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祝贺胜利,但卖了爱德华多吧!
枪之翼 - 3/15/2010 2:32:00 PM
爱德华多的灵性仍在 这个赛季是他重伤后的第一个完整赛季,要多给他时间 至于谁是第一中锋,到时候伤病说了算 花朵需要爱护 花朵会怒放的
zero - 3/15/2010 4:40:00 PM
嘿,我们怎么就不能4个前锋双线作战奢侈一把呢?! ps,那段说丢球不拼不追的大概是另一位吧
晴初吟梦 - 3/15/2010 6:10:00 PM
唉,杜杜,加油!!
johnchen01 - 3/15/2010 8:52:00 PM
的確經常性隱形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祝贺胜利,但卖了爱德华多吧!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