2010 5:09:00 AM
那样就杯具了
范佩西还是别在边上的好
keaneng - 3/14/2010 5:18:00 AM
442 范佩西+查马克 双箭头
防止暴力注册 - 3/14/2010 5:31:00 AM
:default8: 查马克怎么过来替补
鹿丸 - 3/14/2010 6:06:00 AM
谁都可以卖,花朵也可以卖
但我想说
某些人更该早点卖
不在状态 - 3/14/2010 7:40:00 AM
查马克+花朵
V11?不用去挤 给他张窝铺就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